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封面.png

 

超久不見(揮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Revlon 經典璀璨唇膏全系色

 

Untitled.png

外觀.png

 

這系列其實在美國已經聲名大噪

 

很多國外youtuber 都非常推薦

 

在台灣上市後真的搶購一空

 

我也是蒐集了好久,還好有朋友的幫忙 ,

 

至少跑了14家以上的屈程式才全部蒐集到

 

我自己真的好喜歡這系列的唇膏

 

所以買沒多久就先拍了影片

 

 

我應該會先以影片經營為主之後有空才會再補文章

 

所以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先至youtuber訂閱我的頻道,(點我)

 

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定期上影片,但期許自己可以一個禮拜一部辣XDDD

 

預告下一支影片是Etude house 胡桃鉗試色,

 

文章也會趕快補上TT(神啊~!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影片的部分這一次光有點太強了下次會多注意,(哭哭)

 

回到正題(跳一下)

 

這次Revlon的經典璀璨唇膏剛上市在架上我自己是比較沒注意到

 

因為廣告打比較大的反而是另外一系列的霧面唇釉

 

不過我自己在試色之後對黑管的唇膏比較傾心

 

因為霧面的那個唇釉我自己是不太喜歡他的強烈水果味,

 

另一方面那一款似乎比黑管更難蒐集

 

我自己使用Revlon唇膏的心得感想

 

1.持久杜非常優秀(看影片可以發現即使用眼唇卸妝液也需要按摩一陣子才可以去除)

 

他即使調色也是讓唇部還是會有一點淡淡的色彩,有些唇膏掉色之後完全素唇,非常可怕

 

2.滋潤度高(即使沒有上護唇也是非常滑順,上完不乾也不顯唇紋)

 

3.高顯色(看影片就可以發現,真的唇膏一上上去,顏色就是很飽和的)

 

我自己真的大推希望大家可以去試試看 

 

唯一的缺點就是我覺得這系列台灣進的顏色太少了TT

 

給大家參考一下全六色的試色

 

750盛夏戀橙 有點偏珊瑚色的暖橘色,這色非常適合夏天,

 

比較不是偏黃感的橙色,是偏紅色調性的,這一色應該任何膚色的女生都蠻適合的!

 

750.png

 

 

725誘心紅唇 比較帶橘又帶紫的紅唇,

 

725.png

 

其實我嚴重懷他就是720加一點點紫色調調出來的

 

兩色超級無敵接近

 

非常適合想要嘗試紅唇的人試試看,這一色比較亮,擦起來很顯膚色

 

720冰火漾紅 這一色跟725比就是橘紅色、725比較帶藍感一點

 

720.png

 

裡面目前我最喜歡的顏色是445 柚色玫瑰剛好是今年很紅的豆沙色

 

445.png

 

我自己是會先用這色打底,再加其他深一點的唇膏

 

或是單上也是很像自己嘴唇原本的顏色,不會氣色不足也不會濃妝豔抹的感覺

 

另外如果你有喜歡的唇膏但他持久度不足

 

我也會稍微用這一色打底,在上喜歡的唇膏,這樣一來唇膏的持久度就會變得很棒

 

即使調色也還是會有淡淡的粉紅在嘴唇上

 

真的超級推薦

 

525微醺酒紅 這色照片有點失真,本人是比較深的磚紅色,擦起來很典雅,比較成熟的感覺

 

525.png

 

440櫻桃雪酪 很韓妞感的顏色,比起全圖我比較喜歡拿來上咬唇妝,配上很裸色調的唇膏超韓~~~

 

440.png

 

這系列唇膏我真的蠻推薦的,因為這次光有點打太強

 

顏色部分建議大家到小屈實際試色會更準確

 

真的超級推薦在秋冬想要買個便宜又完美紅唇的捧油~~~一定要到架上試試看

 

詳細的解說請看影片會更清楚

 

 

歡迎喜歡美妝的捧油到我的粉濕團跟我一起聊天XDDD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