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07.JPG  

HELLO EVERYBODY!!

最近天氣終於轉涼了

SUNNY啾最喜歡的秋天要來囉!!!!在春天和秋天這種涼涼的又晴朗的日子

最適合最適合野餐了

DSC02671.JPG  

在國外到處都有大片又乾爽的草皮

在澳洲時去野餐根本不需要帶墊子 因為草皮很乾淨啊啊啊

在台灣好像只有特定幾個地方有大片草皮~~

這次SUNNY啾參加了SOFINA舉辦的粉紅愛戀野餐派對

地點半在華山藝文中心後面就有一大片美麗的草皮

DSC02712.JPG  

DSC02716.JPG  

玩得非常開勳~~

我們這次規定每一個人要帶一樣菜

SUNNY啾 帶的是每天早上都要吃的馬鈴薯沙拉!!

其他人帶的菜分別有 烤鴨三吃==、肯德基、爭鮮壽司、西班牙烘蛋、透心涼西瓜

太貪吃的一群人搞到後面很像在宴客一樣!!

DSC02675.JPG DSC02674.JPG  

整張野餐墊有一半以上都被食物佔據了!

這次來參加SOFINA的野餐活動,只要有報名 憑券可以兌換超可愛粉紅蛋糕野餐墊(愛心眼)

再加上這次會場的DRESS CODE是粉紅衣&蝴蝶結

所以會場真的是一片粉紅誒~~~

太少女了!!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就憑券到帳篷內參加活動

DSC02705.JPG DSC02704.JPG  

最後還有粉紅棚

讓大家拍照留念!

DSC02711.JPG DSC02707.JPG  

是不是很夢幻噗噗噗

活動內最主要就是告訴大家SOFINA的底妝產品功效

這次SUNNY啾也有買一瓶抗油的隔離乳

因為之前名聲蠻大的!

不過因為我對很多底妝過敏所以不太敢亂買

後來發現SOFINA是花王旗下的彩妝品牌就很放心!

因為我第一罐粉底液就是花王的!很好用但是之後就停產了(哭哭)

之後再跟大家介紹

自己使用後的心得是覺得真的很抗油誒! 

本來化完妝三四個小時臉上就油油一片了,但是使用完SOFINA的隔離乳之後

到了下午只有出一點點油根本不需要補妝的地步(大拇指)

最後活動完還會得到可愛的小福袋!

這次如果有報名也會得到報名禮

裡面應有盡有 總之就是有吃又有拿的一天(拍肚滿足)

DSC02714.JPG DSC02693.JPG DSC02690.JPG DSC02678.JPG  

 

照片沒有照很多

其他部分包含活動現場的整體感覺請大家到我的youtube頻道觀看

 

如果喜歡請記得幫我按個讚讚讚!

請大家跟我一起體驗SOFINA粉紅少女心的一天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sunny chu's murmur time 

 

最近在工作上算是有了一點小變化

 

在改變時或多或少會感到著急或擔心

 

但是教導我的牧師告訴我

 

會有其他條道路

 

以及要成為可以主管環境的人

 

所以帶著我一定可以做到的精神努力了

 

現在反而很喜歡這樣的改變

 

我認為信仰最大的力量

 

在於人的想法還有精神

 

透過跟神學習而轉變

 

讓自己會喜歡上擁有更高想法的自己!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