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封面.png 


今天真的好冷喔!!


大家在家裡慢如何取暖呢?


最近我常常在家泡腳


因為真的太冷了手腳冰冷得狀態好嚴重


再來最近變得很愛吃甜的@@臉都圓一圈了


冬天真的是容易變胖的季節啊!


所以最近開始回復一個禮拜運動三天的頻率


運動也是很棒的取暖方式喔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假睫毛配戴方式


在選擇假睫毛上面建議大家,絕對不要選擇海苔型睫毛


1381771154-491759698.jpg 


這種看起來很濃密的睫毛,不要以為他戴上去可以讓你的眼睛放大兩倍


其實反而會讓你的眼睛變小


而且眼睛會有一層厚厚的屋簷


反而讓你的眼睛沒有神很疲倦的感覺


每一個眼型都適合不一樣的假睫毛


這部分等我蒐集很多眼型之後再來做重點整理XDDD


首先是我配戴假睫毛的方式


我自己很喜歡交叉款的,(眼尾尖尖的,再來根部交織很濃密)



DSC05367.JPG 



眼尾加長看起來會比較無辜


眼尾會稍微下垂


或是眼中加長款,看起來眼睛會放大,比較誇張一點


首先拿到假睫毛時建議大家稍微凹一凹


剪睫毛.png 


把梗凹軟,再來記住先稍微比一下自己眼睛的長度


每個眼睛的長度不一樣


把假睫毛多的部分前後剪掉


接著我還會把梗修細


用小剪刀把梗修細,我自己這樣帶覺得假睫毛很輕很舒服。


我自己在幫別人配戴時也都會把梗剪細


大家都說這樣帶起來比較舒服沒有負擔感


如果不喜歡梗硬的人建議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再來如果當天我有空我會把睫毛剪成三段


有很多人帶假睫毛眼頭眼尾容易翹起來!


因為有些人眼睛的弧度很大(大眼睛或是眼球比較凸的人)


所以很容易讓假睫毛翹起來


這時如果剪成三段就可以避免這樣的問題


而且剪成三段帶起來睫毛比較自然,


看起來有種睫毛的效果!也不會有一片這種誇張的感覺


這是交叉款帶起來的感覺


感覺比較成熟貓眼的FU~~~


before after.png 


DSC05376.JPG 


給大家參考囉!!


接下來是~很多人喜歡的透明梗洋娃娃束狀的假睫毛


DSC05378.JPG 


我以前不太愛戴這種


原因是~我以前眼線畫比較粗,我覺得眼線畫粗戴這種


看起來沒有感覺,也就是那一束束的感覺不明顯 


之後把眼線畫細一點之後,在戴這種洋娃娃束狀感


就很有效果!看起來眼睛會變得很可愛!


  

DSC05379.JPG 


DSC05380.JPG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


這也是交叉眼尾加長款,但是睫毛長度比較短一點而且睫毛比較粗黑


DSC05388.JPG 


這款帶起來因為睫毛長度比較短所以比較自然


睫毛粗黑所以看起來眼神也會很深邃~


我故意整付帶上,跟分三段的相比


整體感覺比較沒那沒自然!



DSC05389.JPG 


 


給大家做參考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假睫毛小分享XDD


Sunny's MurMur


「努力去做」就是答案。


「去行動」就是答案。


<想做的意志>很重要。


如果<想做的內心>沒有被折斷,而是做到底,


自己的人生也會成為「不費力地實踐的水壓原理人生」。  BY Pastor Josha


如同虹吸原理一般,不用費力就可以按照水壓的原理讓水可以從這一邊到那一邊,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不會只是白白得到,而是透過更多的努力做到底來得著.


尤其是在實踐夢想的路上


一剛開始總是一頭熱


但是在過程當中內心低落或是冷卻的時候就會放棄了


這時真的不能忘記初衷,也不可以就這樣結束了!


而是做到底為止,等到該做的都做好了


就可以如同水壓一樣有不費力而且可以享受的時刻.


因為最近學期末超級忙碌~~有時會很想要放棄,


但是想著要做到底,想著不能放棄,充飽電力繼續下去~~!!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