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2.png

2017年要進入尾聲了

回頭一看一整年 ,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了好多愉快的時光

每年的年末就是PARTY PARTY 的時間

從聖誕節、尾牙 、跨年 、一路到農曆年 、春酒

都是女孩打扮的大好時機,

這個時候就算帶誇張的假睫毛或是亮片眼影都不會有任何違和感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的是台灣MIT 品牌M20水漾之吻超持久唇蜜

風.jpg

DSC09848.jpg

台灣近幾年來有越來越多MIT彩妝,在品質上我覺得都表現得相當優秀

所以當初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內心來試看看這一支唇蜜

試完內心驚為天人,沒有誇張, 跟本就是韓國彩妝,

如果把牌子遮住我會以為是韓國某A大廠的唇彩,

不管是持久度、顯色度、發色度都表現得非常優秀

這隻M20水漾之吻超持久唇蜜 共有三色

希望將來會出更多色系

以唇彩質地的表現 我覺得只出三色實在太可惜了

先讓大家看一下手上試色

試色.jpg

當初擦在手上我真心覺得有點不妙XDDD

色彩太螢光太飽和了

覺得這顏色擦在亞洲人的黃皮上是否有點可怕

螢光粉紅感覺比較適合蕾哈娜XDDD

但是實際上在嘴唇上發現非常稱膚色,

而且它的顏色雖然飽和,但是質地是透的那種

擦上唇彩後整個人的氣色都亮起來了

002 PARTY ORANGE 

partyorange.jpg

(下面小方格是拍點薄擦,大的照片是厚擦)

分別使用兩種擦法讓大家可以更了解這產品的質地以及表現

第一隻就先試這色,因為覺得他看起來比較正常XDD

亞洲黃皮膚女孩擦暖色調的橘色唇彩,普遍都算好看

除非你是偏冷色調或是蠟黃人 橘色彩妝就不太適合妳

擦在嘴上的質地,與其說它是唇蜜

個人認為比較像韓系彩妝的染唇液

跟唇蜜比 比較不黏,但又沒有染唇液這麼水

在嘴巴上舒適度非常高,沒有奇怪的味道

因為要拍試色所以有上厚厚的護唇膏也沒有影響唇膏的發色

001 CHARM RED 

charmred.jpg

(小方格由內側往外拍點,大照片是直接厚塗)

這是聖誕跨年都需要的大紅色

M20這隻紅看起來很飽滿正紅

但是實際上它的質地是清透的

所以不會有塗滿嘴唇卻很俗氣的感覺

反而是水水的很JUICE 看起來像草莓果凍一樣

讓整個人的氣色提亮 

 算是非常年輕的紅色,即使是學生族群也非常推薦

003ANGEL PINK 

angelpink.jpg

當初這顏色是在手上我有點驚嚇

真的太飽和太螢光了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我在學生時期有一陣子瘋狂迷戀這種螢光桃紅

那陣子韓系彩妝也都主打這種螢光桃紅的顏色

重點是質地要清透

這樣的顏色非常適合畫出韓系咬唇

如果顯色又飽和又霧感真的就只有蕾哈那可以擦XDDDD

實際看一下薄擦的表現

薄擦.jpg

這支M20水漾之吻超持久唇蜜

如果是輕拍薄擦 會有霧面妝感

但若是直接厚塗 又會有唇蜜的水亮感

等於是一直唇彩就能有兩種妝感,

我覺得非常推薦給小資女孩

重點是當唇蜜乾了之後喝水是完全不沾杯

非常持久

當然在唇彩卸除上一定要多花一點心思

先用眼唇卸妝液輕敷三分鐘 再畫圓的方式可以卸除

因為我使用過韓系牌子的染唇液 雖然持久但是超難卸掉

畫在手上試色後用肥皂猛搓也無法洗掉 

但這支超持久唇蜜我覺得算是好卸的

整體來說論價位以及商品品質,是一個CP值超高的好物

推薦給大家MIT 的彩妝,期待他未來會出更多美麗的新色^^ .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在下方看看購物資訊

 

 M2O美獨我

(此篇為邀約合作,文章為個人真實體驗分享,僅供參考唷)

M2O美獨我官方購物網:www.m2oshop.com

M2O美獨我官方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m2o.tw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不要忘記幫我按個讚以及訂閱我的IG 還有YOUTUBE 頻道

       或是到我的粉濕專業跟我一起玩彩妝喔XD❤️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