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在這幾年氣墊粉餅真的是風靡亞洲誒~~

 

除了簡單好上手之外

 

遮瑕度、光澤感、方便度都是其他產品無法比較的

 

更重要的是只要拍拍拍!就可以上出完美充滿光澤的專業底妝

 

而今年~開架式的兩大品牌也出了氣墊唇彩~~

 

這次我各買了一隻來嚐鮮評比

 

到底最後誰深得我心?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唷~~!!

 

首先先介紹 LOREAL PARIS 花漾漸層氣墊唇彩

 

DSC05325.JPG

 

這一款比MAYBELLINE先上市

 

當初因為正在尋找暗紅一點的唇彩

 

後來看到這一隻的色號B08 白皙李花

 

DSC05329.JPG 

 

跟我夢想當中的顏色一模一樣

 

價錢在開架唇彩上面算是偏高一點點!

 

不過因為是氣墊的設計~~所以覺得還可以接受

 

在小屈 LOREAL PARIS 的櫃位或都蠻齊全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給大家看一下我在手上的試色

 

DSC05339.JPG 

 

唇彩轉開來可以看見黑色頭的海綿均勻地沾上唇彩

 

沾一次就剛好是一次的用量

 

DSC05328.JPG

 

我自己才用過兩三次,我內心是在想她是不是會一下就用完了?

 

如果要再沾一次就要把它蓋起來蓋子要記得轉緊讓它均勻的沾染唇彩 

 

我選的這一個顏色非常秋冬,很適合霧面的大地色眼影!

 

不過因為是暗紅色所以平常上班我不太擦~比較適合假日妝容~!

 

當初對這一隻氣墊唇彩有很高的期望

 

但是實際上使用之後發現他有一個缺點就是很顯唇紋

 

而且有點乾 

 

DSC05351.JPG 

 

但是他畫咬唇妝的表現我覺得非常好!

 

顏色在嘴唇上的表現我也很喜歡

 

視覺上來看有絨布的感覺~

 

DSC05354.JPG 

 

(心得~滿分五顆星)

 

顯色度 : 

 

持久度 :

 

保濕度:

 

 

接下來看MAYBELLINE極綻色恣意漸層渲染氣墊唇筆

 

DSC05326.JPG 

 

(點我看2017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試色分享

我個人是覺得要叫他氣墊唇筆其實已點牽強辣

 

畢竟他就是一頭唇筆一頭有海棉棒這樣子==

 

 

DSC05327.JPG

DSC05332.JPG

 

以氣墊這兩個字來說我覺得LOREAL PARIS比較實至名歸

 

不過實際上使用之後

 

我比較喜歡MAYBELLINE的表現

 

 

另外我不知道為什麼小屈的MAYBELLINE不是每一個家都可以看到他的蹤影

 

 

我是上禮拜在林口的小屈找到的

 

他們也剛上架,我之前跑了四家都沒看到==

 

因為匆匆忙忙買的所以我沒有拍試色(我後來在我家附近看到,似乎也沒有試色的==)

 

 

他的價位算是蠻便宜的

 

我當初買時是新品優惠又再更便宜!(撒花)

 

這是媚比琳的顏色pink2

 

DSC05330.JPG 

 

偏紫色感一點

 

可以全部塗滿在嘴唇邊緣稍微用海綿霧化一下

 

DSC05331.JPG

 

也可以畫在嘴唇裡面一點再往外推,創造出咬唇妝

 

這是單擦的感覺

 

DSC05333.JPG

 

DSC05337.JPG 

 

我自己最近喜歡搭配MAYBELLINE的 奢漾絲絨MAT12粉紅香檳

 

先畫pimk2在內側,

 

之後外圍再用MAT12,(我有時趕時間就是亂畫一通但效果還是不錯)XD

 

DSC05357.JPG

 

然後用海棉把兩色推勻霧化一下製造出花瓣唇

 

DSC05359.JPG 

 

兩色混合顏色很美,比較不會這麼亮適合現在的季節

 

MAYBELLINE這一隻唇筆顯色度沒話說,跟LOREAL比蠻保濕的不顯唇紋

 

畫起來的質感很有絲質的感覺

 

 

DSC05360.JPG

DSC05366.JPG

 

(五顆星滿分)

 

保濕度:

 

顯色度:

 

 

持久度:

 

兩隻相比自己私心比較愛MAYBELLINE

 

以上是兩隻氣墊唇彩的使用心得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相關閱讀 :Maybelline 媚比琳純淨礦物水凝BB氣墊粉餅 使用心得

 

                            MAYBELLINE 極綻色柔霧花蜜唇膏試色分享

 

                           MAYBELLINE 好氣色漸層CC三色潤唇膏試色

Sunny's MurMur

 

即使是<新的地方>也必須「開發」才會比以前好,

 

「原封不動」就會跟以前一樣,或是不如以前。

 

人也是一樣,要由「自己」嶄新地修造、開發來造就自己,直到變得合宜。 BY Pastor Joshua

 

最近氣候忽冷忽熱真的要更多運動來照顧自己的身體

 

上禮拜生了一場大病!

 

根本沒有力氣做其他事情!

 

休息時間只想趕快睡覺!!

 

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讓自己有健康的身體啊啊啊!!

 

目前實施每個禮拜運動三次~~

 

讓自己更有體力來面對接下來的ㄧ挑戰!!

 

 

THAM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