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妝封面.png

 

HELLO  Gorgeous~~~

 

春天來了~很多彩妝產品已經陸陸續續的上了今年的春裝!

 

接下來又是大家最期待的母親節檔期~~

 

今年你決定好要買什麼了嗎?

 

想到春天就會讓人想到各式各樣多彩又繽紛綻放的花朵

 

花朵~~絕對是春天不可或缺的元素!!

 

今年各大品牌的春天彩妝趨勢 除了必備的清透粉嫩之外

 

還強調了微微的金屬光以及細緻的亮片珠光

 

如果你也是精打細算的小資女

 

不一定要跟風買新的彩妝

 

今天教你用手邊現有的眼影來打造適合繽紛春天的櫻花妝容~~!

 

底妝的部分一樣使用粉底刷搭配UNT 黑管十礦保濕BB霜+KATE 蜜粉 (這兩樣加起來好好用(拇趾))

 

DSC06089.JPG

 

DSC05236.JPG

 

首先使用3ce#sparkling 這是我很愛的打底色

 

亮片很閃,但是又很透,讓後面的顏色上上去都會有透明感

 

塗滿整個上眼皮眼窩,要讓上眼皮沒有黏膩感方便稍後眼影的暈染

 

亮片打底.png

 

之後使用PONY第二代眼影盤的粉紅色(點我看試色分享)(大家也可以拿手邊現有的粉紅色眼影)

 

塗滿整個雙眼皮眼摺

 

粉紅畫眼喔.png

 

接下來我使用ETUDE HOUSE 48八色眼影盤 

 

用正橘色 畫在整個眼窩的1/2處 製造花朵漸層的感覺

 

可以看到眼皮上有美麗的粉嫩漸層 

 

橘色話後面.png

 

再來很重要就是眼睛的深色部分

 

我們是東方人如果都是畫這樣淡淡的會覺得眼神沒有完全出來

 

一方面因為我自己本人口味很重辣!

 

要這樣淡淡的我自己會有一點沒有安全感

 

所以需要加深一點的顏色在眼尾的地方

 

強調眼睛的輪廓

 

使用的是KATE 漸層心計PK-1 (點我看試色分享)

 

酒紅化ㄑ 字.png

 

將這盤的酒紅色

 

畫在眼尾1/3小三角形的地方

 

讓櫻花的漸層更加明顯

 

最後畫上深咖啡色的眼線

 

因為今天強調的是清透粉嫩的櫻花妝容,所以不刻意拉眼尾,自然順著眼線畫就可以!

 

咖啡色眼線.png

 

最後記得下面要加一條粗粗的橘色亮片下眼影,使用3CE #VALENTI

 

,增加臥蟬感又有一點點粉嫩的感覺

 

橘色下眼影酒紅眼尾.png

 

這個地方如果大家喜歡也可以用淡淡的亮片粉紅色來畫,會像兔子眼一樣更無辜!

 

睫毛膏使用的是老班底 KISS ME  花漾美姬超激防水睫毛膏

 

&戀愛魔鏡 梳子款纖長睫毛膏

 

刷睫毛膏.png

 

眉毛的部分

 

大家都知道今年會流行自然眉吧~~~

 

我自己本身眉毛超級濃密,

 

所以我最近開始嘗試眉頭的部分用眉粉或是修容色來製造漸層自然的眉型

 

眉筆只需要用來勾勒眼尾就好了 ,

 

DSC06120.JPG

 

使用產品1KATE 染眉膏 BR-2

 

                 2惹我眉筆

 

                 3 KAT VON D 三色修容盤(購於澳洲)這部分大家也可以使用自己眉粉的顏色,不一定要用修容色

 

DSC06119.JPG

 

最後我再使用KATE 的染眉膏,讓眉毛的顏色降低柔和五官線條

 

最後修容的部分,

 

之前ETUDE HOUSE 1+1活動,買到的腮紅,這色是很清透的粉色,剛好適合今天的櫻花妝!

 

可以看到有好多細細的亮片!!

 

這色叫做 rose sugar macaron #7 少女的顏色連名字也很少女(撒花)

 

DSC06127.JPG

 

修容一樣是使用在澳洲買的KAT VON D 六色修容盤(使用最左邊的棕色)

 

修容.png

 

修容範圍如下~~~!!

 

DSC06121.JPG

 

最後唇膏大家就任選一隻看起來像櫻花顏色的即可XDDDD (逃開)

 

完妝~~~~~!!

 

 

 

DSC06134.JPG

DSC06140.JPG

 

DSC06128.JPG

 

 

這個妝容我自己覺得跟平常蠻不一樣的
 
 
 
整個人都變柔和了!很適合春天讓人感到溫暖又溫柔的感覺XDD(很敢講)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Sunny's murmur

 

這兩天天氣又轉涼了~~!!

 

前幾天還穿短袖熱得要死,假日時我記得我還在穿電風扇

 

突然一轉眼又變成冬天了,無法接受啊啊啊!!

 

早上要從被窩爬出來覺得這真是世上最痛苦的事~~

 

我和被窩就跟羅密歐和朱麗葉一樣難分難捨 ==

 

最近流感疫情嚴重,天氣又忽冷忽熱,大家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在每天都一定會戴口罩,身上還會帶乾洗手!(非常怕死XDDD)

 

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爸爸媽媽們竟量不要帶小孩去公共場所啊!

 

這幾天看到死亡人數攀升覺得我們真的是太小看流感的威力了!(驚驚)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