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92.JPG

 

HELLO EVERYBODY 

 

好久沒有寫文章了,感覺這裡都長草需要來修整了XDDDD

 

目前比較著重在影片上的經營,歡迎大家來我的頻道支持按讚唷

 

我的youtube 頻道(點我進入)

 

這次接到歌劇魅影的試用很開心

 

因為我自己非常喜歡他們家的底妝產品

 

之前有使用過他們的粉餅產品,非常喜歡

 

這次使用到的三效粉霜也讓我非常驚艷

 

一剛開始聽到粉霜時會覺得似乎會厚重的感覺

 

但是這一款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擦在皮膚上不會有任何厚重感

 

我使用的量不多,因為他的延展力非常的好,

 

上這款建議少量多次,需要遮瑕的部分加強堆疊,就會有很棒的效果

 

這一款粉霜喔覺得可厚可薄,有很多拿拿這一盤去考美容執照

 

因為如果是厚厚的上一層他也很服貼有光澤

 

但如果你是每天要使用,我建議大家用指腹薄薄沾一點,順著肌膚的紋理推勻

 

就會有很薄很薄的的底妝了~~~!

 

這一盤有40G 這麼大罐的容量,好推又有光澤

 

我覺得在重要場合拿來擦身體也蠻適合的 !

 

第一章.jpg

 

共有三個深淺膚色,(光影塑形三效粉霜共有三種色號可以選擇,我這一盤是OB2白皙色)

 

可以調整到最適合自己的膚色,不管是夏天變黑或是冬天變白

 

都可以調配,不用再花其他錢多買一瓶底妝產品調色

 

再來是它的質地,遇到指腹就立馬融化為粉底液

 

擦在皮膚上會馬上融入肌膚,其實我每次在上妝都有自己在擦保養品的錯覺

 

第三章.jpg

 

雖然薄透,但是還是有效的改善膚色暗沈或是膚色不均的問題

 

妝感薄透之外用肉眼看還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光澤感

 

看BEFORE & AFTER 就知道,沒有很厚重的妝感,但是皮膚卻很自然地被修飾了

 

右圖的光澤感,看起來像自然而然的好膚質~~~這就是女孩們所追求宛若素顏的裸妝~~!!

 

第二章.jpg

 

另外這款粉霜我覺得對於皮膚毛孔的修飾度有七成左右

 

我的鼻翼兩側有粗大的毛孔,上了這款粉霜不有卡粉一點一點白白(有這種問題的女孩就知道我的痛)

 

第四章.jpg

 

黑眼圈的部分是很多女孩子最煩惱的

 

真的有些人的黑眼圈很黑之外還有凹陷

 

這樣的黑眼圈非常難遮,所以要善用色彩學以及光學來調整膚色

 

讓黑眼圈透過顏色的調和以及光的折射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這一款我很推薦給有凹陷黑眼圈的女孩使用

 

除了有適合拿來遮黑眼圈的偏橘色粉霜之外

 

另外一點就是它具有很明顯的光澤感,這樣的光澤會讓凹陷眼圈看起來有澎起來的效果

 

第五章.jpg

 

有興趣的女孩一定要去櫃上試試看,就知道我說的皮膚呼吸、宛若裸妝感的感覺

 

上完粉霜之後皮膚質感會變得很細緻,臉上有會有自然的光澤,皮膚感覺非常健康

 

歌劇魅影光影塑形三效粉霜聰明的利用光以及色彩來達成完美膚質

 

比起厚厚的粉霜,光影塑形三效粉霜是很細緻很清透的,

 

不需要任何上妝工具,光是用指腹推勻就會有很棒的肌膚質感

 

真心推薦女孩們可以到櫃上去試試看,

 

我自己一拿到產品光推在手上就覺得很驚艷,真的是一種擦保養品的感覺,

 

DSC07473.JPG

 

打完收工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粉屍團

 

 

 

 

跟我一起聊美妝~~~~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