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餅封面.png

 

HELLO BEAUTIFUL~

 

這篇文章已經準備好久了~~一直遲遲沒有跟大家分享

 

在今年過年趁著新品特價買到的 MAYBELLINE 氣墊粉餅

 

使用過後真的蠻喜歡的,

 

本篇不是合作文,是自己購買的心得分享唷!~~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介紹,對於MAYBELLINE 的底妝也蠻有信心的

 

高中時的第一塊粉餅就是媚比琳的~~!(遠目)

 

我自己手上有的氣墊粉餅,又要是開架式的價格就是INNISFREE 囉

 

兩塊的價位差不多(INNISFREE 我是在韓國購買的辣~所以價錢差不多XD

 

專櫃的氣墊就是雪花秀~不過價位不同拿來相比,不太公平啊哈哈哈~

 

INNISFREE 我自己也是用了好長一陣子

 

先來看一下兩盒的外觀(兩盒我都使用一陣子,都有歲月的痕跡了)XDDD

 

DSC06185.JPG

 

首先MAYBELLINE 的香檳金外殼我蠻喜歡的!

 

INNISFREE 塑膠感有點重!

 

不過呢MAYBELLINE 整個人有點太厚一顆了! 如果可以再做更輕巧一點我會更洗翻!

 

粉撲的部分 

 

海綿.png

 

MAYBELLINE 的粉撲蠻有彈性的,也不是薄薄一片 ,蠻有彈力的!

 

不過相較於INNISFREE 我覺得INNISFREE 的粉撲氣孔比較小,我比較尬意辣!

 

再來就是看一下裡面的那塊海綿,MAYBELLINE 氣墊粉餅的海綿氣孔很大 粉撲壓下去,釋出的粉底蠻多的

 

氣孔.png

 

這一點我蠻喜歡的,我大餅臉XD壓一次可以上半邊臉,很方便XDDD

 

可以看一下兩塊粉底的顏色

 

DSC06191.JPG

 

MAYBELLINE 這一塊,我選的是自然色

 

INNISFREE 我也是選自然色

 

不過可以看到兩礦氣墊粉餅,INNISFREE 的色系比較白,MAYBELLINE 比較偏黃

 

這部分沒有好或不好辣,就是要看一下個人皮膚的狀況!MAYBELLINE 雖然偏黃但尚在我皮膚上蠻符合我的膚色就是了

 

MAYBELLINE 氣墊粉餅是第一款富含化妝水的氣墊粉餅,

 

非常水潤,我真心覺得很適合台灣的氣候,比起韓系的氣墊粉餅比較不厚重,

 

因為內含的是化妝水,所以拍在臉上很水潤很透,重點是還有遮瑕力以及氣墊粉餅該有的光澤!

 

上完妝真的蠻無瑕的~還有美麗的光澤感

 

DSC05969.JPG

 

因為我是在冬天購買的一直用到現在我都覺得蠻不錯的

 

不知道他夏天的表現如何 ?

 

但是台灣氣候尤其夏天,我真的不太推薦大家用氣墊辣,粉餅還是比較適合夏天辣~!

 

再來給大家看一下遮瑕的狀況 ,下巴因為生理期來,會長內包粉刺還有痘痘T 0 T

 

遮瑕圖.png

 

 

雖然MAYBELLINE 氣墊粉餅主打水潤,但他遮瑕力真的很好 ~一點也不遜色喔!!

 

INNISFREE 這一款氣墊粉餅,我選的是比較清爽型的!這一款我覺得表現就是中規中矩,沒有特別讓我驚艷的感覺!

 

不過他確實不會有一般韓系氣墊粉餅這麼油膩就是了!那當然光澤感就是比較小,不過還是有光澤!(所以我說他是中規中矩)

 

最後來看一下大家最在意的持妝度

 

這天就是我去冰雪奇緣展,也就是大年初二的時候

 

大家應該記得過年那幾天太陽超級大吧!

 

到冰雪奇緣展一下冷一下熱的XDDD
 

後來又坐捷運到台北車站吃點東西!

 

完妝後差不多六個小時後,

 

DSC05833.JPG

 

整體妝的狀態沒有土石流~~

 

但下巴的部份因為我有戴口罩,再加上吃東西,生理痘的紅紅痘疤就露出來了!

 

補妝時就拿出粉撲按壓擠下又像剛上完妝一樣完美!

 

又是一條龍可以繼續衝衝衝~~~~

 

總之如果你是小資女,又在尋覓好用的氣墊粉餅,蠻推薦媚比琳BB氣墊粉餅的!

 

覺得整體來說沒什麼雷!真的蠻好用的!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相關閱讀 :MAYBELLINE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V.S LOREAL PARIS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分享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點我加入)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