close

部落格封面.png

 

趁著颱風天趕快把文章打一打,

 

大家分享一下這陣子喜歡的特殊妝,對有些人來說可能很over 

 

但我自己是敢這樣出們辣啊哈哈哈

 

有時畫一些安全的顏色久了真的覺得很無聊

 

這時就很想嘗試一些平常不太會畫的顏色,

 

明明只有兩片眼皮但是卻還是買了超多不一樣的眼影啊哈哈這就是女生啊(藉口)

 

這次的妝容有拍影片(慢慢摸索當中請大家見諒)

 

 

DSC07178.JPG

 

這次使用的是VISEE深邃晶耀眼影盒BL8,盒子超美~ ,其實這盤在日本很早就有了

 

台灣有些顏色是最近才引進推出的

 

viseeblue8.png

 

VISEE 的粉質不用我,說就是非常細緻,好暈染,顯色度就是日系的透明妝感

 

這一款摸起來分值很軟很細,有點像COLORPOP的觸感,但是顯色度是完全不同辣

 

適合喜歡透明妝感比就清淡妝感的女孩兒

 

對於日系透明的眼影,我個人喜歡使用手來上色,會比較飽和 

 

如果是使用刷具,可能要上很多次才會有效果所以直接用手卡緊辣

 

大家可以發先歐美的眼影我都是用刷具,日系眼影盤我都是直接用手指的原因就在於它的發色度不同

 

好辣廢話一堆我們趕快開始唄

 

DSC07175.JPG

 

今天使用的產品~詳細品項在後面會介紹

 

 

DSC07078.JPG

 

最近皮膚好像太熱加上吹冷氣所以過乾,我的臉上濕疹又跑出來了 = = 

 

粉底的部分我使用SOFINA 的瓷效隔離乳,這是我的第二瓶了,用它後真的不脫妝而且不太長粉刺誒

 

底妝我是使用STARSUKI無畏裸妝光感粉底的02號(點我看分享

 

這瓶也比較持妝但是我覺得比較適合混合肌或是油肌女孩,

 

如果你是乾肌可能需要調一些精華液進去不然怕太乾,這一條持妝度蠻不錯的!鵝黃色系的粉底也非常適合亞州女生

 

用PONY第一代眼影盤的陰影色來打眼部陰影,

 

眼窩.png

 

在影片當中我是後面才打陰影但是(因為我忘了啊啊哈哈哈)

 

但平常我化妝容是比較習慣先畫陰影辣

 

我會畫在整個眼凹處,加強輪廓,要畫這種彩色眼影我絕對不會忘記這個步驟,怕眼睛看起來會泡泡的!

 

步驟一二.png

 

使用VISEE 眼影 白色打亮整個眼皮,加強後續眼影的發色,再用淡藍色打在眼影2/3處

 

會買這盤主要就是左下角這美麗的薰衣草藍色,

 

因為很想要入手一盤開架藍色眼影,所以去小屈找了很久,比較很多牌子,最後因為這個薰衣草色所以VISEE 勝出

 

步驟34.png

 

將薰衣草藍化在眼尾1/3處,比剛剛淺藍的範圍再稍微小一點這樣才會有美麗的漸層感

 

最後使用深藍色加強在眼摺處(用眼影刷暈開),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漸層感看起來更加明顯

 

眼妝的部分建議大家點影片比較能夠看得更仔細清楚

 

藍眼線.png

 

再來使用ETUDE HOUSE PENCIL101#36化整個上眼線,再按照眼睛的弧度畫出細細的上揚眼線

 

我對這一系列的喜歡度已經不足以用言語形容,

 

至少買了二十隻左右,發色度好,而且滑順、顏色選擇很多!

 

 

橘色眼影.png

 

下眼影的部分,先使用PENCIL 101 #53 畫在眼頭ㄑ字部位,然後再疊上SOLONE #蜜糖甜橘色 

 

我會用於粉清掃在整個臥蟬處,讓臥蟬感覺澎起來!

 

紅眼線.png

 

再來使用#56 在下眼線眼尾1/2處,這色本來是買來當唇膏的,沒想到化在眼睛上表現也很優秀

 

粉紅眼線.png

 

(我的眼下細紋就是拜每天瘋狂揉眼睛之次(大哭))

 

眼影的部分最後在紅色眼線上疊擦ETUDE HOUSE PLAY COLOR JUICE BAR 中的粉紅色(點我看試色分享

 

用眼影刷稍微做小小的暈染,不要暈太下面避免看起來像過敏!

 

粉紅色漸層眼影再與橘色眼影相合,看起來真的很美啊~~!

 

 

DSC07118.JPG

 

內眼線的部分使用黑色KISS ME ,這個步驟很重要,加強眼神,也可以讓眼影的顏色看起來更顯色俐落

DSC07121.JPG

 

 

眉毛因為我覺得用咖啡色看起來就是很怪,所幸直接拿眼影粉補上了,

 

我眉毛真的很濃密幾乎是每三天就要修一次(很像被施了魔法無限生長)

 

然後還要用剪刀打層次,有時沒打好還會很像被狗啃,太難了這也是為何我留劉海的原因之一啊哈哈哈哈

 

DSC07124.JPG

 

戴上假睫毛~~因為我打算先讓睫毛休息一下所以已經快一個月沒去接了,剩下的睫毛就會有點雜亂無章請忽略一下(笑)

 

嘴唇.png

 

唇妝的部分因為主題是蝶花豆所以還是用有一點霓虹感的桃粉色

 

使用的是超級喜歡的VISEE 唇膏RD421畫在內側 PK820 畫在外側

 

打完收工~~!!

 

DSC07131.JPG

DSC07134.JPG

DSC07140.JPG

DSC07150.JPG

 

再次說明今天的是特殊妝辣,很喜歡在眼皮上畫很多不一樣的顏色!

 

大家演話劇的時候可以嘗試一下(疑)角色定位~蝴蝶公主!?

 

如果想看得更清楚可以看影片~~

 

 

 

SUNNY'S MURMUR 

 

颱風來了~雖然我們有護國神山的保佑所以北部很平和~~

 

但其實外面風還是很大,大家還是在家不要出門比較安全

 

台東災情慘重,希望颱風趕快過去,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的

 

也為了台東禱告希望他們能夠平安不要再傳出災情了!!

 

不過昨晚在粉絲團有發文,我到GMARKET 買了一些東西

 

因為運費五折真的超級便宜

 

不過發生了(杯具)!!就是我重複選到了一樣的單品,還是三件啊哈哈哈哈

 

退貨還要賠兩百元台幣算了!買來送人好了(望天)

 

這次只是小買一點,主要是看到我喜歡的YOUTUBER CATIE 推薦的一些東西很生火太想要買

 

還有最近超火紅的BBIA 唇膏也入手了兩隻

 

等東西來在拍開箱跟試用給大家看

 

(跳一下)

 

最近很喜歡的一句箴言

 

不論是誰都沒有能輕易成就的事。 應該要學習,也要使出力氣不斷地行動,藉此讓自己變得很有能力。 by PASTOR J

 

很多事情越去做,就越會看見自己做不好的部分,但是為了達成目標,為了能夠完成自己所期待的事

 

就要不斷去做,不斷學習、不斷行動 ,讓自己變得有能力,

 

雖然過程當中因為挫折會讓自己沮喪,但是如果自己不行動,就只會停在原地而已,

 

大家一起加油 (舉手)呦齁~~~!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延伸閱讀

 

 

(影音)夏日甜橙妝容分享

 
 
 
 
 
 
 

 

 

 

DSC07151.JPG

 

如果喜歡我的影片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按這裡訂閱)

 

(我會努力加強拍攝的效果(這真的隔行如隔山))

 

也歡迎大家來粉屍團找我聊天~~ ❤️❤️❤️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