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Hello beuaties ~~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火紅的MAYBELLINE 好氣色漸層CC三色唇膏新色試色

部落1.jpg

這不是業配純粹是我個人對MAYBELLINE 唇膏得失心瘋

上一篇也是MAYBELLINE 唇膏

只能說發薪水的速度比不上MAYBELLINE 出唇膏的速度(咬手帕)

這次官網是說五月一號發表新色

但四月中其實到很多家小屈以及美妝店都可以看到了

這一次立馬包下四色的原因是去年MAYBELLINE 出的三色漸層唇膏我就已經使用過

並且超級喜歡用到唇膏都變細斷掉XDDDD

所以他的品質我是蠻喜歡的

今年出的新色走的是撞色路線

最近比較常更新YOUTUBE 頻道

對於BLOG 的更新比較怠惰一點

畢竟剪完影片就只想躺平然後一個禮拜一下就過了

又要開始剪另一支影片了

無限循環啊哈啊哈啊哈哈哈ㄚ

所以想要看我最新的產品分享

請記得到我的FACEBOOK 以及YOUTUBE 頻道喔(按下方照片)

 

 

部落三.jpg

跟去年不同

如果你對去年三色漸層唇膏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熱騰騰媚比琳好氣色漸層三色CC輕唇膏試色

廢話不多說

我們趕快進入正題(跳)

這次出的撞色系列外圍都是很淺得顏色

我覺得有一個問題就是淺色的部分並不顯色

應該是因為色料的關係

因為內部深色的部分都非常顯色持久

但是外圍淺色的部分就是滋潤顏色很淡

真的有一種有色護唇膏的感覺

直接讓大家看一下試色以及實際試擦

這次官網有介紹除了漸層的擦法(上下顏色平行擦在嘴唇),

你也可以直接混擦(直接拿垂直得混擦)

所以我也示範了漸層擦法以及混擦的差別

長灘日出 S CO 01

長灘日出兩張.png

這次我最期待的顏色

實際上使用非常失望(哭哭)

長灘日出是擦圖.png

因為黃色的色料太薄了,擦在嘴唇上無法與唇色融合,

就是有一種外圍一層要黃不黃要透不透,要遮唇色不遮唇色的尷尬狀態

別說黃色唇膏表現就應該如此

我最近使用Etude house 家的黃色唇膏

表現非常好,擦在嘴唇上會變成提亮膚色的珊瑚橘(拇指)

雖然長灘日出的配色的確很療癒,但實際上使用才是重點

這色混擦我覺得也蠻好看的

我的實擦都是直接一筆到底,沒有另外再補擦嘴唇內部

為的是要直接讓大家看到直接擦一層唇膏的效果,

我自己實際上擦會疊擦兩到三層,才是我重口味人的最愛

不然太淡我會覺得沒精神

性感沙灘 S OR 01

性感沙灘兩張.png

很衝突的撞色

性感沙灘試擦圖.png

實際上擦在嘴上若不經修飾

看看我漸層的照片我覺得超奇怪哈哈哈哈

就是一種你是你我是我的感覺

不太融合XD

我實際擦出門,會再把內部橘色的部分做加強

多抿幾次嘴才不會看起來直接兩個顏色分層,太前衛了別人可能看不懂XDD

粉紅冰酒 S PK 01

粉紅冰酒兩張.png

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現在每天放在包包裡帶著走

粉紅冰酒是擦.png

這顏色對於亞州人黃皮膚來說很顯氣色

他的跳色漸層很好看

再來三個顏色的色料都表現得很優秀

清透又顯色,不會有要透不透要顯色不顯色的尷尬感

混擦起來是很漂亮的櫻桃色,很有韓妞感

算是這四隻裡面最成功的一隻

天使之吻 S WH 01

天使之吻兩張.png

這支我也蠻喜歡的,雖然白色色料也是不顯色

但是放在暗沈的唇周反而有一點提亮修飾的效果

天使之吻是擦.png

不過這一色偏冷色瑩光,如果是皮膚比較黑的女孩兒可能無法駕馭

比較適合皮膚白的水水

天使之吻的另一色是黑夜之吻

沒有買的原因就是試在手上他的配色跟天使之吻幾乎一毛一樣

差別就是外圍是黑色一圈

我試過黑色就是要透不透要顯色不顯色

所以畫在嘴唇上=加深唇周的暗沈

太詭異了

如果是把黑色放在唇內我還可以理解

畢竟歐美紅唇會把黑色放在嘴巴內側

但他是放在外圍誒

我有點不理解這美感 他走太前面了我跟不上

如果是要畫中毒仿妝可能很適合XDDDDD

水唇膏趙一.png

同場加映LOREAL PARIS 花漾誘色水唇膏#708

對對對我就是被YOUTUBER 生火

水唇膏兆二.png

看到名字是水唇膏

我就一直幻想他是果凍QQ唇的感覺

但是實際上使用也是有點失望,

畢竟他是說水唇膏 強調保濕

實際上擦在嘴唇上確實有潤澤的光

但是跟ZA日不落保濕唇膏比,他的顯色度比較沒那麼高

唯一一點還算好的是它的顏色蠻多可以選擇的

對於我這唇膏魔人來說

是一隻可有可無的唇膏

所有的表現都是中等沒有用了讓人驚艷的感覺

另外這隻水唇膏的持久度不好,喝完水就會掉了

我是喝水狂人,我擦沒多久他就掉了

我無法體驗到他的十二小時保濕XDDDD

好了來說一下

MAYBELLINE 好氣色漸層CC輕唇膏總評

部落四.jpg

不落伍.jpg

 

保濕 : 

上起來潤澤但是跟保濕是兩回事,還是必須上護唇膏不然嘴巴會覺得乾

顯色度 :

色料不平均,有些很顯色也些不顯色

單就顯色的色料來說顯色度蠻不錯的

但是外圍那些要透不透要顯色不顯色的

看在他內圈色料顯色可以COVER 他一下的份上哀家不追究了(饒你一命)

持久度:

這是我擦唇膏最重視的一環

而這隻MAYBELLINE 漸層唇膏表現得很好

喝完水唇膏都還在,就算吃完東西還是有淡淡的粉紅色

算是掉色也掉得很好看的唇膏

不會讓嘴唇素唇看起來氣色不好

光這一點就足夠讓我愛他

我真的痛恨嘴唇沒顏色或是暗沈

好擦度 :

覺得這支唇膏的缺點是不好塗抹

光是要讓三色漸層可以好好呈現在嘴唇上就不容易了

還要按照唇形描繪,逼死人啊~~

嘴角的部分非常容易塗出來變成小丑~~~~~~

以上打完收工

自己實際上使用這系列唇膏一個禮拜了

整體來說我還是蠻喜歡的

畢竟他一支就可以抵兩隻

在外面補妝非常方便

一次就可以有花瓣唇的效果

雖然有很多小缺點但還是不滅我對他的愛

應該是今年夏天我都會持續使用的唇膏

這次評比公平公正公開(有嗎)

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捧油們

打完收工我們下次再見 掰逼~~~~~~~~

喜歡我的文章的別忘記到我的粉師團按讚分享(下方)

或是訂閱我的YOUTUBE 頻道喔

會更努力更新的(望天流淚)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