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應該會多以影音的方式來呈現

 

那在這裡我就直接告訴大家我的心得以及感想

 

SOFINA 25ml 防曬係數有SPF 25 PA++

 

MAYBELLINE 則是25ml SPF !8 PA++ 但價位比SOFINA 高一咪咪

 

如果是夏天的話我會選擇SOFINA 

 

但兩瓶比較下來MAYBELLINE 在擦上去實感覺比較保濕

 

所以如果是冬天的話我應該會換MAYBELLINE 來使用

 

兩瓶控油持妝的效果我覺得不相上下,其實沒有辦法分出勝負

 

不只我這樣覺得其實當天我也問了很多朋友他們也說兩邊臉看起來是一樣的XD

 

所以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狀況以及心情選擇適合自己的控油妝前隔離乳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

 

延伸閱讀 :

 

美國E.L.F戰利品分享

 

LOREAL PARIS限量玫瑰珍藏版訂製唇膏

 

Maybelline 媚比琳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使用心得

 

MAYBELLINE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VS LOREAL PARIS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分享

 

Etude House 橙漾果汁吧+莓好時光唇釉 妝容分享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點我加入)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