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png    

Hello~Sweety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Sunny長期以來使用,無法不囤貨的美妝保養品

裡面有很多都是用了三年以上無法換的!因為效果很好!!

所以今天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當然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太一樣

但今天推薦的是我推薦給其他朋友之後

也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的好物唷~

首先

Amida 香檳玫瑰護色洗髮精

 

當初買他只是因為正在尋找護色洗髮乳

一用之後就換不掉了

在美妝店都有賣喔!

價位很實在C/P質超級高

他的好用之處在於 ~

達到確實護色 只要用他洗頭髮顏色退掉都會變霧面的 

很多人染淺色髮最害怕退掉之後變成亮面台客金

用它洗就不會喔!

而且他標榜不含矽靈

另外洗完後頭髮真的很蓬鬆

香味也很天然很舒服

這瓶還有其他口味的 每種口味有不一樣的功效大家可以是自己喜歡來去購買

這一罐我推薦給好多人 

我媽媽後來使用了紫玫瑰 她說掉髮的問題減少了 頭髮也變得很好吹整不會亂翹(媽咪有自然捲)

我妹BELLA使用完立馬帶兩大罐回澳洲,她使用茶樹控油的,油頭的她表示

用完可以不用每天洗頭(有夠胎溝)

有一次出國忘記帶洗髮精

就隨便在小屈買了其他品牌的來用

某美髮老師代言的護色洗髮乳

洗完之後我覺得我的頭髮無法透氣的感覺

這才知道平常用它洗頭是多幸福的事情!

再來同樣也要介紹

Amida香檳玫瑰護髮素

DSC02419.JPG  

也是使用完之後很有感

頭髮不像是市售的護髮乳一樣洗完會很柔順 那大部分都是加了矽靈對於髮質提升沒有實際的功效

使用完後頭髮不會乾澀也沒有超級滑 一總中間值的狀態 

但是洗完後會覺得髮質很亮

而且長期使用我的髮質真的變好了

我是三個月會染一次頭髮的人

冬天的話會每天用電棒跟玉米夾

使用他們之後連設計師都說我髮質也太好了 很耐操 

姆哈哈哈哈(插腰大笑)

大家趕快去買買!!!!

接著接著

我要特推特推

FASIO眼唇卸妝露

DSC02421.JPG  

這個牌子是高中時很喜歡的開架品牌

那時很喜歡他的唇蜜還有睫毛膏

因為他的睫毛膏是出名的難卸

在當時我就買過他的眼唇卸妝露

真的卸得很乾淨

這一瓶是去年逛小屈

加一元多一件時買的

因為平常就會買一些眼唇卸妝液來使用

想說記得他蠻好用的就買來試試

一剛開始我用化妝棉

覺得很熏眼誒 不是說PH質跟眼淚一樣嗎?

後來換了方法 大為驚豔

因為他是凝露狀的

所以直接滴在手指 然後用手指按摩 衛生紙擦掉

重複多次就可以卸得清潔溜溜唷!

會推他的一點是

他讓我的睫毛變長了!!

他讓我的睫毛變長了!!

他讓我的睫毛變長了!!

當初沒有抱有這樣的期待

用完半罐左右我發現我的睫毛長長了

( 因為前年一直種睫毛然後大揉眼睛 睫毛變好短好桑心 )

回想一下我最近也只有換過卸妝露而已

一定就是他了

再趕快去看他的成分

發現它裡面有添加葵花籽油

增強睫毛的強韌度!

一瓶卸妝露可以做到這總程度

你不買它你說得過去嗎!

而且他一罐才一百多

比其他家的眼唇卸妝液便宜超多呀!

趕快去買唷~~~~

再來這也是美麗的錯誤

Jurlique Moisturising Cleanser

DSC02415.JPG  

這是在澳洲買的 

剛上網查了一下台灣好像沒有賣

出國時可以去免稅店問一下

所以每次出國或Bella妹要回來都必囤貨

這一罐一剛開始我不知哪根筋不對

一直以為他是卸妝膏

也就是我連他包裝上印什麼我連看都沒看

明明就寫了CLEANSER 但我眼瞎==

不知哪來自信覺得是拿來卸妝的

後來有一天Bella妹問我為何這一條用這麼快

我說因為我卸妝阿量都用很大 他才傻眼

所以看出來了嗎!這一條清潔力很好

但是如同品名說的他很保濕

清潔力好是因為我常常會在洗臉後再用導出儀導一次髒污

但是使用他之後 ( 用他卸妝時也是) 導出的化妝棉變得很乾淨

以前都會有一點黃黃(粉底殘留)或是黑黑(空氣不好)的

但只要用他就不會

所以無法離開他了

而且因為有添加玫瑰水 有玫瑰香味

這一瓶的缺點就是他很貴==

所以當卸妝膏我只能說我好傻好天真失心瘋大家不要學我

之後拿來洗臉一條可以用五個月左右唷!用量蠻省的

重點是臉洗得乾淨又不緊繃!

推薦給大家唷!

接下來也是卸妝產品

Banila co 卸妝膏

DSC02426.JPG  

這一罐之所以會很熱門的原因在於

韓國女星宋智孝 在某美容節目示範卸妝之後大賣

因為我不是那種跟風流行的人辣(是嗎?)

至少因為我皮膚敏感又容易長粉刺所以不可以這樣當追風少女

不過有一次朋友在韓國一直問我要不要買我就想說買一罐試試

剛好那時認清了Jurlique是洗面乳(噗)

一用之後驚為天人誒

卸的好乾淨又不油膩

膏狀後遇的手掌溫度變成油

很均勻地在臉上按摩之後

在用水乳化

真的感覺自己一整天的皮脂污垢都被帶走了

卸完妝是很清爽的感覺 也沒有任何油膩感

我兩個月就把這一大罐用完了( 我夏天時一天會畫兩次妝==所以用量比較大 )

缺點是在台灣沒有櫃位

還有我那天在台灣網站上看到的價錢是韓國的兩倍

請大家乖乖去韓國買吧!或是找比較好的代購

我買的是最大瓶 折合台幣6XX左右

緊接著是

Oguma 水美媒噴霧

DSC02430.JPG  

這個大家不陌生吧!

用他快要四年了吧!

一剛開始是因為朋友推薦

不過那時皮膚沒有什麼狀況沒感覺

直到有一天因為歲月的摧殘

得了過敏性濕疹

那時因為過敏什麼都無法擦

冬天又很乾

擦藥吃藥都沒有完全好

只要一乾他就又復發

最後最後

我是噴他才好的很驚奇吧!

所以從那之後就不離手了!

我有聽認識人也是懷孕買臉痘

噴他之後痊癒的

雖然感覺他就只是水而已

但是他的分子真的很小

噴完臉真的有一種立馬解渴的感覺

也很適合在補妝時使用喔!

我自己平常會帶一小罐隨身瓶來使用!

建議大家到美妝店買大瓶的補充瓶比較划算和環保唷!

再來是美妝區~~

這一罐UNT 傳明酸美白BB霜

DSC02422.JPG  

有看網誌的就知道他真的對我好重要

也是用了快要四年了

一剛開始是使用保濕款的(適合冬天)

後來美白防曬款出來就比較喜歡用他

喜歡的重點提過很多次

他不會治粉刺

我真的不能亂使用開架式的底妝,專櫃的有些我也無法==

韓國美妝的底妝用了也是會長小粉刺

就只有這一款我用了皮膚沒有抗議

所以應該會一直用下去~~~

遮瑕度很高、化完妝也會有光澤、

油後會感覺皮膚像天生這麼好一樣

 DSC01801new.jpg DSC01795new.jpg    

很推薦皮膚有瑕疵的妹妹們購買!

如果你皮膚很好就可以跳過!

使用他的CC霜就可以了!

最後一位~~

innisfree 礦物腮紅#3、礦物修容餅#7

DSC02425.JPG  

這兩塊都分別換了一塊

扎扎實實地被我用完了

覺得innisfree的粉質都很細

而且價位很低

在韓國買一塊才兩百多的樣子

台灣好像是290

價差不大 我用完就直接在台灣補貨了

我個人是腮紅控 (也是眼影跟唇膏控 哈哈哈哈 ~~~)

所以可以被我扎扎實實的用完 讓我不變心真的不簡單呀!!

innisfree這一塊我很喜歡就是因為他很細

上起來很自然

腮紅的話上上去會有一個很美的光澤

感覺像是皮膚天生很好這樣

上在蘋果肌上面年紀真的變小的感覺!

正在尋找腮紅的捧油~千萬不要錯過這一塊呀!

 

今天我的美妝保養品大公開就到此結束了

介紹的這八樣商品都是我超級推薦的每一個都至少用過一年半以上!

大愛無法換啊!

希望我的分享大家都會喜番!

掰百一~~~~~~~~~~~~~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