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png 


HELLO BEAUTIFUL~ TGIF


這禮拜答應大家的萬聖節特輯來了!


封面的暮光之城吸血鬼愛麗絲?是吧忘記拉?


很美麗噎!五官非常精緻~~~~(暈)


但今天不是要畫仿妝喔

只是放個示意圖告訴大家我要畫不可怕的吸血鬼這樣


雖然在台灣比較少有萬聖節的舞會


但是在國外可是家家戶戶都要來一下Trick or treat !


最近網路上也開始出現很多可怕的血腥妝容!


畫鬼的話我個人是覺得沒那麼喜歡辣!


之前幫別人畫燙傷妝我自己在卸妝時都嚇個半死


明明自己畫的還會手軟腿軟也不知道是哪一招(笑)


所以今天就挑個美艷的吸血鬼妝容 


算是畫鬼怪的幼幼班這樣!


之後畫的妝容就比較是可愛或是童話類的!大家請期待咯!!


開始~~~


因為吸血鬼妝容就是要慘白


所以努力撲蜜粉撲很多層


脖子也上了許多!


眼影的部分是今天最重要的部分


選的是


棕色、紫色、黑色


試色.png 


這三個顏色來完成吸血鬼的超大黑眼圈


首先先用棕色(偏紫的咖啡)


框出眼窩的位置


眼窩就是你用手摸眼球弧度圓周凹進去的地方


框好之後再用暈染刷把它暈染到沒有線條感



咖啡.png 


咖啡色裡面塗上紫色


這個紫色我是用紫色和深藍色調和而成的


其實當初想要找偏靛色的暗紫色 


但發現我好像沒有


在考慮買99色的眼影盤(摸下巴)


塗上紫色之後也是要用暈染刷畫圓暈染


purple.png 


最後使用黑色眼影


加強雙眼皮摺痕處


black.png 


下眼影的部分使用深紫加上一點黑色暈染


這個妝就是要一直暈染


讓他產生美麗的漸層 不要有色塊感


畫完這個妝我眼皮又過敏了==(因為一直摩擦的關係,加上秋天我眼皮常常揉眼睛過敏)


再來簡單的上揚眼線帶出眼神


下眼線也貼著睫毛根部畫上細細一條


然後貼上比較濃艷誇張的假睫毛


DSC03827.JPG


腮紅本來想用紫色畫但是看起來有點詭異


索性就讓他全白


眉毛我是先用惹我的眉筆勾勒出形狀


但它顏色很淺所以再蓋上PONY第一代眼影盤裡面的咖啡色 


這色就是眉粉色沒有任何的珠光或亮片


這一盤真的太萬用了大推!!(點我看PONY第一代試色分享)


brown.png  


DSC03828.JPG


紅唇的部分我使用的是媚比琳的(點我看媚比琳紅毯時光妝容)


沒有用唇刷直接塗上了


因為顏色很飽和所以要小心



DSC03705.JPG 


DSC03829.JPG 


這部分是最難的地方


為什麼呢?因為假牙是白色的


碰到紅唇一直被印到好煩啊!


害我假牙裝上去又拆下來洗了好多次


然後這是我第一次裝假牙齒


看起來就是一個暴牙蘇啊!


哈哈哈哈哈哈


但為了應景還是要戴一下比較對味(挑眉)


完妝



DSC03836.JPG 

 

DSC03840.JPG 

DSC03842.JPG 

 

然後這妝容是吸血鬼所以都不能笑


一方面戴假牙也笑不出來一笑又會印到口紅(抓頭髮)


導致有些表情真的挺欠扁的!(揍)


DSC03841.JPG 

DSC03853.JPG   

我最喜歡這個眼影大片的暈染(假睫毛掉了希望沒人看見)


這是FOR化妝舞會版本


不是叫你畫這樣走出去路上嚇死人


我也只敢在家裡畫自己過個乾癮這樣!


畢竟要暈這魔大片的眼影 邊暈邊覺得很來勁 平常根本無法暈這麼大片啊!


喔對了基本上咖啡、紫、和黑


就是化瘀青裝的三個必備


所以他就是一個很有深度的大黑青(挖鼻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被揍黑輪暴牙蘇萬聖節吸血鬼妝容  


DSC03839.JPG 




SUNNY'S MURMUR



<推測>和<實體>不同,

不要只是<推測>,要確認<實體>是比較好還是比較壞再去做。

若不管三七二十一去做,就會出很多差錯。        By PASTOR  Joshua

最近在經營部落格上發現自己很多缺點(仰天大笑)

一直以來我就不是那種很仔細小心的人,


打個比方來說,我知道很多人在完成一個妝容之前會做很多前置作業


甚至會把它寫在比較本子上先進行基本的模擬架構


但是我的個性就是先在腦中快速跑一遍


然後把自己覺得需要的東西補齊


不過有時確實也會漏東漏西的!


但因為已經在過程中了


只能想著那就這樣囉!沒辦法了


以至於作品不是最完美的來呈現==


果然如同上一篇妝容告訴大家的


多做一點就會差很多!!!


從現在開始要更努力有規劃的來做 (握拳)


不再只是推測而是更加實體化的來完成!!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點我加入)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ALLOWEEN VAMPIRE RED LIP
    全站熱搜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