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00.JPG

Hello gorgeous~~!❤️❤️❤️❤️

 

Happy Valentines Day~~

 

過完了一個年,再一天就要正式開學&開工

 

在剩下的這一天半的時間!!

 

趕快調整自己的作息,

 

我打算晚上去跑步,騎騎健身車讓自己的身體清醒一下,

 

一方面過年真的吃太多了太腫了

 

不知道大家過年都在做些什麼呢?

 

有好好跟家人聊聊天或是出去戶外踏踏青嗎?

 

南台灣的救災活動也持續進行當中!

 

我們除了可以募款幫助之外,也為他們祈禱,希望留下來的人可以帶著信心以及勇氣努力地生活下去!

 

Taiwan Fighting 👍👍👍❤️

 

今天的妝容雖然用了很多顏色但整體的感覺很清淡而且很溫柔

 

廢話不多說開始跟大家分享喔!

 

這幾天的肌膚狀況很糟糕

 

DSC05963.JPG

 

原因就是過年亂吃太多油炸、甜的、

 

我們的肌膚會最誠實的把你吃進去得食物呈現在皮膚上面!XD

 

所以過完年記得好好的調整自己的飲食啊啊啊(大哭)

 

今天使用的底妝產品有最新的媚比琳氣墊粉餅以及SOFINA隔離霜

 

DSC05968.JPG

 

之後我會再發文介紹媚比琳氣墊粉餅的部分(這一款最近廣告的好兇啊)XDDD

 

擦完氣墊粉餅肌膚上的瑕疵不見了,還有美麗的韓妞光澤

 

DSC05970.JPG

 

 

 

使用ACTS粉紅色眼影大片的塗抹上眼皮眼窩處,顏色按照自己想要的來去調整 我塗了兩次

 

粉洪打底.png

 

接著用Kate 漸層心計眼影盒 酒紅眼影來畫眼頭1/3 以及眼尾1/3 三明治畫法,保留中間不要畫

 

酒紅色壓色.png

 

這個步驟可以把原本粉紅色的彩度壓深,比較不用擔心眼睛泡泡的問題

 

DSC05979.JPG

 

下眼影也是先用ACTS粉紅眼影粗粗的化,

 

DSC05980.JPG

 

之後使用酒紅色壓在下睫毛根部

 

DSC05981.JPG

 

然後使用NYX 這一色眼影是黑色偏藍,裡面有一點點細細的藍色亮片

 

畫在眼尾ㄑ字部位,以及眼摺處,先細細的話一條之後再用暈染刷暈染開來

 

加強ㄑ字.png

 

然後使用這一塊Solone 銀色眼影 

 

畫在雙眼皮處,強調眼中(眼球突起處)

 

還有下眼頭的位置

 

銀色眼影.png

使用PONY第一代眼影盤的輪廓色以及打亮色

 

輪廓色來暈染眼影邊界,以及加強眼睛輪廓

 

打亮的米白色眼影畫在眉骨讓眼妝看起來更乾淨

 

暈染輪廓.png

 

眼線的部分使用的是Solone 咖啡色眼線膠筆

 

填滿睫毛根部稍微拉長一下眼尾

 

咖啡色眼線.png

 

今天修容的部分使用的是KAT VON D 的修容盤(最右邊的深咖啡色修容)

 

修容.png

 

這一盤台灣沒有賣如果有想要看試色的,歡迎留言跟我說囉!!

 

修容的部分最近都是用一樣的方式!(借用上一篇文章的修容照片給大家參考)

 

DSC05667.JPG

 

還有如果你日夜顛倒面有菜色

 

記得一定要打亮來增加肌膚光澤(囧)

 

唇部的部分建議大家不用化太桃紅的韓妞唇

 

今天因為是粉紅色比較溫柔的眼妝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使用唇蜜來製造水晶唇的感覺

 

水晶唇.png

 

把照片放在電腦上才發先有一處沒塗勻請大家見諒😢😢😢

 

溫柔的粉紅色情人節妝容TADA~~~~~~

 

DSC06010.JPG

 

DSC06012.JPG

DSC06009.JPG

 

(用手遮一下痘痘)XDDDD

 

DSC06007.JPG

 

今天這個妝容雖然有了很多眼影

 

但是因為用量都是使用一點點

 

還有顏色也不會太強烈

 

整體的妝容很乾淨而且有種溫柔的感覺

 

推薦給想要化溫柔系彩妝的美眉們唷!!

 

打完收工

 

Sunny's murmur

 

2016年已經過了一個月半了~~~(驚驚)

 

仔細的回想2015年,真的發生很多自己沒有料想到的事情

 

開始努力的經營這個部落格,開始陸續接到一些廠商的邀約

 

工作上也是,算是轉換到了另外的跑道

 

而且更適合我,我自己也熱在其中!!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我深深地相信這一點

 

不管是福或是禍,關鍵都在於自己的想法,

 

所以比起羨慕別人、自暴自棄,

 

認真的渡過每一天,

 

一天比一天更突破自己

 

不管大環境如何

 

真的讓自己的行為對自己問心無愧

 

相信機會來時一定可以抓住的

 

2016年 大家一起加油

 

一飛沖天~~~~~~~唷呼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點我加入)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