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部落格封面.jpg

 

Hello Everybody❤️

 

這一篇圖文總算是生出來了

 

最近換了方式編輯圖片

 

因為剛上手再加上前陣子一直在剪影因突然換成圖文  

 

覺得有一總卡關的感賊~~~~XDDDD

 

不過終於把這一盤眼影到圖文生出來了

 

這個禮拜還會有新的影片,請大家持續支持我的頻道

 

喜歡我的影片請記得訂閱我的頻道,給我鼓勵喲喲~~

 

這一盤眼影我選擇了特殊色紅色以及綠色,

 

基本上現在開架彩妝若我會入手,應該就是他的顏色很特殊讓我想要嘗試 

 

不然大地色系我真的太多了

 

現在對大地色系的要求也變得很高

 

一定要顯色、好暈染、粉質要夠細

 

我自己一看到ZA這盤就好喜翻,四格正方形看起來好像巧克力

 

第一盤入手的就是綠色,因為他的青草綠真的好特別,再來紅色這一盤考慮了很久 

 

最後是因為左下那一塊莓紅色讓我決定買他的~~~!

 

這兩盤眼影已經拍完影片也上架了

 

如果你要看更仔細的教學請記得看影片囉!!

 

 

圖文的部分我只有拍紅色眼妝XDDD

 

 

第一張圖片.png

 

第二張圖片.png

 

第三張圖.jpg

 

 

完妝~~~~完妝~~~~

 

眼睛側面.jpg

往下看.jpg

完妝照.jpg

 

 

趙二.jpg

趙一.jpg

 

打完收工~~~想看更清楚的教學請關看我的影片囉❤️

 

 

喜歡我的文章或影片請加入我的粉屍團~有新的影片或文章都會通知唷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