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61.JPG

這次透過愛美購的平台,收到了MS.WELLS 極效保濕修護凝凍的體驗

因為是由正陽生醫科技公司研發的生長因子產品

所以在試用前就還蠻期待它的功效

而產品主要訴求 :


快速吸水抓水儲水

肌膚傷害修護

淡化疲勞性黑眼圈

舒緩鎮靜修護

讓熱愛保濕以及長期做雷射的我有很大的期待~~~

先來看一下


產品外包裝簡約優雅,罐子是走質感風

DSC02778.JPG  


打開來會有一個封膜,記住任何保養品這個封膜都要保存

 

DSC02782.JPG  

預防空氣跑進去導致保養品提早氧化,

來看一下內容物,一剛開始打開時有點嚇一跳,

因為是黃色的而且看起來太像愛玉果凍了,

DSC02784.JPG  

覺得好可愛又好想吃 哈哈哈!

手指沾上去的觸感,有點像是外面賣給小朋友玩的那種果凍黏土的感覺

DSC02785.JPG  

平常我在擦時只要把手指輕放上去

就會沾到適當的量,不要用挖的

DSC02786.JPG  

因為極效保濕凝凍是機能型的產品 

所以只要使用在保養品的最後一道程序

薄薄的擦上一層

DSC02788.JPG  

可以將剛剛擦進去肌膚的養分鎖住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

DSC02787.JPG  

看看把這凍膜推開可以看到手上有光澤感在肌膚形成一道保護膜


DSC02939.JPG

早上起來眼睛超級腫讓我遮一下XDDDDDD

將保濕修護凝凍擦在臉上

會感覺到有輕微的黏膩感 但是不是悶著毛孔無法呼吸那種

過個五分鐘就會吸收 之後再摸皮膚會覺得很Q嫩柔軟

在使用完這產品的時間

說說我個人的心得

因為一直以來我是非常注重保濕的人

我的肌膚是混合肌 最讓我頭痛的是 只要我熬夜或是壓力很大或是感冒

都很容易因為內分泌以及免疫系統的緣故

冒出一粒一粒閉鎖性的粉刺

嚴重一點還會有小暗瘡

所以我的臉部肌膚常常會一粒一粒的

每個月也必須要去做臉挑粉刺或是去醫美做杏仁酸以及淨膚雷射的療程

但因為臉部很密集的保濕所以臉上幾乎沒有什麼坑洞

所以除了痘痘和粉刺的問題醫美師和做臉阿姨都說我的皮膚其實蠻健康的

保濕可以讓肌膚有足夠的養份恢復健康 這也是這罐極效保濕凝凍的訴求

更棒的是裡面有生長因子,所以比起一般的保濕產品

他可以加速肌膚的再生 也能有效修護肌膚回復到健康的狀態

這個部分我使用起來是非常有感覺的

在使用極效保濕凝凍的期間 有去做淨膚雷射

一般在做完這些療程醫生都會提醒你要加強保濕

在過去做完療程都必須要重複擦三四層保濕產品才會減緩肌膚乾澀感

而這次在上完習慣的保養品之後,再薄薄擦上一層極效保濕凝凍

本來容易乾乾的感覺不見了

他如同磁鐵般牢牢捉住肌膚裡的水分


讓我不用再一直補擦保濕產品來對抗不舒服的肌膚乾旱

而且雷射完的泛紅也很快就退了

在使用期間也有長生理痘然後化膿擠掉的情形

不過我發現因為早晚擦極效保濕凝凍 所以傷口恢復情形變得很快

疤也很快就淡掉了

由於裡面有生長因子

所以不只使用在臉上 若其他地方有傷口也可以早晚擦極效保濕凝凍來進行傷口的修護

最後因為我每天都會敷一片面膜,有時甚至早晚一片

在敷完面膜之後薄薄的擦上一層

有效鎖住肌膚裡面的養分

發現肌膚變得更加柔嫩有光澤 皮膚就是好上加好的感覺

而且早上擦完後化妝 因為有保濕鎖水的緣故

所以非常持妝 妝效可以維持很長的時間

再來因為眼下比較容易乾

有時化完妝一整天下來

眼下容易產生的細紋也幾乎看不見了

真的很喜歡這個產品

我覺得極效保濕凝凍是臉部肌膚的守門員

他不是那種一擦下去就立馬有感的保養品

他是不斷做事 守護修護你臉部肌膚的角色

在長時間使用之後真的可以看出這罐保養品為肌膚帶來修護以及保濕


希望你也跟我一樣喜歡


本篇為無酬體驗試用文


單純分享個人使用後的心得


使用的狀況也會按照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文內的成分以及特性 引自於產品得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療效


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喔!!



詳情請至愛買購商城: 11921809_494669237355940_1561500672812378955_n.jpg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