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faced 封面.png 

哈囉~~~SWEETY


下禮拜天氣預報說會下探到十二度(跳舞)


太開心了希望這一次不是騙人的!


但今天溫度明顯下降!好想念冬天喔喔喔!


好想吃火鍋最近海底撈來台灣大家都排隊去吃了嗎(吞口水)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


國外YOUTUBER人手一盤的


TOO FACED CHOCOLATE BAR 


這是請朋友去美國SEPHORA幫我買的!


下禮拜就是感恩節了!


大家準備好你的荷包了嗎?


覺得SEPHORA是黑洞沒有練過不能進去==


今年每個品牌出的組合都好升火喔喔!


比起百貨公司專櫃我更喜歡逛SEPHORA 覺得很划算啊!


好了廢話不多說趕快讓大家看看本尊


外觀.png 



TOO FACED的彩妝每次都做得好夢幻


話說我印象當中TOO FACED 有進來台灣過!但之後就撤走了對嗎?


我很喜歡TOO FACED 的東西噎


覺得不管是腮紅還是眼影或是粉餅粉質都非常細緻誒!


整盤打開裡面共有16個顏色!太優惠了啊!


眼影盤.png 


打開時會聞到好濃郁的可可味~~(撒花)


在化時巧克力的味道也是撲鼻而來,所以畫完立馬去吃巧克力XDD


這一盤巧克力眼影盤若我沒記錯應該是第一代的!


比起另一盤我更喜歡這一代的顏色!


看國外的YOUTUBE 已經出了第三代!大家可以上網仔細比較看看


我買到的是新版的,舊版的會把眼影色號做成塑膠片,新版的就是直接寫在眼影盒上面!


試色照


試色.png 


TOO FACED 眼影粉質很細緻、延展度很好、顯色度又高


唯一要注意的是他們家東西很容易會碎掉,這一盤絕對不能掉地上要不然就毀了XDDDD


試色照2.png 

這一盤的顏色有霧面,也有亮片色,然後也有偏光色


總之我覺得這樣買一盤什麼都有了真的很划算啊啊啊!!!


今天要跟大家示範是我很少畫的霧面眼影妝容,我私心以較愛亮片


霧面比較優雅清淡的感覺


這眼妝讓人想到巧克力牛奶或是焦糖牛奶!


看了很餓(威)


覺得這個妝容雖然很清淡但也是有眼睛放大的功能


而且看起來眼神很溫柔然後也很溫暖!


是適合秋冬的巧克力彩妝唷!


首先先準備透氣膠帶!


貼膠布.png 


貼在眼下 下眼線的部分要留一點這樣撕下來畫下眼影也才會自然


大家要多試幾次每個人眼型不同!但絕對不可以直接貼著眼睛下面不留空隙


這樣眼睛其實不太舒服,畫起來也會有點怪!


接下來使用 霧面的咖啡色Semi-Sweet


外圍.png  


眼睛張開的畫,因為我們沒有外國人的眼窩線


所以要用手稍微摸一下眼窩骨頭的尾端位置,張開眼睛畫是要讓眼影可以顯現出來


一般來說,若你確認自己的眼窩骨位置是不會失手的


但閉上眼睛有些人找不太到,所以建議大家這步驟張開眼睛直視前方來畫!


尾端的部分,因為已經貼了膠布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手


大膽使用暈染刷前前後後掃個幾次


眼尾顏色比較重越到眼中顏色越淡


接下來使用Milk Chocolate 


巧克力牛奶.png 


填滿眼睛後1/2 一樣眼尾顏色比較重,到眼中眼色比較淺


剛剛的Semi-Sweet是畫在眼窩線上 那Milk Chocolate 是畫在雙眼皮摺痕內


之後使用 Triple Fudge( 倒數第二色)


七字部位.png 


加強眼睛後端ㄑ字部位 (雙眼皮摺痕尾端,拉長之後,回去到眼尾這部分是ㄑ字部位)


這個部位可以加強眼睛深邃度


使用重點的子彈刷來回反覆疊上顏色


白巧克力.png 


最後使用White Chocolate 用大支的暈染刷,立體圓頭的


首先刷在眼影交界處,模糊界線,然後眉骨的部分也要刷上


這一色我很喜歡,他可以暈染眼影邊界,也不會破壞眼影本身的顏色


會製造出暈染柔焦的感覺


下眼線一樣使用Triple Fudge,可以順便帶至TAPE邊界,製造由下眼線往上拉的線條感


把Tape 撕掉


DSC04434.JPG 


漂亮的漸層眼尾就出來了!


上眼線細細的畫一條,眼尾的部分就順著膠布撕下來的線條化

 


不了解的話請參考另一篇文章 完美貓眼眼線小技巧(點我收看)


這方法對於想畫貓眼眼線的新手很有用^^


下眼影使用MARZIPAN 稍微加強眼頭以及臥蟬的部位


collage.png 


最後戴上AK的假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假睫毛.png 


以前不太喜歡這種一束一束的娃娃假睫毛!


但最近很愛,因為妝容變比較淡,這樣帶起來也覺得眼睛看起來比較清澈!


唇膏使用的是MAYBELLINE的極綻色奢樣唇萃 紅毯時刻 (點我看紅唇妝分享)


這次沒有擦很紅,化完用衛生紙抿了三、四次,


真心覺得巧克力眼影還是要配裸粉唇膏才會好看


但我的裸粉唇膏不見了(哭)


大家自己在家裡配囉==


完妝!!



DSC04478.JPG 

DSC04471.JPG 

DSC04468.JPG 

DSC04451.JPG 

DSC04446.JPG 


 

 

  

最近皮膚變好了希望可一直保持下去(祈禱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SUNNY'S MURMUR


要把<時間>視為「美味的肉」


<食物>只要「時機」過了就會走味,會腐爛。

<時間>也是一樣,只要「時機」過了就會失去原本的味道而腐爛掉。

要及時、按時思考並實踐!                 BY PASTOR JOSHUA

年末大家都很忙吧!

有時會覺得天啊時間快不夠用了XD

很忙時當然能夠充分的來使用時間

所以問題就是如果不忙時

該如何充分的來使用自己的時間呢?


人生真的要充分的規劃,不然一下子時間就飛走了


如果有夢想從現在開始使用自己的時間去完成吧!


一旦沒有了時間,無論大事小事都無法做到!


希望我們都可以成為很會使用時間的達人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