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照片.jpg

 

hello~~~

 

今天迫不及待跟大家推薦~~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烈艷之吻

 

這系列是2017年的新色

 

買了一隻試色後因為太喜歡了

 

所以晚上立馬包色回家XDDD

 

連續使用兩天,立馬拍影片剪輯

 

今天終於把她生出來

 

 

然後最近我工作壓力好大

 

所以亂吃一場臉變成了滿月

 

但今天的主題是試色,你們也是來看試色的我知道(抖腳)

 

請你們專業一點看重點不要看我的圓臉(摀住)

 

一月有好多大牌子出了新的唇膏

 

1/1 我也有到Armani 排隊跟流行一下,之後拿到#400再試色給大家看

 

唇膏外觀.jpg

 

這次跟大家分享的ZA日不落驚艷保濕唇膏 我覺得名字真的取得好好

 

orange.jpg

 

尼看看它的外型,我是粉紅控這真的太美了!

 

除了瓶身做塗鴉設計,還有不對稱,跟整隻塑膠的粉紅蓋子,底部還是金屬桃紅

 

我真的太喜歡了,

 

唯一缺點就是他們每隻都長一樣,所以我個人會保留蓋子收藏,這樣比較好找色號

 

擦在嘴唇上真的讓我豪~~~~~驚艷,

 

質地很滑、顯色度高、持色度也不錯(但有人覺得持色度還好),不過我個人使用兩天下來,

 

單喝水顏色都還是很漂亮!

 

這系列唇膏都有霓虹感,所以如果你是要那種裸唇或是自然風格那你可以PASS 

 

這系列絕對不是你的菜,人家都說是烈艷紅唇了,聽就知道很火辣辣 (喔椰~)

 

給大家看一下全系列試色

 

試色照.png

 

RED

 

red.jpg

 

這隻是偏藍的正紅色,很適合東方女生,擦起來顯白,

 

很保濕、顯色,我自己很喜歡!但上時要小心,因為很顯色所以要小心描繪!

 

WINE

 

wine.jpg

 

這一隻是討論度最高的,但他是偏紫的酒紅,我自己沒有這麼喜歡,我最近愛偏咖啡的酒紅!

 

如果你在找一隻偏紫的酒紅色唇膏,這隻保濕、顯色C/P值很高,很推薦!

 

ORANGE

 

orange2.jpg

 

因為夏天很喜歡橘色唇膏,我自己有很多橘色,所以一開始不抱期待,但我實際看完試色影片

 

發現這隻很襯我膚色,很愛!! 夏天一定會拿出來擦它^^

 

PINK 

 

pink.jpg

 

這一隻是金屬粉紅,超級顯色,超級遮蓋唇色,

 

很適合拿來擦咬唇妝,

 

ROSE


rose.jpg

 

 

這隻是比較霓虹的桃紅色,實際上擦也是會偏藍光霓虹感

 

蠻漂亮的,真的超級顯色

 

CORAL

 

coral.jpg

 

當初第一隻就是買它,連續兩天上班都擦,看起來很活力朝氣

 

遮蓋唇色的效果好,薄擦一層很有氣色,後擦是很有活力的感覺!!好喜翻

 

想看更仔細的試色分享,建議大家看我辛苦剪了四小時,嘴唇擦到快破皮的試色分享(望天)

 

 

以上打完收工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唇膏試色分享!

 

喜歡的人請趕快到小屈試試,我昨天晚上去看了一下有幾個色號已經沒了!

 

大家快衝啊~~~~~~~~~

 

歡迎大家到我的粉屍團跟我聊聊天~~~~分享美妝趣事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