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最新更正版.jpg

Hello Beautiful ~

最近天氣變化忽冷忽熱,底妝常常要隨著天氣變化來做更換

一個好的妝容最重要的就是底妝了,

底妝不乾淨、清透,再漂亮的妝容也無法好好呈現

 

Untitled.jpg

DSC07939.jpg

 

這次很榮幸接受Za邀請,參加了春日透亮裸肌體驗會

有別於一般的新品發表會,除了產品的體驗之外

也計畫了很多有趣的小活動,讓每一個人實際操作,完成春季最流行的輕透亮妝容

這次活動請到了我的偶像許有湘老師,(迷妹模式開啟)

跟老師拍照.jpg

 

如果你是彩妝控相信對有湘老師絕對不陌生

是許多彩妝大牌、時尚雜誌以及女明星力邀的超級彩妝師,

我個人對有湘老師的妝容印象就是乾淨、透亮、細緻

有湘老師這次也特別告訴大家:一個清透的底妝,其實粧前的飾底比粉底更重要

肌膚透過粧前乳有效的控油、撫平毛孔、改善暗沉

後續的粉底只需要一丁點用量,就可以看起來宛若天生膚質

另外台灣天氣濕熱,我看過很多韓國妹妹來到台灣妝容就是大崩壞

因為我們不比韓國氣候乾燥,一款有效的粧前乳以及為台灣氣候量身定做的氣墊粉餅就非常重要!!!

封面1.jpg

 

首先來看Za油光BYE2 清透粧前乳 與他牌飾底乳進行PK

實驗更正.png

滴上一滴指緣油,他牌粧前乳徹底崩解,這在你臉上就是土石流、變形蟲,美女掰掰沒什麼好說的

 

實驗二.png

反觀Za油光BYE2 清透粧前乳完全不動如山給你乾爽好膚質,來人阿~打包帶走謝謝

粧前乳對比.jpg

實驗四.jpg

 

有湘老師也實際幫美麗的模特兒上了一層Za油光BYE2 清透粧前乳

可以馬上看見整體膚色的提亮,而且不是死白的那種

 

粧前乳.jpg

 

我自己實際上使用,覺得若只是平常出門,單上這一罐就可以了,

看起來皮膚很透亮,又有基本的防曬係數,也有效做到膚色矯正

老師當天特別強調春天的妝容,就是光感輕透

所以在底妝的部分會使用氣墊加強在C字部位(也就是我們平常喜歡打亮的部位)

增加臉部自然的光透感

 

 

老師上妝五.jpg

 

 

然後蜜粉在定妝時,只需要加強在毛孔粗大以及容易出油的位置(眉毛周圍、鼻翼、下巴

我們平常打亮的C字部位是最不容易出油脫妝的部位,

另外蜜粉定妝時也避開修容的部位,這樣即使沒有使用修容粉也可以有自然的立體效果

注意這樣的小細節就可以擁有宛若天生的韓妞自然光澤底妝,而且又不會土石流一定要學起來(筆記)

另外有湘老師特別傳授只要一支唇膏就可以打造出漸層花瓣唇的技巧

老師上妝六.jpg

 

1.先用氣墊粉餅點壓唇部外圍

2.唇膏上嘴唇內側由內往外拍點

3.最後再加強內側唇色

簡簡單單就讓你有美麗的漸層花瓣唇

 

完妝.jpg

完妝近照.jpg

Model 完妝後讓人不禁想唱一首 春~神~來~了~怎~~知~~道 ?(高歌)

看完了有湘老師完美的妝容示範,接下來就是小組競賽

活動照二.jpg

當天第一步驟就是先卸妝,然後再由組員於十五分鐘內完妝

活動照.jpg

有夠緊張刺激,因為一開始我沒有看鏡子,

我只看到大家七手八腳在我臉上搓搓揉揉,這難道就是在手術台上誒甘尬

Times up~~~~~~~~~~~~~~~~~~~~

最後由評審有湘老師以及知名部落客黃小米進行妝容評分

不好意思我一直很想笑場因為我本人有一種陣桃

就是一緊張就會花枝亂綻的亂笑(蕭波就係哇辣)

雖然沒有得名但是團隊合作真的很有趣,也讓現場氣氛變得非常熱絡

透過競賽我們也更加了解Za每一個彩妝品的特性(我和另一位朋友隔天立馬手刀購入Za六月新娘打亮)

接著是讓素顏的患者們變成正常人的時間(疑?)

特別請到有湘老師的團隊,幫在場每一個女孩變髮,

友人Hera美照

pic3.jpg

pic1.jpg

產品試用.jpg

現場提供Za彩妝品試用,

當天大家都玩得非常盡興,也感謝所有幫忙的團隊讓我變成正常人!?

合照.jpg

這是Za給我們的公關品有三樣

封面4.jpg

 

(左)Za油光BYE2 清透粧前乳(中)Za全效透白防護霜 (右)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

先從我本人外星人素顏樣貌看起

DSC08001.jpg

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生理期大痘、小痘疤,就是比外帶全家餐還要划算的大雜燴梭哈!!!!

 

sunscreen3.jpg

 

 

 

首先我使用的是Za全效透白防護霜,這一罐對我來說比較像日霜的概念,有基本的防曬功能

sunscreen4.jpg

擦在臉上是比較稠一點的乳霜質地,質地非常保濕,非常適合最近這樣不斷變化的天氣

 

puton1.jpg

我自己使用完覺得因為有加強保濕的功能,所以到了晚上眼下比較不會有乾燥浮粉的情形

DSC08003.jpg

現在天氣一直變來變去,早上底妝都還很服貼,但是到了晚上肌膚變得很乾燥也有點暗沉

但如果上了這罐乳霜,乾燥的情形就會減緩~!剛上完臉部也變得明亮有光澤

建議大家在選用妝前時按照氣候來決定

我目前使用的習慣如果是比較乾冷就會使用Za全效透白防護霜,

或是當天比較潮溼,容易出油脫妝就會使用Za油光BYE2 清透粧前乳

byebye lotion.jpg

Za油光BYE2 清透粧前乳最棒的部分是他是淡淡的蜜桃色,薄薄上一層就有好氣色

puton3.png

重點是可以撫平毛孔讓肌膚質地變得很粉嫩,(眼皮紅紅的是因為天氣變化過敏,不是上眼影喔XD)

DSC08009.jpg

膚色均勻、毛孔也撫平了,後續的底妝就可以薄擦,不需要為了遮掩瑕疵一股腦上厚粉

粉越厚脫妝的情形也會更畢卡索,建議大家不要輕易嘗試(搖手指)

這次使用Za裸光亮白氣墊粉餅,主要來加強皮膚光澤度

cution.jpg

cusion4.jpg

 

cusion.jpg

 

若遇到小痘疤等瑕疵只要堆疊拍點就可以遮得很好

真的是很適合春天的自然裸光,

DSC08026.jpg

 

 

另外因為有防曬係數,所以補妝時也同時是補防曬,蠻推薦大家一定要具備一款防曬粉餅

防曬是預防肌膚老化最重要的課題呀~~~!

上完氣墊馬上就可以看到肌膚的光澤感

 

DSC08024.jpg

 

因為最近天氣冷皮膚變得很乾,基本上我習慣就不再用蜜粉定妝了

即使這樣仍然可以維持不脫妝的底妝,

Za這款氣墊粉餅不會像韓系氣墊粉餅這麼厚重

反而是清透的水潤感上在肌膚上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時間久了摸臉也不會黏黏的,是我最喜歡這款氣墊的主因

BTW 他們的粉撲我好愛,如果好奇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看,壓起來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 感XD

sponge.jpg

這次的眼妝我使用之前就好喜歡的Za矚目焦點眼影盒 RD47(眼影分享文請點我)

ZA部落格封面.jpg

紅眼妝是我的最愛,再加上這盤粉質真的很綿密(比愛X味牛奶花生還要綿密)我超愛啊~~(當天眼睛過敏一直流眼淚,沒注意到假睫毛掉了@@)

DSC08039.jpg

嘴唇的部分我馬上現學現賣來嘗試有湘老師教的一色花瓣漸層唇妝

先使用氣墊將唇周暗沉遮住,之後少量多次由內往外慢慢暈開,

DSC08031.JPG

最後要記住嘴唇內側在輕點一次加深顏色,就會有美麗的漸層唇嚕~~~~

DSC08033.JPG

完妝~~!(我拍照當天真的一直流眼淚)XDDD

DSC08042.jpg

這次Za油光BYE2 清透粧前乳,從拿到之後就每天愛用中~

 

DSC08048.jpg

C/P值很高,Za的底妝產品很能應付台灣潮濕悶熱的天氣,

Za裸光亮白氣墊我也非常喜歡,不會暗沈遮瑕力中上,光澤感很美,不厚重不脫妝

DSC08044.jpg

現在已經是我化妝包的必備品之一

希望今天的推薦大家會喜歡

我們下次再會~~~掰百

(本篇與Za合作)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