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Hello everybody!happy new year~~~❤️❤️❤️

 

2016年的小年夜,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託妹妹從澳洲買回來的眼影盤

 

澳洲的品牌Chi Chi  http://www.chichicosmetics.com

 

想買的人可以到澳洲的MAYA百貨都有CHICHI的櫃喔!

 

因為太喜歡這一盤眼影,已經連續使用兩天了

 

效果大愛!所以立馬在今天寫文章跟大家分享!

 

會知道 Chi Chi 眼影是看到澳洲的Youtuber介紹

 

覺得他的粉質細緻,發色度也很好,還有美麗的金屬光澤

 

還有價錢也不高22塊澳幣,所以就買了一盤回來試試看XDD

 

來看一下開箱

 

 

 

DSC05634.JPG

DSC05636.JPG

 

這一次我選擇的顏色是Sun Kissed

 

ChiCHI會把你所選擇的眼影色號直接印在眼影盒的蓋子上,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方便也很可愛❤️

 

DSC05635.JPG

 

這一盤就像她的名字Sun Kissed 一樣 是暖色調的眼影盤 有暖橘色、暖金、還有暖色調的咖啡色

 

新眼影試色照.png

 

今天要示範的是情人節彩妝

 

我覺得這一個妝容給我的感覺是很乾淨,也強調眼神,又有一點點甜美的感覺

 

感覺也蠻適合去拜年的XDDDD

 

粉紅打底.png

 

既然是情人節彩妝一剛開始就選擇光澤感的粉紅色來打底

 

sun kiss 的每一色都有非常細緻的金色以及白色亮粉,但是真的很細緻,不是大顆亮片,好喜歡❤️

 

之後選擇旁邊這一色

 

淺咖啡打眼尾.png

 

這一色我覺得很神奇,肉眼看起來是偏棕色,但化在皮膚上是橘色又帶點棕色而且有很細緻的金屬光

 

把這一色化在眼尾1/2處

 

然後將強輪廓選擇最旁邊的這一格暖色調的棕色

 

加深眼尾.png

 

把它將強在眼尾ㄑ 字 還有雙眼皮摺線,

 

先從眼尾下筆暈染,再順著雙眼皮摺痕,把餘粉掃到眼頭

 

重點:為了凸顯雙眼皮化完之後我會再把剛剛的粉紅色眼影在疊一次在雙眼皮上

 

下眼影的部分今天使用了兩種顏色來堆疊

 

使用兩種不一樣的橘色來增加眼睛的顏色

 

看起來有活力溫暖的感覺

 

橘色下眼影.png

 

1.先把金橘色粗粗的色在整個下眼影

 

2之後把顏色比較強烈的橘色化在睫毛根部

 

DSC05659.JPG

 

今天為了要讓眼神看起來比較溫柔所以使用咖啡色的眼線筆,

 

我是使用Solone 的咖啡色眼線膠筆

 

咖啡色眼線.png

 

由於我內眼線如果用眼線筆就是必暈,所以內眼線是使用kiss me 眼線液,畫內眼線以及勾勒一下眼尾

 

修容的部分!最近使用新的修容方式發現臉又變更小了!

 

可能因為最近太冷吃太多覺得臉變太大所以狗急跳牆,急中生智XDDDDD

 

使用的修容陣容們

 

DSC05666.JPG

 

其實都是習慣使用的東西!

 

由左到右 innisfree #7 、tony moly #  、 Visee Pk-2 、 Etude house  #wannabeface

 

但最近喜歡TONO MOLY 這一塊紫色腮紅,把他打在蘋果肌上面,蘋果肌會比較明顯

 

我真心的覺得我最近蘋果肌不見了(哭)

 

然後修容的部分就是如圖!!

 

innisfree #7(咖啡) 、tony moly #(淡紫)  、 Visee Pk-2 (桃紅)、 Etude house  #wannabeface(象牙白)

 

DSC05667.JPG

 

因為都是淡淡地刷一層比較難透過照片呈現!

 

但是實際上看會整個小一號的感覺唷XDDD

 

最後嘴巴的部分一樣是使用MAYBELLINE MAT12 化在嘴巴外圍,這色用來畫咬唇妝真的很好用!(大推)

 

然後嘴巴最內側是Vissee RD421 因為是情人節彩妝嘴巴想要這種果凍透透的感覺~~

 

DSC05670.JPG

DSC05671.JPG

完妝~~!!

 

DSC05687.JPG

DSC05681.JPG

DSC05679.JPG

DSC05678.JPG

 

覺得這一盤眼影我真的好喜翻啊!

 

再一次附上他的網站 http://www.chichicosmetics.com

 

以他的價位來說我覺得Cp值還蠻高的!

 

如果有機會到澳洲玩的朋友可以去找找 目前知道MAYA 百貨以及TARGET有在賣

 

他也有出很多種比較誇張的顏色,但我覺得我可能用不太到所以就沒收藏了XDDD

 

希望今天的文章各位會喜歡,如果大家有想要學或想要知道的,也請留言跟我說喔!❤️❤️

 

打完收工

 

Sunny's MurMur

 

打開電視看到南台灣的新聞真的很心痛

 

目前還有很多人被壓在瓦礫堆下,

 

懇切地為他們禱告,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平安,

 

能夠在家裡安穩地與最愛的家人一起過年,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我所愛的台灣我所愛的家園可以平安

 

PRAY FOR TAIWAN ❤️❤️❤️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點我加入)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