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哈囉 ~~~


以為會一路冷到底的天氣

現在又回暖了

我是住TAIWAN還是TAILAND??

怎麼我們這裡變成亞熱帶國家了?

今天一樣是大家討論度很高的單元

THE POWER OF MAKE-UP part3

那我要告訴你這個單元不是教你什麼化妝技巧的

是讓你看化妝是上帝神奇的創造XD

還有提醒你!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女孩只要願意好好打扮妝點自己

都可以散發不一樣的美麗!

今天這位親辜

我以為他不會答應我參加這個單元

沒想到他兩肋插刀,插到都失血了XDDD

他本身是不喜歡化妝的女子

就是走一個隨意塗抹的路線!

外加是油性膚質 然後都不保養==

所以上妝不太容易!

今天這一篇就是讓大家看一下化妝多神奇而已

其實原因是>>>>>>>

我在邊化妝的期間我根本沒有時間思考我要拍照

我就是一直碎念他為何不好好保養,不認真化妝XDDD

然後邊碎念就畫完了哈哈哈哈哈


好我們廢話不多說先來看一下


沒化妝的樣子!XDDD我好愛你讓我拍我的親辜!


DSC04372.JPG 


然後因為我個人有強迫鎮不知為何我拍照光圈喜歡調很大


那這是我的陣頭!!我慢慢慢慢改善當中!畢竟有些習慣不是這麼容易改的!


但我真的好喜歡光圈很大或是有點曝光照片==


模特兒的皮膚因為沒有持續保養


所以有比較麻煩的坑洞問題!


我這一天忘記帶司利康來了XDDD阿不是辣是毛孔隱形霜!


我決定下一次這個單元我要先好好做筆記!


因為現場看到就會覺得自己帶的東西根本不夠啊XDDDD


粉底的部分我是使用我的UNTBB霜


然後這一張因為我在日光燈下拍所以看起來超級白XDDDDD



DSC04376.JPG 


是直接用手塗上!這一條我真的很喜歡因為他遮瑕力夠好!


所以用完幾乎是不用再用遮瑕膏的!


蜜粉的部分我是使用惹我的吸油蜜粉!


因為模特兒是油性肌膚所以吸油蜜粉蠻適合他使用的!


因為有坑洞所以上粉的方式是用拍打的!


我這些地方只能用口述!因為我都沒拍照一直在碎念XDDD


再來是眼睛的部分!


DSC04378.JPG 


其實我也想要畫一些不一樣的顏色XDDDD


下一集我在畫辣!


因為這一次我還是希望模特兒以自然的妝感為主!


通常不太化妝的人~我的首選眼影顏色就會是咖啡色!


DSC04380.JPG 


可以強調眼神又不會太過濃豔!


好像對很多沒化妝的人而言


有色眼影就等於濃妝這樣!


我還是希望化完妝後模特兒本人不會不習慣!


所以通常我下手不會太重!以強調五官優點為主!


然後因為模特兒內雙所以有幫他貼上雙眼皮貼!


DSC04384.JPG 


眉毛的部分我是使用惹我眉筆(對!我沒拍照XDDDD大家自己看全臉圖辣)


DSC04386.JPG 

DSC04388.JPG 


模特兒有基本的眉型但是沒毛毛很少很淡!


這個部分有人問我要用眉粉還是眉筆


但我要跟大家說很多人選眉粉是因為他失手率比較低


不過每個人必備的我覺得反而是眉筆(畢竟眉粉可以用眼影取代)


為什麼呢?因為眉筆主要是勾勒眉毛線條的!眉尾眉頭的部分都需要用到眉筆


除非你眉毛形狀超級完整!


連我這濃眉人都需要眉筆主要是因為我眉毛高低不同所以還是需要用眉筆來調整!


眉粉它的功用是填補眉毛空隙的!


其實眉筆也可以填補空隙淡淡的畫上之後用眉刷刷一刷暈染一下也可以很完美


但為什麼那麼多人買眉粉其實他最大的優點就是失手率很低


像眉筆很容易就不小心變蠟筆小新 


如果你有預算當然兩個一起買最好


若只能選一個就要多多考慮一下自己眉毛的狀況以及需求了!  


再來眼線有稍微拉長~下眼線刷上深咖啡色加強眼睛深邃感!


最後上了腮紅以及點上口紅!!!(完妝)



DSC04391.JPG 

DSC04394.JPG 


但他的頭髮我實在看不下去(髮質細軟所以非常塌)!!


為了讓完整度更高 幫他上了電棒!讓頭髮看起來更加澎鬆有形!也可以修飾臉型


登登登登~~~!!


DSC04396.JPG 


之前.png 


看一下BEFORE & AFTER


有沒有!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不要再跟我說素顏比較美



COME ON 那你有看過週年慶大門一打開,女人們殺紅眼要搶到限量彩妝的樣子嗎?


不好意思我舉了一個比較極端的例子XDDD但符合時事啊!


化妝就是會隱惡揚善所以還是要化妝啊親(搖肩)


放上其他沙龍照跟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猴年行大運



DSC04403.JPG 

DSC04401.JPG 


SUNNY'S MURMUR



不論做任何事情,總是會伴隨著「優點和缺點」。此時若解決「缺點」,就會只留下「優點」。


做任何事情幾乎都會伴隨著「問題」。只要解開並解決「問題」就行了。

如果造出<向陽地>就會產生<背陽地>。這麼一來,

在<背陽地>打造「夏天庭院」就行了。這樣夏天時就能在「陰影」下休息。 BY PASTOR JOSHUA


最近很多人在討論的網路社群輿論以及網路霸凌的部分


今天我沒有特別要說這一塊但是透過這些事件我不禁反思


現在的人是不是比起讚美、更喜歡抱怨更喜歡看到負面以及問題的部分?


比起解決問題似乎只是挖出問題然後批評就結束了?


相信不只是我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會加入一些粉絲團


當粉絲人數變多,人的聲音就會開始湧進,有正評當然也會有負評的部分!


不過事情本來就會有很多面向


重要的是我站在怎樣的角度來看?


會左右事情的結果


在生活當中也是


如果我只看著負面的部分


不斷的抱怨、不平不滿


最後問題還是不會被解決


所以成為了解價值並且解決問題留下優點的人吧!


要度過只是抱怨後悔的生活、亦或是讚美並且看著優點前進的快樂人生


都左右於自己了解多少,如何去思考而形成的!


這是最近透過一些小事件的啟發!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自己人生ㄨ舞台中最閃耀的星星^^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