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png 

HELLO BEAUTIFUL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日常睫毛刷法


關於睫毛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研究


現在很流行的種睫毛

基本上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眼睛過敏 超級愛揉眼睛

種睫毛不能揉眼睛

太痛苦了

而且揉的時候因為睫毛上有假的睫毛

一方面覺得不太舒服

一方面很容易因為用力揉、拉扯

導致真睫毛斷裂

因為黏上假睫毛的面積更大 因此比起真睫毛更容易因為拉扯而斷裂

所以種了幾次之後覺得回歸自然最舒服

以前大學時期我很喜歡貼假睫毛

原因是因為方便(我黏假睫毛,兩眼不用一分鐘的時間)

而且效果很好

另一方面

以前刷睫毛時到了晚上會覺得睫毛很油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樣的狀態

然後晚上卸妝還要慢慢敷眼唇卸妝液

覺得這一切真麻煩

但是長期戴假睫毛導致我的真睫毛變得很稀疏

為什麼呢?

因為長期用膠䩞在真睫毛的毛囊上

導致真睫毛無法長出來

最後讓我捨棄戴假睫毛的原因是

我發先我的眼皮漸漸變得容易過敏

有時拔掉假睫毛會有兩條紅紅的過敏在黏貼假睫毛的地方

還有一方面戴假睫毛眼皮需要承受重量

容易導致眼皮下垂

姐已不再年輕

不可以再冒著這種風險

所以捨棄假睫毛之後

開始進行漫長的養睫毛之旅

除了擦睫毛生長液之外

平常是不會去動睫毛的

我有快半年的時間化妝都不畫睫毛

讓他休息一下

之後等毛慢慢長出來

才開始夾睫毛

然後誤打誤撞


睫毛就開始變很茂密以及長長了

跟以前小時候濃密又長的睫毛相比

還是稍嫌少

但是可以恢復到這樣的程度已經很開心了!


睫毛和頭髮一樣有自己的生長週期

所以一般的睫毛生長液

其實是保護睫毛的健康

延長生長週期

讓新的睫毛長出來

舊的睫毛也還沒掉的狀態

自然看起來會很濃密

另外換季的時間睫毛也會變比較脆弱

容易斷裂也會變比較短

跟換季時頭髮會掉落是一樣的道理

講了這麼多


我們開始刷睫毛嚕~~~~


素睫毛.png 


這是我的素睫毛

我的睫毛濃密 但是因為太愛揉眼睛所以比較沒那麼長

夾睫毛的時候我是使用五段式夾法

第一步驟、把睫毛分五個部分夾(ㄧ般人是夾三段法但我夾得更細是五段法)

最後在根部夾五秒鐘

睫毛膏的部分


DSC03744.JPG 


我喜歡用的是這三隻

Maybelline極致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之前一直以為他叫濃密大眼==,所以之前文章寫濃密大眼就是在說她辣科科ㄎ)

MJ雙頭梳子款睫毛膏

KISS ME 新超激先長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是有使用壽命的

通常我用兩到三個月就會換新的了

所以比起專櫃更喜歡用開架的

比較不會心痛!

專櫃的睫毛膏我比較喜歡蘭蔻的還有倩碧根ANNA SUI的都蠻不錯用的!

首先我會使用MAYBELLINE 這隻小刷頭的部分


媚比琳.png 


比起粗黑刷頭

我覺得這種小刷頭更可以仔細的把睫毛的細毛刷出來

增加睫毛的濃密份量感

刷的方式如同圖片顯示的

第二步驟、

我會先逆刷

往鼻梁的方向刷

第三步驟、會分前中後

一根一根往扇形的方向刷

這樣睫毛才會有綻放的感覺

也才有在視覺上放大眼睛的效果


kiss me.png 


再來使用Kiss me 這隻

這隻用過的都說讚!

刷完會讓睫毛有立即的存在感喔!

很推薦!

也是一根根往扇形的方向擦


mj.png 


最後我會用MJ刷頭睫毛膏再拉長睫毛也順便把結塊梳掉

刷睫毛的方式基本上都是分前中後慢慢刷

雖然比較花時間但是效果很好

非常多人以為我是戴假睫毛唷!

將這個小技巧提供給大家

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刷睫毛時可以有綻放的睫毛放大的雙眼


睫毛.png 


刷睫毛前後真的差很多


即使沒有畫眼線但若睫毛刷得好也會有隱形眼線的效果


推薦給化妝初學者好好刷睫毛真的很重要



SUNNY’S MURMUR


看看在奧林匹克百米賽跑時,


摘下金牌的人>和<摘下銀牌的人>的差異吧!


難道<摘下金牌的人>是因為跟<摘下銀牌的人>差很多而獲勝的嗎?


是因著三十公分的差異而獲勝的、是因著一掌寬的差異而獲勝的,


察看「人晝夜的生活」後總和計算。


如果那樣計算,<做得好的人>和<做不好的人>的差異


只有一點點。


因此,<做不好的人>也多做一點吧!


這麼一來,就「同樣會得金牌」。


因此命運會轉變。會變得截然不同。       FROM PASTOR JOSHUA


這是最近影響我很深的一句話 !


如果不去做 , 觀念也無法變成實存


那既然要做,就拼命的去做吧!多做一點吧!


即使失敗也帶著剩下的東西努力去做!


做到底為止才能夠看見目標、看見希望、看見夢想~~~~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封面.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