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png

 

走春趴兔終於生出來了!!

 

這禮拜因為上班太忙碌~~~所以無法發文~~~~!!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位於花博園區內的BRICK WORKS 樂高積木咖啡廳

 

對於樂高迷來說真的非來不可啊!

 

其實當天我們本來計畫要去醜比頭咖啡廳的~~~

 

但是竟然沒有開XDD(哭哭)

 

而且官網跟FB也沒有說沒開,有點小失望,

 

不過門外友好可愛的大屁桃所以我就來拍幾張嚕XDDD

 

 

DSC05844.JPG

DSC05848.JPG

DSC05849.JPG

DSC05850.JPG

DSC05851.JPG

 

你們知道的過年馬~~~臉很圓是正常的啊(是嗎?)

 

因為當天帶著N小弟,所以就前往讓他為之瘋狂的樂高咖啡廳

 

樂高咖啡廳位於花博園區 MAJI MAJI 市集

 

當天花博的人潮不多,但還是有很多家長出來遛小孩或遛狗兒~

 

真心覺得台北市有這樣一個地方很棒,讓大家可以安心的出來走走遛遛~~

 

進到樂高咖啡廳,迎面而來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樂高作品

 

DSC05885.JPG

DSC05884.JPG

DSC05883.JPG

 

還有可愛的神奇寶貝與三麗鷗家族

 

DSC05865.JPG

 

瑪莉兄弟的噴火龍~~

 

DSC05862.JPG

 

連鉑金包都有真是太猛了!!

 

DSC05866.JPG

還有這個很威猛的大型艦艇(好好好你們聽得出來,因為我不喜歡樂高所以很詞窮)

 

DSC05879.JPG

 

其實蠻驚人!

 

小小的樂高積木,竟然可以拼出這麼大的作品!

 

連對於樂高沒什麼興趣的我都忍不住仔細的研究~~~~

 

似乎可以稍微了解一點大家著迷於樂高的原因

 

DSC05870.JPG

DSC05867.JPG

 

最棒的是還有小朋友可以一起同樂的遊戲間

 

裏面有各式各樣的樂高可以讓你組裝

 

小朋友在拼樂高的時候很專注又很安靜,終於可以讓爸爸媽媽呼吸新鮮的空氣(誤)

 

家裡有小孩就知道,他們精力無限啊!!

 

如果可以讓他們安靜個半小時,那就是天堂呀~~~!!!

 

所以遊戲間才是這裡的主打(是嗎?)好重要啊!!

 

再來介紹一下我很在乎的餐點部分

 

小朋友在玩,大人就是吃啊不然要幹嘛!!哈哈哈~~~!

 

就像很多人反應的,我覺得樂高咖啡廳的食物選擇真的太少了

 

真的有點可惜~~畢竟帶小孩壓力很大很想要大吃啊!!

 

讓大家看一下餐點的部分

 

DSC05855.JPG

 

菜單有點陽春~~就護貝的紙 建議如果可以用樂高當封面應該會更有趣好玩 增加整體性

 

DSC05856.JPG

 

低消120元,其實很容易就達到了所以別擔心XDD

 

然後用餐時間的部份因為當天人不多所以店員也不會刻意限制用餐時間

 

另外我覺得樂高咖啡聽的服務人員都蠻好的!

 

很友善也很仔細地跟客人介紹!

 

真的是一間適合闔家光臨的親子餐廳辣!

 

不過菜色要多一點就更好了!!(是要講幾次?)

 

DSC05857.JPG

DSC05858.JPG

DSC05859.JPG

DSC05860.JPG

DSC05861.JPG

 

其實餐點的價位不便宜~~但是換個角度想,如果把遊戲的時間加進去,

 

讓爸媽呼吸舒壓的部分加進去!?

 

就覺得FINE 價位很公道 哈哈哈哈哈哈(是沒有鼻孔無法呼吸嗎)

 

因為當天我們是吃完午餐後過去的

 

所以就點了一套下午茶甜點組合~~

 

DSC05886.JPG

 

其實開始有點想一點鬆餅,因為我很想吃鬆餅

 

但是後來看到實品,我比較想稱呼他為雞蛋糕啊哈哈

 

是說兩者之間差不了多少但我想要吃一格一格的鬆餅啊(這不是O德基~~~)

 

然後甜點組合可以點三樣小甜點

 

不過當天冰淇淋都沒有了嗚嗚嗚嗚==

 

所以點了QQ蒟蒻、銅鑼燒、舒芙蕾

 

QQ蒟蒻,就是蒟蒻XDDDD點這個只是想讓小朋友玩的哈哈哈

 

DSC05891.JPG

 

因為他有機器人形狀的蒟蒻

 

但N弟眼中只有樂高容不下其他東西

 

接下來是銅鑼燒

 

DSC05889.JPG

 

 

痾我也無法形容,它就是銅鑼燒LET'S ALL

 

好好好三樣裡面,終於有一樣是我覺得超級好吃很驚豔的

 

就是這個舒芙蕾,我覺得你來必點必點

 

DSC05890.JPG

 

脆脆的焦糖,吃到嘴裡會完全化開,還會有濃郁的奶香味,是下次來會再點的一道

 

DSC05877.JPG

 

飲料的部分點了伯爵茶,來舒緩我壓力爆表的身心XDDD

 

伯爵茶非常好喝!也很推薦!!!尤其在大於大肉的新春節期

 

喝個茶解油膩啊~~

 

吃飽喝足身心鎮定之後!?

 

繼續來介紹一下環境

 

我覺得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DSC05874.JPG

 

每一個位置都要一小塊樂高區域

 

還會有一個樂高盒子

 

讓你可以到遊戲區,拿一堆樂高積木到位置上玩

 

讓小孩子可以一邊吃飯一邊玩樂高,能乖乖坐在位置上

 

不吵鬧、不亂跑~~~~~

 

好貼心啊我要哭了!!爸爸媽媽都哭了!!(顯示為壓力很大)XDDDD

 

DSC05894.JPG

 

然後大家看一下這個餐具好可愛

 

餐具也是樂高可以組合在一起唷!!

 

用餐區域還有一大面的樂高人物牆

 

DSC05873.JPG

DSC05872.JPG

 

非常可愛誒!!N弟也在這面牆旁看了好久!

 

可以集中小孩注意力(分散吵鬧力)我就是給他一百分

 

最後當然就是讓小孩心心念念的樂高遊戲產品囉!!

 

DSC05882.JPG

DSC05880.JPG

DSC05878.JPG

 

現場會隨時更新最新的樂高產品~~~

 

所以有很多樂高迷會定期來這邊看看有沒有新的貨色!!

 

然後大家也可以在這裡買樂高積木,是秤重的,一克兩塊錢~~

 

如果小朋友真的很喜歡的話可以考慮買回家玩,

 

但是在家裡要收好,不然就是很像在走天堂路!!

 

最後N小弟組完兩個樂高作品心滿意足之後!!

 

花博園區外面還有提供孩童的哺哺車租借

 

DSC05895.JPG

 

看車種~當天我們是借半小時300元的,而且還會提供遙控器給父母操控

 

那因為我家小弟本身膽子比較小,所以一直以慢速一格

 

英國女皇巡禮的速度在前進XDDDD

 

場地很大可以自由自在的巡禮與民眾打招呼

 

這次來樂高餐廳這裡走走

 

蠻好玩的

 

人也不多~~~~~走春最害怕人擠人啊啊啊!

 

大家如果之後要走春可以考慮到花博園區走走~

 

有帶小孩的爸爸媽媽也推薦你們到樂高咖啡聽呼吸新鮮空氣唷~~~XDDD

 

 

店面資訊

 

BRICK WORKS 樂高積木主題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場地 MAJI市場廣場S17專櫃(圓山花博園區內)


捷運圓山站1號出口步行約3~5分鐘


電話:(02)2597-9518


營業時間 :11:00~9:00pm

 

 

還有另一館是在小巨蛋也把資訊放在這裡提供給大家~~!

 

BRICK WORKS 樂高積木咖啡廳(小巨蛋店)
 
 
 
台北市松山南京東路4段2號 (台北小巨蛋1-16 1-17店舖)
 
 
 
電話:02 2578-9253

 

 

Sunny's MurMur

 

人的內心真的很像蘆葦容易搖擺不定啊XDDD

 

有時下定決心要去做這件事情

 

但在過程當中,即使沒有發生什麼挫折

 

心情還會覺得~~我真的做得到嗎?

 

我應該沒有辦法吧!

 

或多或少會產生想要放棄的內心!

 

結果有一天在公車上剛好看到動物星球頻道

 

剛好是播肥肥圓圓的企鵝超可愛

 

其中一段片段說 , 企鵝爸爸或媽媽把食物拿回來

 

但不知道該給哪一隻企鵝寶寶吃,

 

所以回拿著魚跑走,看看到最後剩下哪一個寶寶追過來!

 

兩隻寶寶當然會奮力跑,但是最後放棄的就得不到魚

 

是偶然看到的,我也不是企鵝專家!!如有錯誤再請大家跟我說!

 

不過透過這段影片,讓我想到!

 

真的是跑到底~才能成為勝利的贏家!!

 

跑到底才有魚吃,跑到底即使跌倒(寶寶真的有跌到喔!但他超快速爬起來~~)

 

跌倒也要立馬爬起來去吃魚XDDDD

 

看完就覺得~~我也要成為那隻吃到魚的企鵝寶寶!~~

 

動物星球頻道結束XDDDDDD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