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png

 

 

HELLO~打給後

 

 

 

 

❤️❤️❤️❤️❤️❤️

 

六月畢業季之後很多大學生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想起大學畢業很多人對於面試該穿什麼,該怎樣使用化妝品有很多的擔心

 

所以決定來一個開架彩妝完成面試妝容的單元

 

提供給大家辛苦拍的影片而~~~

 

按影片會更仔細看到上妝的手法以及圖文無法呈現的部分!!

 

 

 

另外因為很多網友常常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開架產品?或是如何畫基本的妝容?

 

希望這一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

 

我自己思考了一下面試妝容的方向

 

1、清透  年輕就是本錢,化妝是為了展現出你的優點,

 

千萬不要畫太厚重的妝容,把自己畫老了,也遺失了你原有的青春氣息

 

2、有精神  去面試時一定要神彩奕奕,仔細想一想公司企業在挑選新進員工

 

對於新人的期許無疑是希望為公司帶來新血,

 

年輕人的聲音可以讓公司更加符合時代的期望

 

但是你一副自己昨天打麻將打到通宵的樣子,

 

掛著黑眼圈或是泛黃的皮膚,實在不太適合面試~~

 

3、持妝!!因為最近真的太熱了!!好的底妝產品變得非常重要,

 

在面試時發現自己底妝土石流,真的蠻可怕的

 

有些還會越補越糟,這樣影響自己面試的心情,實在不是咕的哎滴兒

 

所以朝著這三個方向今天跟大家介紹開架是當中我自己持續使用很喜歡也很推薦給大家的產品

 

希望可以幫助要面試的小資女孩~~~!!!

 

底妝的部分,是我這一個月試過很喜歡的產品!

 

基本上我真的是不亂買底妝產品的,因為我很容易會長粉刺會過敏

 

所以為了這個單元我才買了這兩樣底妝產品,

 

使用下來結果非常滿意

 

但是在這邊要特別跟大家說~~!這兩樣產品搭在一起的順序非常重要!!!!!

 

如果先化粉底液再上遮瑕,會脫妝會斑駁,但先上遮瑕再上粉底液就不會!!

 

原理是遮瑕膏屬於比較硬、比較乾的質地(補充~這款很好推,但是跟粉底液比他還是比較偏乾比較固態)

 

出油之後底層的粉底液溶掉了,但上層的遮瑕膏還是乾的,這時就會有斑駁的狀態

 

但是如果先上遮瑕,上遮瑕的部分出油量會比較少,就不會有下面油上面乾的狀況產生

 

所以斑駁的幾率就會大大減少,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知識,如果你的底妝產品跟遮瑕打架的話,

 

不妨試試換個順序來使用喔!

 

講完了重點,底妝我首先使用SOFINA 的控油瓷效妝前乳

 

我自己是真的很喜歡這一款,他控油的狀況很有感,我已經使用第二瓶了!

 

再來先用婕若妮斯三色遮瑕盤,這盤三個顏色可以遮黑眼圈、痘疤、打亮還有防曬係數我超愛

 

null

 

但是!!!!

 

ㄅ特,如果你的膚色太黑我不建議你買這一盤,他的深色不夠深,比較適合自然膚色的女孩兒

 

黑眼圈我會畫三角形在眼下,看當天狀況,有時也會用最明亮的那一格打亮

 

再來使用中間膚色的那一格,遮鼻翼泛紅以及痘疤、斑點,還有兩頰都會有一點點的血絲

 

 

遮痘疤.png

 

因為我使用的粉底液是非常輕透的,所以有瑕疵的部位就要靠遮瑕膏

 

這樣才可以完成很輕透無瑕的妝感!一定要保留自己皮膚好的部位,好的部位不要上太多的底妝

 

才能達到清透的妝效!

 

遮瑕完肌膚的狀態,很透亮,瑕疵也都不見囉

 

遮瑕完成.png

 

接著使用妙巴黎果然美肌光粉底液(差不多擠一顆花生的大小)

 

粉底液用量.png

 

這一款我真的很喜歡,持妝效果很不錯,最近這種大熱天他就算出油流汗也沒有土石流的狀況產生

 

本身上在臉上很輕透,很水,但是妝感很細緻,

 

粉底完成.png

 

 

蜜粉的部分量竟量不要省,我使用KATE 細緻光蜜粉,我是習慣倒一次上半邊臉,

 

DSC07357.JPG

 

蜜粉會吸油,能夠增加你底妝的持妝度

 

 

再來畫眼妝囉~~

 

眼睛是靈魂之窗,有精神!有活力!就靠眼妝了~~~!!

 

因為今天是面試妝容,所以不會畫上揚眼尾(容易被認定是濃妝)

 

眼影的部分我也不介意畫太濃(一樣會被認定是濃妝= = 做人真難)

 

建議大家使用霧面的大地色、如果要再更清淡,

 

可以像我這次直接選擇眼窩霧面輪廓色來完成

 

這一盤PONY第一代彩盤,是我打眼窩最愛

 

先使用比較淡的眼窩色,加強眼窩凹陷處(用手摸眼睛凹陷的地方)

 

眼影.png

 

還有眉頭延升至鼻梁的陰影處也不要忘記,用暈染刷大範圍暈染

 

還有臥蟬的部位,很多然想說臥蟬不是要化亮才會好看

 

但是你們想想~大眼女孩基本上他們眼下都是有一點點淡淡的陰影的(不是黑眼圈喔)

 

所以在下眼影的部位也輕輕的用暈染刷帶一下有放大眼睛的功效!

 

再來使用更深一點的輪廓色,其實這兩色基本上也可以用開架是的那種三格眉粉來代替

 

將這色直接塗滿眼窩,製造出輕微漸層的效果,因為是霧面的輪廓色

 

看起來會很自然!不會有濃妝的感覺卻可以放大眼睛,是面試妝容的小小心機

 

接下來眼線的部分,使用Bbi@的神秘黑畫內眼線(這款是我目前使用最不暈的眼線膠筆)

 

然後用ETUDE HOUSE PENCIL 101#70 細細的在睫毛根部畫一條眼線

 

(請記得拉眼尾讓睫毛根部露出來)

 

null

 

如果你本身很害怕會暈,

 

建議你也可以使用深色的眼影粉或是不會暈的眼線液筆(我蠻推薦KISS ME 的)

 

眼影粉會暈的狀況比較少畢竟是粉狀的,眼線膠筆雖然好操控但是裡面有蠟以及油脂所以還是有會暈的風險

 

眼線液筆因為液體乾之後比眼線膠筆不容易暈,大家可以試試看,但暈的狀況還是很看個人眼皮出油狀況以及眼型

 

接下來睫毛是眼妝的重頭戲,因為我們沒有畫很重色的眼影也沒有畫很明顯的眼線

 

此時像扇子一樣炸裂的睫毛就是放大眼睛的關鍵

 

建議大家善用睫毛梳或是梳子頭的睫毛膏,

 

刷睫毛.png

 

也可以參考我之前寫過刷出綻放睫毛簡易三步驟

 

眉毛的部分,大家一定要好好處理眉型

 

尤其很多人沒有修眉毛的習慣,

 

其實只要單純把眉毛雜毛修掉整個人看起來就會很有精神很清爽

 

我這次使用KATE 的雙用立體眉彩(液態自來水筆)

 

null

 

先使用眉粉稍微把眉毛的輪廓勾勒出來,也加強空洞處還有眉頭的部分

 

接者使用KATE染眉膏BR2,先用染眉膏把眉毛染淺(我發現先用染眉膏再用眉筆比較不容易失手畫太重)

 

下面那張眉毛.png

 

接下來用自來水液態眉筆,勾勒眉尾讓眉尾更俐落,還有眼頭空洞處,一根一根的把毛流畫出來

 

DSC07361.JPG

 

腮紅及修容的部分就易大家看影片會比較清楚囉~~INNISFREE 的修容07和腮紅03我都用了第二塊了

 

顏色很自然,修容顏色非常適合東方人,這一塊腮紅我也超愛會有偏光感所以直接上在蘋果肌

 

他會澎起來不用再另外使用打亮了!!

 

嘴唇的部分我使用的是LOREAL 奶油潤彩亮唇膏035焦糖蘋果

 

這一隻剛推出時被稱作開架式的YSL ,我自己也買了很多隻送人

 

因為真的太喜歡了,還用掉了三四隻喔!如果你在找果凍色唇膏我很推薦這一隻~~!

 

完妝

 

DSC07330.JPG

DSC07331.JPG

DSC07337.JPG

 

 

這張照片的陰影深淺非常明顯,輪廓都是靠彩妝品畫出來的唷~~!

DSC07340.JPG

 

雖然沒有畫很濃的眼影以及俐落的粗眼線

 

但是注意陰影以及很多小小的步驟

 

看起來很有氣色也很有精神,是大家都適合的基礎妝容喔!

 

如果你也正在摸索化妝的話,趕快跟著我一起試試看吧!

 

 

再次附上影片,(如果喜歡也請幫我按個讚給我個鼓勵唷~!)影片當中也更多手法,以及照片無法呈現的部分!建議大家搭配著“服用”囉~~!

 

歡迎大家也到我的粉絲團跟我東西南北天馬行空聊聊天而~!

 

 

 

 

(Sunny's MurMur)

 

這幾天真的豪~~~熱啊!!

 

剛好這禮拜有假期,所以這幾天除了剪片、拍片、寫文章之外

 

還把家裡打掃除一番(捲起袖子)

 

把曬衣間的地板刷洗一番,浴室也是每個地方都用力刷了又刷

 

在打掃的期間我總是會想這就是我的內心

 

可能有我在想法中一直錯誤的思考而污穢的部分

 

或者是在習慣性沒有看見而做出的錯誤行為

 

所以在打掃時就想著把不好的想法全部都打掃乾淨吧!

 

即使身體疲憊,但是透過打掃由外而內通通整理乾淨

 

內外都變得清爽舒適(吶喊)

 

如果你也常常困在自己的想法當中,跟我一起捲起袖子大掃除吧~~!

 

讓自己的房間讓自己的環境變得乾淨,也讓內心乾淨舒暢吧~!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