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拷貝 2.png  


HELLO  ~~


天氣終於變涼了~~~


秋天來了(歡呼)唷呼


希望這一次不要再像煙火一樣曇花一現


可以一路冷到底呀!!!


聽老一輩的人說這幾天因為是立冬


所以要好好保暖!絕對不可以感冒!


要不然寒氣會進入你的身體~


你會變成雪寶 OLAF 阿不是辣 !


總之最近大家要多注意保暖唷!


好了閒聊結束我們進入正題==(我話很多啊)


DSC04365.JPG 


此篇為 與台灣和草小屋合作文章!(文末有抽獎訊息唷)


在洽談合作文時


我是非常小心的


因為我的皮膚很容易過敏


所以通常會直接先跟廠商表明我膚質的狀況


有些廠商接到我這樣的膚質狀況通常就是 再會拉無緣A狼 


DSC04368.JPG 


但這次跟台灣和草小屋合作


品牌公關跟我說他們家的產品


不含人工香精、化學色素


也沒有添加矽靈或苯甲酸類的防腐劑


產品是非常天然的


很適合過敏的膚質


DSC04350.JPG 


標榜純植物萃取精華 而且還是MIT的產品


聽到品牌公關對於自家品牌很有信心就很想試試


我自己在使用產品也不是敷一片就了事了!


尤其是保養品,必須至少經過一個禮拜長期的試用


才可以完全感受到產品的功能,以及自己膚質變化的狀況


我自己保養的方式也是這樣


一個月當中我每個禮拜會進行不一樣的療程


保濕、抗老、修護、角質代謝,我會給每一個療程一個禮拜的時間


這樣一方面可以密集專攻某一塊讓皮膚質感提升


另一方面也不會有一直使用某個產品,讓膚質產生抗性


DSC04340.JPG 


這一次的合作


我特別選擇我最需要的 積雪草柔潤緊緻面膜



DSC04177.JPG 


年紀大了對於緊緻這部分很CARE XDDD


所以每天很勤勞的在做按摩,但是還是敵不過地吸引力以及疲倦的摧殘


我是面膜狂人 所以對面膜的要求就是要保濕、敷完不可以有過敏或癢的狀況、服貼


聽起來很簡單,但是我敷很多廠牌的面膜臉都會癢==


所以基本上有做到上列三個訴求我就會一直囤貨用下去


而這一款MIXGREENS 積雪草面膜三項都做到,還讓我得到意想不到的驚喜


面膜打開的樣子


DSC04178.JPG 


讓大家看一下面膜的服貼度


DSC04183.JPG 


因為很服貼如果不仔細看甚至還看不出來你在敷面膜XD


面膜的服貼度是非常重要的,服貼在肌膚上才能有效讓皮膚吸收面膜的精華


我連續使用了五天


以下是不同天拍攝的BEFORE & AFTER



%E6%95%B7%E5%AE%8C%E5%BE%8C.png 

 


其實一開始我對於敷面膜可以緊緻和拉提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在敷這款面膜讓我驚豔的是


我的紋路淡化了!看圖片中眼下細紋的部分 


而且是敷完後立刻可以感受到


皮膚澎起來細紋變淡,毛孔也因為吸飽面膜精華而淡化,變得不這麼明顯了!



%E6%95%B7%E5%AE%8C%E6%98%8E%E9%A1%AF%E5%B7%AE%E7%95%B0.png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基本上細紋和皺紋


如果已經產生,是不可能消失了,除非是使用醫美或是動刀手術


但是靠加強保濕,和修護緊緻,確實可以讓紋路看起來變淡


因為皮膚若澎起來恢復彈性,視覺上紋路就不會這麼明顯


這款面膜有添加


專利植物性類肉毒桿菌素 ( 錦葵萃取物 )、羊毛水解角蛋白 


還申請了專利


敷完對於細紋的部分真的感受到淡化了


預防勝於治療啊!相信一直敷下去就能讓細紋不要再產生了(哭哭)


來看一下我的法令紋敷完之後變得幾乎看不太見誒(轉圈圈)


%E5%B7%AE%E7%95%B0.png 


這款面膜敷的時候不會不舒服,有些面膜敷太久會癢癢的


但是這款因為強調天然植物萃取所以我沒有感到任何不適的症狀


之前曾經敷某著名面膜品牌,隔天過敏長疹子==


所以我面膜都盡量選擇純植物萃取的


敷完面膜我自己的習慣是會用清水稍微潑一下,並用紙巾按壓多餘水分


最後再繼續上後需的保養品


基本上該吸收的精華液都已經吸收到皮膚了,不要覺得可惜


臉上多餘的精華液可以洗掉,除非你是超乾肌,我是混合肌這樣不洗擺著,隔天臉部會很油!


DSC04322.JPG 

敷完一拿下來我真的很有感覺!


臉部變得很飽滿 


而且整個臉部線條也有緊實的感覺 


我這幾天睡覺嚴重不足,但是敷完臉部感覺拉提了!!!


仔細了看他的文案,裡面能促使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彈力


我自己真的有感覺到 ,敷完皮膚很有彈力


真的蠻驚艷也推薦大家去試試看!


雖然是合作文但是我自己都想要掏腰包囤貨了


真心推薦給你MIT純天然植物萃取的面膜

 

 

DSC04334.JPG

DSC04358.JPG 

DSC04351.JPG 


文末有抽獎資訊~~~不要離開唷XDDDD


購買資訊


YAHOO超級商城

goo.gl/qZygkH

PCHOME

goo.gl/Heuw6j



MIXGREENS 官方FB


https://www.facebook.com/mixgreens.tw/


MIXGREENS 官方網站


http://www.mixgreens.com.tw/yindao.html



SUNNY'S MURMUR


最近真的是老鼠出沒的季節誒~~~


我家後面陽台還有防火巷


真的每天都聽到好多老鼠的叫聲


我這輩子最害怕的動物就是老鼠


雖然年紀大了但怕老鼠這件事跟年紀難道有關係嗎!


因為我爸很愛罵我這麼大了怎麼還怕老鼠==


哈哈哈哈


我基本上是兩個月會大掃除一次後陽台


但這陣子太忙了疏於管理的狀況就是


老鼠大辣辣的來我家後陽台拉屎


超崩潰的呀!


果然乾淨的打掃非常重要啊啊啊啊!!


乘今天陽光普照的日子捲起袖子大掃除吧(熱血光波)


每次大打掃我都都覺得像在整理自己的思緒還有心情


雖然很累但蠻開心的


趁著最近還有暖暖的陽光,趕快打掃該打掃的部分吧(捲袖子)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廠商這邊會提供給我的讀者小禮物~~~

市價140元的面膜一片XD

讓大家知道這面膜真的很好用啊~~~我沒有騙你呀(搖肩)

抽獎方式 :

1.若還沒加入我的個人FB 請加入

2.在我的FB找到這篇文章的發文之後 按讚跟分享(發文要設公開喔) ,

3.並在底下留言我要和草小屋植萃面膜

就會從中抽出五位幸運兒體驗市價140元的面膜一份唷!

WISH YOU LUCK ~~~BYE BYE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