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最終版.jpg

 

耶乎~~

 

這一次影片跟文章同步發佈,就是一個老娘跟你拼得概念,

 

想要看更仔細的眼妝分享以及試色請看影片會有詳細的解說喔

 

 

因為這系列剛上市,想說趕快跟想要購買的捧油分享

 

避免大家搶不到貨!

 

我自己是在韓國上市之前就先拜託朋友幫我買了!

 

那時我在廣告文宣當中沒有看到氣墊粉餅,

 

氣墊.png

 

(圖片翻拍官網,若有侵權請告知)

 

後來看到有點扼腕,因為那金色的盒子好美喔!
 

 

但轉頭看看自己還有一大堆氣墊沒有用完,

 

一切可能都是天意(抬頭望天)

 

展開圖.jpg

 

這一次我買了 兩盤眼影、兩隻唇膏、眼影棒、眼線膠筆

 

我自己對液態的打亮不是很喜歡所以那兩罐就PASS了

 

眼影盤.jpg

 

先看我這次最期待的眼影盤,胡桃鉗之夢~芭蕾舞曲幻妙眼彩盤

 

眼影打開.jpg

 

其實當初只想要買一盤,我冬天時就是會瘋狂買紅色眼影

 

不過看到藍黑色這一盤又覺得包裝可愛又小巧,攜帶方便所以也敗了!

 

這一次眼影的品質我真的是讓我驚艷

 

#9  紅色盤試色

 

試色.png

 

#10試色

 

試色三.png

 

除了會飛粉、掉粉以外,他的延展度高、顯色度高、好暈染,

 

我覺得非常值得收藏,

 

跟往年的Etude House 眼影盤有很大的不同,

 

不再是走透明感而是走高顯色的歐美眼影概念,大家去試試看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

 

在影片當中有很詳盡的分享,因為我太喜歡這兩盤眼影所以廢話有點多

 

影片裡面也包函各兩分鐘的眼妝分享,請大家務必看影片(我剪好久)XD

 

這次為了調整光,影片拍了兩次,希望越來越好T~~T

 

再來是除了眼影盤之外我自己很期待的

 

胡桃鉗之夢~珐瑯瓷釉光唇膏

 

展開圖.jpg

 

包裝超級可愛(右二隻

 

唇膏試色.png

 

 

看他的名稱就知道,這隻屬於光感比較強滋潤度也比較高的唇膏

 

我自己現在包包裡面都會帶這兩隻(看口紅被我用成這樣就知道我常使用它XD)

 

因為他的滋潤度很好,顯色度也不錯,

 

持久度的部分就一般般,但是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喜歡

 

我選的RD309 跟 BE103 覺得都是很適合秋冬的紅唇,

 

BE103是比較暗的紅色,但是擦在嘴巴上比較果凍感

 

不是那種飽和顏色的暗紅色唇膏

 

相對來說RD309就比較鮮艷飽和

 

最後是各買一隻的(圖片翻拍官網,若有侵權請告知)

 

display-1.ashx.jpeg

display.ashx.jpeg

 

眼線筆.png

 

胡桃鉗之夢~ 101 炫彩畫筆 #86 ///  101暈染畫筆#26 

 

我在影片當中有說錯暈染畫筆只有這一隻打兩色,我一直以為他有兩隻打亮色XD

 

Etude house 的101系列我都超級喜歡

 

眼線筆跟眼影筆我都使用了好多隻了,這次的品質也是跟以往一樣

 

就是外殼換了可愛的胡桃鉗包裝這樣!

 

#26 這隻帶有很強烈的粉紅珠光,化在臥蟬處剛剛好!很推薦給大家唷!!

 

打完收工~~

 

如果想看更詳細的試色介紹,請記得看我的影片

 

 

或是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如果你也是對彩妝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到我的粉濕團跟我聊天

 

入手彩妝的資訊也會不定時更新唷!!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