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76.JPG  

其實會想要來這裡

就是說大話宣稱要來這裡吃遍雪梨美食的我!

想要一嘗越南河粉的美味!

但是這幾天雪梨確實是熱得嚇人

SUNNY跟BELLA妹做了火車到CABRAMATTA站一下車

真的是快被豔陽融化了

肚子耶咕嚕咕嚕地叫

立馬去找我們要吃的越南河粉

越南河粉的秘方就是它的湯!!! 湯絕對是關鍵,

要用牛骨熬湯,至於火候和配料也非常重要,

湯頭要清爽又濃厚!而且絕對不能口渴!!那就是味精加太多了OUT (指門外)

越南城的景色就是非常東南亞風格

IMG_1881.JPG    

基本上整座城的人都講越南話!

有置身東南亞國家的感覺~挺秒的!

其實雪梨算是多元文化 融合的都市

但是也因為這樣治安上面真的要非常小心

尤其是華人,真的是歹徒下手的目標!

因為中國人能夠來到雪梨定居、讀書的

都是非常有錢的人!所以歹徒很喜歡挑華人下手!

因此各位不管是在越南城或是韓國城、中國城都要小心

晚上十一二點就待在家裡吧!不要亂跑呀!!!

至於SUNNY去吃哪一家呢!

基本上我已經忘記了!!

因為當天我跟bella妹吵架所以沿途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所以拍的照片也不多

但是越南城的河粉我有研究一下

最好吃的是飛船

也是在地越南人最推薦的

這是之後再去網路上做功課才知道的!!乖寶寶很認真有沒有(明明是挖東補西)

我吃的那家我記得整個店面是比較花俏而且乾淨的!

ANYWAY 我們去的不是最有名的單好吃成這樣!所以有名的一定更好吃!!(是嗎?)

IMG_1880.JPG  

BELLA 妹點的烤鴨

雖然在吵架但我還是偷吃他一口!

還不錯辣

就是~~烤鴨!!但是是好吃的!因為我沒吃過難吃的烤鴨所以我無法比較!

 IMG_1877.JPG  IMG_1875.JPG    

我點的生牛肉河粉!

超級好吃呀!

肉片很嫩!而且湯真的很濃厚清爽

就是用大骨熬成的!

還附上很多配料!可以斟酌加入!!

IMG_1879.JPG  

我最喜歡的越南春捲,在這家反而表現平平!

我覺得太乾了!有點再吃菜的感覺!

應該要在濕潤一點!

不過看到他這麼多尾蝦子的份上 還是給他不錯的評價

吃飽喝足後就在城內逛逛

我覺得越南人真的挺會設計衣服的!

顏色很鮮豔,雖然有些俗俗的但是也有很流行的款式!

童裝更是不得了設計的非常好看!

大家可以來這裡逛逛壓壓馬路!

但是當天真的太熱了!

IMG_1884.JPG  

 

隨便晃晃後我就買了當地大家推薦的柳橙甘蔗汁!

我是覺得有點太甜

IMG_1882.JPG  

我覺得有點甜!!

bella妹點了貢茶

珍珠奶茶!

我比較喜歡!!

好好喝喔~~!台灣味!跟台灣一模一樣其實在台灣就可以喝了!

但人真的是很奇怪跑到雪梨喝台灣味真的蠻有事的!

SUNNY的不負責越南城CABRAMATTA 之旅結束了!!

大家再會(逃)~~~~~~~~~~~~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