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封面.png 


Hello Beautiful~~~


今天真的超級冷啊!


台灣好多地方都下雪~讓大家超級興奮


打開電視看到各地的雪景!沒有想到有一天台灣會這樣大雪紛飛!!


很想高歌一首Do you wanna build a snow man ???


雖然下大雪對臺北都市人而言是很快樂新奇的一件事,但是對於我們的農業可能有很多的災害


不管怎樣希望這次的災情不要太嚴重啊!!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冬天的日常妝容!


今年冬天幾乎有一半以上得時間都畫這個妝容


一方面她霧面很適合秋冬


再來他加強眼睛輪廓的效果很好


妝容看起來不會太濃烈很適合上班上課服用


然後今天的妝容是某天上班的早晨提早起來拍的


所以臉腫得跟豬頭一樣眼睛也泡泡的大小眼很嚴重阿哈哈哈👀👀👀


請各位小心服用


DSC05398.JPG 


底妝依然是選擇Unt BB cream 我說過我每年週年慶都會囤一年份


所以大家會一直看到他XDDD 雖然會換很多底妝嘗試但最後還是會用回他


冬天如果太乾燥我會使用黑色保濕款的!


蜜粉最近新買了Kate 來使用,覺得他毛孔霧面得效果很好!、


粉直也蠻細的,但是會把原本底妝的光澤感蓋過,不過因為秋冬我喜歡霧面妝感所以目前還蠻滿意他的表現!


DSC05399.JPG 


眼影的部分就是使用去年買的Too Faced Chocolate bar (點我看試色分享)


DSC05401.JPG 


這一盤真的很值得買,粉質非常細緻,顯色度也超級優秀,我自己使用是沒有掉粉的問題!


首先使用MARZIPAN 這色就是粉紅香檳色,偏淡淡的金屬光澤,上在上眼皮眼窩處


打底.png 


整片畫上去,因為顏色很淡光澤感也不會很誇張很適合打底


然後如果你要畫一個成功的煙燻妝就是要記得~~~打底


這樣後續眼影的暈染才會容易喔!


接下來使用Cherry Cordial 這色是櫻桃色偏棕


第一步.png 


我習慣直接用手指


第一個放上去的地方就是眼尾再往前慢慢暈開,畫滿整個眼摺


再來使用 Black forest truffle 這一色雖然看起來是亮片但是畫上去其實沒有沒什麼亮片,幾乎感覺不太到


加深輪廓.png 


顏色也是棕色帶一點點酒紅紫色


畫在眼尾後1/2


接著使用Triple Fudge 霧面深咖啡色


七字.png 


直接張開眼睛用小的暈染刷畫在雙眼皮摺痕


再帶到眼尾整個畫起來會讓眼尾有一個ㄑ字型,通常這步驟我是張開眼睛畫


主要適用讓雙眼皮摺痕看起來更深,會讓眼神更深邃


接下來使用Salted Caramel 用暈染刷 來做眼影外邊的暈染


打亮.png 


我也會使用這色稍微帶一下下眼影的部分


使用MARZIPAN 畫在眼睛前1/2來強調一下雙眼皮,讓雙眼皮看起來比較寬可以有放大眼睛的效果


暈染.png 


再來使用PONY第一代彩妝盤又上的眼窩色來畫眉眼以及鼻樑的R字部位


 

DSC05418.JPG


DSC05419.JPG 


這個步驟可以讓五官看起來更深邃,然後可以讓我很腫的眼睛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XDD


最後就是畫眼線~~~無法跳脫想要往上勾的衝動,被上揚眼線制約了(噗)


眼線.png 


最後刷上睫毛膏,最近在使用的是KISS ME 花漾美姬新魅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效果蠻不錯的但是如果要拿跟桃紅管比我比較喜歡桃紅管的!


DSC05423.JPG 


嘴唇的部分


霧面的嘴唇前篇文章有教畫法,(點我看媚比琳唇筆試色分享)


使用Maybelline 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名字好長= =) 色號PK-2


以及Maybelline 奢樣絲絨唇淬MAT 12


嘴唇.png 


兩色搭在一起變成很適合秋冬日常的霧面玫瑰粉色


最近去上班都是這樣畫的!


DSC05437.JPG 

DSC05443.JPG 

DSC05445.JPG 

DSC05446.JPG 

 (鼻孔照XDDD)


覺得很五官很深邃也很顯氣色!


跟大家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Sunny's murmur


人是以「想法」來生活的。


如果人思想某個事物,並執著於那事物來生活,


腦就會按照那樣生活的狀況養成體質,


就算有其他更好的事物也很難轉換。       By Pastor Joshua


拿飲食習慣來說,如果從小就吃重口味的人要他吃清淡的飲食他會因為沒有味道而吃不下去,


如果是習慣吃清淡的人突然吃到重口味的食物,會因為口味太重而造成身體不舒服.


因此培養好的習慣思考好的事物真的很重要啊~~~


那該如何培養好的習慣?


應該不斷研究,人總是這樣,如果覺得這是好事情,就會投入去做吧!


所以仔細研究之後,分辨~然後讓這件應該做的好事情,成為你的體質吧!


所謂的體質就是非做不可,不會受到環境的限制而是自然而然就會去做!


用在我的身上會讓我想到運動,


因為去運動了所以發現對身體很好很舒服,


慢慢的每天養成習慣最後變成不去運動就會不舒服的體質


即使下雨即使天氣很熱,或是超級冷,也是要去動一下才舒服這就是體質


這樣的體質我還在培養當中(大笑)XDDD


各位也有想要培養成為體質的事情嗎???我們一起加油吧~~~~~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點我加入)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