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吧封面.png

 

Hello beautiful~~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近期很紅的ETUDE HOUSE JUICE BAR PALETTE

 

這邊也補上眼影畫法的分享~

 

 

DSC06210.JPG

 

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影盤

 

外加莓好時光~琉光水釀唇釉 RD305

 

DSC06245.JPG

 

拿到之後幾乎每天都使用這一盤眼影盤完妝

 

我自己是可以用這一盤眼影盤畫出四種妝容

 

讓大家看一下試色照~這盤是暖色調的眼影

 

延展性非常好

 

顯色度的話我認爲就是韓系眼影那種透透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歐美眼影那種高顯色度的眼影這盤你可以PASS

 

DSC06213.JPG

DSC06214.JPG

DSC06217.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利用這一盤裡面的主要色---橘色 畫出清透又甜美的初春彩妝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囉~~

 

初春我每天早上就是瘋狂過敏

 

跟我一樣的同學請舉手~~~

 

晚上會一直打噴嚏外加揉眼睛

 

就得到了腫得跟豬頭一樣的臉 

 

DSC06222.JPG

 

底妝的部分我使用最近瘋狂愛的E.L.F 保濕粉條 這一條真的超級好用

 

現在已經完全愛上他無法沒有它,之前朋友到美國去請他買了很多

 

DSC06221.JPG

 

下一次會再跟大家分享~E.L.F. HAUL 

 

DSC06224.JPG

 

只要把他在臉上畫一畫,再用粉底刷刷勻稱,(眼睛真的好腫喔我的媽呀)

 

DSC06225.JPG

 

就可以創造出霧面但是有一點光澤感,而且遮瑕度十足的底妝(太喜翻了~~~)

 

直接介紹眼影的部分囉~~

 

打底.png

 

首先使用金棕色,這一色我每種妝容都會使用 ,眼皮會有粉紅色是過敏揉眼睛造成 ==請見諒

 

他就是ETUDE HOUSE 亮片眼影會有的那種極度閃亮

 

所以我都習慣會拿它來打底 

 

把他推開來後是漂亮的暖金亮片~

 

橘色眼影.png

 

再來直接使用橘色眼影,化在雙眼皮摺再更粗一點的範圍

 

之後外圍的部分使用淡粉紅色暈染開來

 

粉紅外圍.png

 

會有很自然的暈染漸層,

 

一方面我覺得我眼皮過敏,所以也是有一種很粉紅的感覺XDDD

 

最後眼尾跟下眼線的部分,我使用稍深一點的咖啡色來做加強

 

咖啡色輪廓.png

 

我自己平常很習慣化顏色比較重一點的眼影

 

要我這樣清清淡淡的其實我很不習慣

 

本來這個妝容我一剛開始是使用咖啡色眼睛筆讓眼睛更柔和

 

但是後來我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黑眼線的俐落感!

 

化妝這回事就是按照自己的喜好來去做改變!

 

所以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自己是筆記較喜歡清新的風格還是比較豔麗一點的,來選擇眼線的顏色唷~~

 

眼線睫毛膏.png

 

 

修容>>>>K VON D 修容盤

 

修容.png

 

腮紅、打亮 >>>>> E.L.F 腮紅、打亮盤 (之後會發文介紹喔預計四月會發辣XDDD)

 

最後來看一下最重要的

 

莓好時光~琉光水釀唇釉  RD 305

 

DSC06245.JPG

 

這一色聽說是CRYSTAL 使用色

 

我自己擦上後驚為天人啊~~

 

是很透的草莓色,重點是它會讓臉部的氣色變好

 

DSC06268.JPG

 

嘴唇看起來透透的很可愛

 

DSC06267.JPG

 

是很適合春夏的顏色唷~~

 

完妝

 

DSC06246.JPG

 

雖然臉還是腫得跟豬頭一樣但請大家把專注力放在眼影上面

 

是一種冥想集中注意力的概念XDDDD

 

化完妝我頭髮都黑了XDDD(誤)

 

DSC06270.JPG

DSC06271.JPG

DSC06273.JPG

DSC06279.JPG

 

因為臉實在太腫了,我去染完頭髮後又再拍一次

 

妝後感想~~~Etude House 這盤眼影盤我蠻愛的,很適合平常妝容

 

橘色眼影我用眼影棒上其實上蠻多的

 

但成整體妝感還是呈現光透的感覺

 

如果你喜歡比較清新的淡妝那這盤蠻推薦你的~~~!

 

唇釉的部分我覺得就是嘴部的保濕要做好

 

持妝度沒有那麼好!但上起來很顯氣色這一點我很喜歡!

 

打完收工~~等等就要去宜蘭完了!再多拍一點照片跟大家分享

 

 

想看更仔細的眼妝畫法可以看我的youtube 影片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點我加入)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