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06-18 下午11.07.15.png

 

hello beautiful ~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的五月愛用品

 

雖然快要七月了啊哈哈哈,一直拖延好久才發文!

 

 

但影片通常會先上,影片很早之前就發佈了

 

如果你不棄嫌可以再按一下影片右下角那隻豬我本人訂閱一下我的頻道!噗

 

廢話過多我們直接進入正題啊啊哈哈哈哈哈

 

首先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彩妝品

 

DSC07075.JPG

 

PONY第一代眼影盤(可以看到他歲月的痕跡~(遠目)

 

這一盤我真的推薦給彩妝新手

 

一盤裡面有鼻影、眉粉 、眼線 、打亮

 

還有冷暖色調的咖啡色眼影

 

我覺得真的超棒的呀~~!

 

DSC01935.JPG

 

而且pony這一盤的眼影亮片超凹~~~閃啊!總之去旅遊帶這一盤就對了

 

再來是LOREAL 的24小時持妝粉底

 

DSC07073.JPG

 

是說應該沒有人會化24小時的底妝吧!

 

但這一罐我真的豪喜歡喔~~~ 不過缺點是台灣沒有賣XD

 

所以要請美國代購買

 

基本上我看過代購的價錢跟自己去美國買其實不會差太多辣!所以如果你很想要可以試試看代購

 

這一罐在國外非常火紅 ,號稱開架式的雅詩蘭黛粉持久

 

上完他之後即使滿頭大汗,照了鏡子會嚇一跳,真的不用補妝誒誒誒!!!!(驚訝倒退嚕)

 

他是我的五月愛用底妝

 

再來是E.L.F  腮紅盤以及打亮盤

 

DSC06674.JPG

 

DSC06680.JPG

 

他的粉質真得很細緻好暈染

 

尤其是打亮已經被我用到見鐵片君了!(上圖為開箱時的照片,詳情請看影片中鐵片君乍現XD)

 

對e.l.f.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之前的E,L,F, HAUL 文章

 

K VON D 修容盤

 

修容.png

 

這一盤也是在國外非常火紅

 

一樣也是台灣沒有賣 (歪腰腰)

 

因為前一陣子我妹從澳洲回來所以我就拜託他幫我從SEPHORA  買回來

 

粉質很細緻很好暈染,賶在臉上很自然非常適合亞洲人的膚色

 

好看的修容色真的很重要,不能偏紅偏黃,

 

不過這一盤要價不斐,如果你在尋找好用的開架修容,

 

我推薦INNISFREE 的,再買這一盤之前,我已經使用INNISFREE 修容餅兩盤囉!

 

CARLI BYBEL 眼影盤

 

DSC06482.JPG

 

unnamed-4.jpg

 

這盤我真的很愛,粉值超細緻,而且顯色度超凹凹凹高

 

延展度也是,你只要沾一點點就可以延綿不絕到天邊

 

超級好暈染,輕輕鬆鬆就可以畫出看起來很厲害的眼妝

 

裡面的打亮色也是Carli Bybel 本人一直不斷力推,偏水光感的打量餅

 

這盤要注意的是,很容易碎,不太適合外出帶出去,我剛收到時最喜歡的打亮那盤已經粉碎,

 

我目前收納也都是平平地放,怕他又碎掉了XD

 

 

再來是保養品類

 

DSC07070.JPG

 

首先介紹的是小黃瓜卸妝水

 

這一罐真的好好用喔!

 

卸得很乾淨又不刺激

 

卸妝時還可以聞到小黃瓜的味道XD

 

我自己很喜歡唷~~~醫官可以用很久目前用了兩個月他還沒用完還剩1/3喔

 

但是這一罐也是在台灣沒得買 ,請大家不要殺我 ,我之後會多開發台灣可以買得到的品牌XDDD

 

DR.HSHIE杏仁酸

 

DSC07069.JPG

 

這一罐我一剛開始真的是買錯我本來要買其他牌的

 

後來一用不得了

 

比我本來要買的那一罐好用XDDD 

 

使用完皮膚會很細緻

 

像嘴巴下面很容易會有一粒粒閉鎖粉刺的地方

 

擦個一個禮拜就會變得很平滑~

 

所以我差不多生理期當週以及前一個禮拜皮膚容易粗糙的時候就會使用它!

 

因為是酸類的產品所以我習慣在晚上使用白天不要使用,要不然曬太陽會反黑對肌膚會造成傷害

 

擦完酸類隔天早上我也一定會用洗面乳洗臉,把臉上的杏仁酸洗乾淨唷~~~!

 

lovemore 天山雪蓮面膜

 

DSC07077.JPG

 

這我已經用了五盒了,敷在臉上非常舒服,敷完後真的會覺得肌膚喝飽水很Q

 

覺得對於膚色不均也有明顯的改善(大拇哥)

 

最後要介紹炎炎夏日女孩兒必備

 

LATIVE 輕涼吧蕾絲細肩帶

 

螢幕快照 2016-06-27 下午4.27.31.png

(圖片擷取至官網如有侵權請告知)

 

夏天對女生來說要穿內衣,然後如果穿很透還要再加一件內襯或小可愛

 

超級熱超痛苦

 

所以大家可以選擇這種有含BRA的細肩帶

 

我建議大家要買有尺寸的,穿起來才會合身才會舒服

 

這一見的包覆感很好,不會有不安全的感覺哈哈哈!

 

而且價錢很可愛C/P值超高,推薦給夏天不愛穿內衣以及常常要穿內襯快中暑的女孩們XD

 

打完收工~~~

 

希望每個月我都可以來跟大家分享每月好物

 

如果你現在有空可以參考一下會動的我就是影片本人

 

啊哈哈哈剪好久請大家捧場一下(愛心眼)

 

 

還有~~哪系力五(台語)超級好用不介紹給我,你會渾身不對勁的好物

 

請到我的粉濕團跟我說嗚,我腦波很弱所以會立馬購買來用啊哈哈哈哈哈

 

 

大家掰百一~~~~~~~~~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