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jpg

 

Hello Beauties ~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來自MIT品牌heme 輕吻絲絨唇釉

封面3.jpg

 

我自己使用起來真的非常喜歡 ❤️

就是我極度愛用的歐美霧面唇釉

品質非常好~~~很推薦大家到小屈 寶雅等開架通路試試

我當初第一次使用時,內心不斷驚呼

覺得以價位來說這個質地有點不可思議 質地超好~~

跟我很愛的K牌霧面唇膏實在太像了

所以這次真的超級開心跟大家推薦!!

這一兩年MIT品牌的彩妝品都讓我一再驚豔

各位真的可以多多嘗試來自台灣的彩妝品牌heme 

看一下手部試色

耕心.jpg

特別讓大家看推開的絲絨柔霧感~美翻 

首先第一支 ,01Bare 輕柔 ,是最近非常流行的MLBB色

裸.jpg

nude.jpg

是每個人手上都一定要有一隻的顏色

拿來畫咬唇妝或是花瓣唇 亦或是畫出唇部輪廓製造厚唇都超級適合

就是一個百搭的顏色

heme 裸.jpg

大家看一下唇部近拍,那柔霧的唇色,真的讓我內心尖叫

太喜歡這種霧霧的唇妝了~~

接著是 03Vitality 活力 

橘色後橴.jpg

是充滿陽光熱情的橘紅色

橘色是非常微妙的一個顏色

按照他黃調或是紅調的比重 會左右適合的膚色

這隻比較偏紅調但又不會太紅

很適合所有亞洲女生 白肌的女孩畫上會顯白

健康肌的女生也很適合,看起來會很有活力,也不會有顯暗沉的問題

另外這支heme輕吻絲絨唇釉 遮蓋唇色的功力了得

我家族遺傳的唇周暗沉,厚擦之後完全都看不到

唇部也變得非常飽滿

 

後薄擦.png

當然如果你不想要這麼飽滿橘紅的唇妝,

也可以像我點一點在唇部中央

之後再用指腹輕拍,製造出自然又有活力的淡橘色唇

薄擦妝感

薄擦照.jpg

厚擦妝感

橘色後橴.jpg

讓大家看一下鼻孔照XDDDD這近拍的霧感我超級喜歡~~因為太美所以會一直盯著鏡子的嘴唇看

鼻孔.jpg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最愛的

花瓣唇混擦

花瓣文字.png

方法非常簡單

先將01擦滿整個嘴唇 再將03點再唇中 稍微抿一下嘴唇 再用指腹模糊邊界

花瓣二.jpg

花瓣三.jpg

花瓣試色一.jpg

我自己在私底下最喜歡這種擦法

因為這種擦法可以製造出嘴唇的立體度

而且混合出來的漸層色真的非常好看

超級推薦給大家

這次雖然是合作但是我自己本身唇彩控也真的很喜歡heme輕吻絲絨唇釉的質地

之後會想嘗試其他顏色,也推薦給大家

另外提醒大家~~霧面的唇釉本身就一定會有乾以及顯唇紋這兩種狀況

霧感的唇妝你要求他濕潤也太為難了,顯唇紋的狀況是有但是不會到太嚴重我自己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你是超級熱歐美霧感唇妝的美眉,絕對要到美妝店試試看~真心大力推薦

打完收工~~~如果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唷

也不要忘記加入我的粉絲團以及youtube或是IG 我會常常在上面po上產品使用心得以及妝容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eme LIP 絲絨 唇釉
    全站熱搜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