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封面.png

 

YOHO~~~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最近超級火紅的maybelline 的12色眼影盤

 

這是我自己買的不是贊助文喔!!

 

若要看手法推薦大家看影片比較清楚!!!~~~~

 

 

非常辛苦的圖文以及影音都做好了大家若喜歡請幫我按個讚喔喔喔

 

因為我最近剛好一直在找乾燥玫瑰色

 

主要是因為看到jessica 新的mv出現了乾燥玫瑰眼影色的妝容

 

後來看到maybelline 出的這一盤剛好就有我想要尋找的美規紫色

 

話不多說乘著新品打折我的會員卡還有點數可以扣的情況下

 

立馬帶回家

 

DSC06908.JPG

 

自己使用下來覺得對於我這亮片控來說稍微低調了一點

 

不過他是很細緻優雅的類型

 

粉質很細很好暈染

 

而且它的顏色配得很好,怎麼搭都不會出錯誒~~~

 

DSC06986.JPG

今天先跟大家分享乾燥玫瑰妝容囉~~

 

這盤真的可以很多變所以想跟大家分享辣!!

 

DSC06897.JPG

 

素顏~~最近皮膚除了顴骨部份過敏有點紅紅的以及痘疤之外其他都蠻穩定的

 

DSC06899.JPG

 

最近超級瘋狂愛的LOREAL 24小時持妝粉底液!超級爆好用!推薦給大家但是他必須要請美國代購買!XD

 

DSC06901.JPG

 

使用SUKI 的鵝黃色粉底液我把它拿來當作提亮!

 

 

DSC06902.JPG

 

DSC06903.JPG

這樣看起來臉部的立體輪廓會更明顯

 

DSC06907.JPG

 

DSC06910.JPG

 

 

DSC06912.JPG

 

我自己剛開始會使用眼窩色來打底,加強眼窩輪廓,也讓後續的眼影好暈染(眉毛沒修請略過啊哈哈哈)

 

紫藕色打底.png

 

再來我使用這藕紫色

 

他很特別看起來是紫藕色但是某些燈光下會製造出很深邃的眼窩色

 

把他打在整個眼摺處,

 

乾燥玫瑰色.png

 

然後使用最喜歡的乾燥玫瑰色,這色其實比較偏紫一點,上起來會有優雅粉紅的感覺

 

暈染在上眼皮後1/3處,化圓暈染,

 

眼頭的部分我也稍微畫了一下

 

製造出眼睛的立體感

 

大家如果想要看手法建議一定要看影片比較清楚辣

 

之所以會拍影片就是因為用文字還是有界限辣!

 

紫咖啡.png

 

再來就是使用最深的這個偏紫咖啡

 

把他上再眼睛的ㄑ字部位

 

大家若想要畫煙燻妝請記住一定要使用乾淨的暈染刷

 

在畫完眼影之後再使用乾淨的暈染刷模糊界線

 

乾燥下眼線.png

 

下眼影的部分就是使用乾燥玫瑰色化擦不多0.1mm的粗度

 

眼尾粗>>眼頭細這樣製造輕微的煙燻

 

紫咖啡下眼線.png

 

之後再使用咖啡紫色貼近下睫毛靠這眼影粉製造出輕微的眼線

 

3ce打亮.png

 

最後在上眼皮中間畫上3CE的SPARKLING 打亮

 

眼頭以及臥蟬處也是用這色稍微打亮

 

最後因為這妝容比較粉紅優雅、玫瑰色

 

咖啡眼線.png

 

所以我使用ETUDE HOUSE PENCIL101 #70

 

眼尾順著眼型,畫一條有點下垂的眼線

 

 

 

 

眼妝完成登登登登

 

嘴唇的部分我在影片當中使用的跟照片的不太一樣

 

DSC06938.JPG

 

打底一樣是使用MAYBELLINE  rosy peach 這色就是乾燥玫瑰色,但是我還是習慣嘴唇顏色亮一點

 

DSC06939.JPG

 

這次使用MAYBELLINE 的氣墊唇彩PK-2來製造花瓣唇的效果(我在下嘴唇中間畫一條線想要製造唇珠的感覺,但可能是太粗了,拍照起來很詭異XDDD)

 

DSC06937.JPG

 

腮紅我也是選擇玫瑰粉的顏色

 

這樣的妝容化起來氣色很好

 

DSC06953.JPG

DSC06948.JPG

DSC06945.JPG

 

因為整臉都粉粉的,感覺是戀愛感覺充滿的妝容~~~!

 

不過因為MAYBELLINE 眼影盤內的粉都是帶灰、帶棕的粉色

 

所以看起來眼睛不會泡泡的,反而很有神喔喔喔!!

 

DSC06961.JPG

DSC06957.JPG

 

 

自己個人蠻喜歡這盤眼影的,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我的分享唷!!

 

再次貼上影片連結如果喜歡請訂閱我的頻道喔喔~~~(歡呼)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