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33.JPG 

Hey~Sweety


雖然主照有點糊但是覺得這張是眼影和唇色都表現最好的一張

今天要介紹的是使用Kate新色pk-1的酒紅妝容

勃根地酒紅是香奈兒的經典色號之一

也是每年冬天各大品牌的經典色號

印象中去年DIOR的聖誕眼影也是以勃根地酒紅為主軸

而今年香奈兒的聖誕經典菱格眼影也是勃根地酒紅

美麗充滿魅惑的酒紅色最適合冷冽的冬天

嫵媚酒紅.png 


Kate這一盤新色,美麗的中間色我真的蠻喜歡的

偏向酒紅但是更大眾更親民一點

加上這次的妝容以粉紅光澤的打底色打底

所以整體來說是比較粉嫩色調的酒紅

下次再嘗試單以中間色上色


看看整體的效果如何


妝容開始囉

底妝一樣是使用Unt bb cream


DSC02969.JPG 


之前很多人說底妝太白了

但現實生活中看起來其實真的還好

後來研究了一下發現是檯燈的位置

還有我相機光圈調太大的問題

不過因為我很喜歡很亮的照片 


這一點持續調整中T~T(搜哩)


打底.png 

接著用最上面的粉紅眼影打底

塗滿整個眼窩

讓眼皮晶亮同時又有細微的粉紅亮片在上面


桃紅.png 


使用中間的酒紅色塗滿雙眼皮摺

這邊要注意的是一開始下手的地方

我都習慣先在眼尾靠近根部的地方下手

再慢慢把餘粉帶到眼頭

這樣重色就會在眼尾

眼頭也會有煙燻漸層的效果


咖啡色.png 

接下來使用最深色

帶酒紅的咖啡色

加強眼尾ㄑ字部位

接著一樣將眼影帶到眼頭雙眼皮摺的部位

下眼影則使用中間酒紅色


畫寬一點在眼尾1/2處



打亮眼中.png 

再來使用粉紅色的打亮粉

在眼中用手指即可

輕輕的上左右稍微推一下

這樣不只可以模糊眼影的交界

同時將亮片眼影打在眼中,增加眼影的立體感


打亮眼頭.png 



最後臥蟬的部分使用最下面的晶亮白色來完成



下眼線.png 


下眼線使用SOLONE深咖啡色眼線膠筆

描繪睫毛根部

細細地填滿空隙即可

最後在使用中間酒紅色疊上去讓顏色更自然減少線條感


DSC03013.JPG 


因為是魅惑的酒紅色妝容

所以眼線的部分故意拉細長眼線


流線型的往上勾


如果有畫眼線苦手的問題可以參考之前我的文章: 我的日常眼線教學


唇膏的部分使用的是VISEE RD421 


如果想要強烈一點可以使用偏紫紅的顏色


但今天定位在甜美酒紅色系所以唇色就薄薄擦上一層即可!


如果害怕酒紅色系眼影會讓眼睛泡泡的或是像過敏

建議大家可以使用陰影色號

加強輪廓眼窩腺 就可以避免泡泡眼的問題 :打擊泡泡眼妝容教學

完妝



DSC03025.JPG 

DSC03028.JPG 

DSC03040.JPG 

 

DSC03052.JPG 

 

很糊但睫毛刷得真美哈哈哈哈


睫毛膏使用:媚比琳大眼雙頭 、MJ梳子款、KISS ME桃紅管


DSC03048.JPG 


DSC03066.JPG 


延伸閱讀


KATE秋冬漸層新既眼影盤全色試色分享


2015 A/W integrate 裸光深眸眼影 全色試色分享


Sunny’s murmur

好文分享~

變化無常的人的內心

明明當初是因為很喜歡做但後來卻說:好討厭啊我之前幹嘛做啊!然後不做

之後等情緒好一點又說本來很喜歡阿為什摩卻不做呢?

<腦和想法>迎接到「白天」之後就會迎接到「夜晚」,「白天和夜晚」會不斷循環、輪替  ———Pastor Joshua

要怎樣矯正變化無常的我們的想法呢?

就像衣服掛在地上會被踩

想法也是

若將想法提升層次掛在高處

如同衣服掛在衣架上一般

會體會為什麼自己要做這件事情

因此

當腦的想法在黑夜時等到變成白天在行動並且判斷吧

這就是治理自己想法的方式

免得在黑夜時後悔做出愚昧的判斷



這是最近在研究腦科學時學習到的

若更深入了解腦的運作便能瞭解自己

人一定要瞭解自己、治理自己才不會無知的生活啊!!

因次現在我也是不斷在學習跟開發自己當中

希望看完這一小篇文章

不只讓大家學會化妝、也可以整理內心


讓自己的心情也美美的


迎接屬於我們的白天~~~~

THAM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點我加入)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