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片封面.png 

HELLO~大家午安


因為假日去做了杏仁酸療程

所以想讓肌膚休息一下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我的鐵片商品

其實我一直覺得買化妝品就是要用搭(不然勒)

但我看到很多人買了限量商品之後

就擺著收藏

這時我就會覺得好浪費喔喔喔

這樣一直擺著沒有她會哭哭!(是嗎?)

不過跟搜集化妝品的人比起來

我更怪異

就是我會把用完的空殼保留下來

為什麼呢?

因為其實我記性很差

把空殼留下來提醒自己這個很好用這樣!(是癡呆嘛?)

雖然有些東西用完是好用沒錯

但有時就是會想試試其它的牌子

然後最後不好用再回頭買之前使用的東西

所以這時空殼就很重要

他會提醒你我很好用我很好用我很好用XDDDD

昨天發文有網友很驚訝我的化妝品看到鐵片了

我內心OS這算什麼(撥劉海)

姐還有更猛的!!!

其實還有一個傳奇但他被我丟了

LUNASOL 的寶石眼影盤

被我用到四格都沒了

是扎扎實實的用完喔

所以買很貴的化妝品我覺得如果你扎扎實實把它用完

其實他的CP質也是很高啊(挖鼻孔)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從我的空殼搜集箱裡挖出來的商品

有些捨不得丟因為看到他就會想到那時期的我!

開始介紹囉!!!!

之前我有說我是腮紅控

除了眼影我也很愛腮紅

而且我是真的會把腮紅扎扎實實用完的人

mac.png 


M.A.C.這一款跟神力女超人聯名的腮紅

我很喜歡 

記得那時的麥克筆眼線液也是搶翻天

M.A.C.的腮紅我真的用完很多塊

至少有三塊 這是唯一留下的空盒 

以此來紀念

我覺得他的腮紅粉質非常細

擦在臉頰上會融入膚色而且會有皮膚很好的感覺


講完突然好想去買一盤啊(自燃)


用這盤蠻多人問我腮紅用什麼的!!


再來是BOBBI BROWN 的螢光粉紅腮紅


DSC03213.JPG 


色號已被磨損看不見了 

這一款比較顯色 而且持久度很好

其他東西都掉了但是腮紅還健在這樣!

通常不會全刷他

他會被當成重點色來使用


被當成重點色還使用成這樣很猛吧!



XANTIA 玫瑰打亮餅


xontia.png
這是媽媽送的


他有雙色


中間是粉紅 外面是象牙珠光


擦起來會有很美的玫瑰光澤


它的味道很香 是成熟的那種玫瑰香

而且他的粉質非常細

刷在眼下會有皮膚很好而且肌膚很晶透的感覺



3CE打亮餅

3ce.png 

因為之前太想要買肌膚之鑰的打亮餅

但他真的很貴啊!

看到網路上有人說這是平價版的肌膚之鑰

就衝拉

使用之後真的覺得很好用

拿來打蘋果肌有澎澎的感覺

很喜歡

也是扎扎實實被我用完喔!

不是打破喔!

innisfree #7修容 #3 腮紅

innisfree.png 

這兩塊我都已經各用完一塊了

#3擦完會有很漂亮的光澤感我超愛

#7修容非常非常自然

不會看出你打修容但是又有陰影感


在搶TM牌的人可以考慮用這盤代替^^


Etude house 小臉V-line 修容法蘭酥

DSC03199.JPG 

這款我覺得很好用

他打亮的部分是會製造塑膠的光澤

底色我覺得有一點點比較黑

但是若是上台表演或在舞台等有打光的地方

效果蠻好的


無印良品 橘色腮紅

DSC03198.JPG 

我很喜歡這款的原因是

他的亮片很大顆

而且是清透的橘色

所以我會先上她然後再加上戀愛魔鏡橘色

蠻適合夏天的


戀愛魔鏡橘色

DSC03212.JPG 

這很百搭誒

通常我不只會單擦

剛剛說的會搭無印一起畫出夏日的橘色

或是我會搭BOBBI BROWN那一塊 擦起來會有很漂亮的珊瑚橘

這樣混搭時蠻多人問我是用什麼腮紅的


Clio

clio.png 


記得是在康是美買的

覺得他的粉很細致亮片也很多

是亞洲萬年大地色

很實搭很好用

有時一早起來不知道要畫什麼就會使用這盤


REVLON絕色眼妝盒

DSC03214.JPG 

這一盤我很喜歡誒

雖然它容易飛粉

但我覺得粉質蠻細的

而且有五種顏色

要化濃化淡都可以

中間的那象牙色我還會拿來打亮鼻影

蠻萬用的一盤


但就是畫煙燻時要小心他會飛粉到眼睛下方


Lavshuca眼影盤

lavashee.png 

這一盤是去日本買的

光澤很細緻也是濃但皆宜

覺得他打亮的部分表現得超級好


我也會使用打亮的部分加強在眼下


最右邊的是美麗的眼窩色


UNT BB CREAM 


DSC03208.JPG 

這我介紹一百次了

因為他不會治粉刺

遮瑕度超好

光澤感也很棒

出油會有奶油肌


用了四年了 我妹也是愛用者


每次有特惠我們都會瘋狂囤貨


KATE染眉膏BR2 +惹我眉筆亞麻棕

DSC03209.JPG 

這算是我畫眉的萬年組合了

我眉毛超濃密

每兩天要修一次不然會很怪

是說我有瀏海有時我會偷懶

但開始寫妝容文

一長出來就要剃了

不然照片看起來很清楚(汗)

我的眉毛是超級濃所以我沒用染眉膏

大家都會說你眉毛也畫太黑了吧!(蛤我沒畫啊==)

BR2這顏色我要大推

因為他是霧面的

我覺得很適合淺髮色的人

還有我很討厭

染眉膏 有!亮!片!

眉毛發光我覺得超怪啊!

這一款不會他就是很本份的染眉膏我很喜翻

惹我眉筆

主要我是拿來碩型的

他很棒就是畫起來很自然

但是如果你是無眉道人我不推薦

因為他持久度沒有那摩好!

對於需要從無到有要畫出一整條眉毛的人


這一隻可能不是最好的選擇


打完收工!!!


SUNNY'S MURMUR


比起<現在的事物>,<未來的事物>是更大的。


如果<現在>付出辛勞,<未來>就能在那基礎之上去做而能更大地行動。



如果因為<現在>很舒服、很好,就只為<現在>而活,


<未來>就不會有完成的事物,終究會在痛苦中掙扎。

即使<現在>很辛苦,也要為了<未來>而活。


比起<現在>,<未來>必須更棒、更好,這樣即使<現在>很辛苦,也能帶著希望、喜悅地生活。   By Pastor Joshua


人生只有一回


過去的生活決定了現在的結果


所以現在即使辛苦


以為了未來能留下更多果實而努力吧!!


Thamks for watchingXOXO!!


這篇真的打好久喔!


喜歡的人請幫我的文章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點我加入)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