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 thai.jpg       

在CITY裡面的CHAT THAI 在雪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因為每次不管是中餐還是晚餐的時間都一定要等位

所以建議想要來此嘗鮮的人一定要提早到喔

IMG_2019.JPG  

地點就是CAPITAL THEATER對面

非常好找

chat-thai-2.jpg  

(圖片擷取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門口旁邊有一本白色小本子可以把自己的電話寫上去然後抽號碼條!

千萬不要只是站在那邊傻傻地等呀!!阿呆

在等待時可以先拿旁邊的小菜單看看

 IMG_2018.JPG  

這裡的價位非常親和啊!

我建議要多一點人來吃

最少四位以上

大家才可以一起較很多然後一起吃!像合菜一樣辣

附上菜單內容

海鮮我這次沒點辣

但若是要吃海鮮我會去FISH MARLET吧!

所以來這就PASS

IMG_2021.JPG   

麵和飯類

把價位給大家看讓你們參考囉

IMG_2020.JPG  

女人永遠有甜點胃

甜點一定要點一下

IMG_2030.JPG  

上菜囉!!!!

我們這天中午去WATSON BAY

中午只吃了一點FISH AND CHIPS

所以來到這裡五點多!肚子好餓呀!!!

等了一下位置差不多十五分左右就到我們了!!

若你餓到快死掉可以先去附近買杯珍珠奶茶辣

我還蠻推薦貢茶的!台灣味濃厚呀~~~!!

上菜囉!!!!!!!!!

IMG_1919.JPG  

就是被我吃得杯盤狼藉我才想到要拍照這樣

因為真的太餓了大家原諒我吧!!!

 

下面這就是拉撒吧~~~~????

其實我忘了你們別打我!!

但是就是好好吃耶

泰式河粉這樣

IMG_1916.JPG  

IMG_1920.JPG IMG_1921.JPG  

打拋豬肉

我忘記他菜單寫什麼嘞

如果你想要點的話就拿這張圖給店員看 哈哈哈哈~~~~~~

打拋豬是我最喜歡吃的

不嗜辣的朋友就別點了

我是吃很辣的人,所以我很喜歡

但是同行的友人都說這道有辣喔

所以幾乎是我在吃的辣

IMG_1915.JPG    

綠咖哩也是我到泰式餐廳必點的

這裡的綠咖哩也好好吃喔

好下飯~~~~~YUM YUM

IMG_1918.JPG   

最後BELLA妹說一定要來這嚐看看的泰式芒果糯米

艷色很美

一看到就讓人覺得自己在泰國

但是品嘗之後覺得!!!

不太好吃><嗚嗚!!!!

 IMG_1926.JPG  

CHAT THAI的用餐環境還蠻有設計感的

但是就是人很多!所以會感覺有點擁擠!

以黃色為主色讓人有明亮感

還有開放式廚房!!應該是為了讓客人避免有擁擠感所以整間店面挑高設計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店員人都很好喔!

印像當中廁所也清潔得很乾淨

是會一去再去的好店

大排長龍不是沒有原因的辣!!

   

 IMG_1908.JPG   

(小小圖片截去至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CHAT THAI 營業時間

LUNCH 10AM-5PM

DINNER 5PM-10PM

SUPPER 10PM-2AM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IMG_1909.JPG  

 

放上BELLA妹的嬌媚藝術照

她應該會來追殺我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