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5448_10153606141558936_738116957_n.jpg 


HELLO HAPPY FALL


今天是THE POWER OF MAKE-UP第一彈

希望藉由這個單元讓大家知道化妝的重要性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好好地將自己打理乾淨

不僅別人看了舒服

自己也會得到自信,在公眾場合更是一種禮貌!


今天請到的是英國肥皂劇

UGLY BETTY(歡呼) 知名女星


Unknown.jpeg 


(圖片翻攝自網路若有侵權請告知)

哈哈哈哈哈哈

是我的好朋友辣!!

目前從事公關工作!

以前是熱血排球少女

個性大額化之不修邊幅!


讓大家看一下素顏的樣子


DSC03613.JPG 


(大嬸走錯棚嘛?)

皮膚不愛保養所以有點粗糙


要讓自己的膚況好


保濕、防曬、清潔是非常重要的!

我自己的膚況是很容易過敏長小粉刺,但是我臉上沒有坑洞

因為加強保濕

皮膚的修護能力才會變好

皮膚若是健康 自己是會進行修護的!

所以若將皮膚保持健康喝飽水

皮膚會自己代謝修護!

因此比較不會有坑洞的問題或是無法消除的疤痕

如果長期讓皮膚呈現很乾的狀態

細紋、疤痕、斑點的問題就會伴隨而來!

因為他的皮膚太乾了所以在化妝之前要噴大量的化妝水噴霧

或是可以利用濕敷的概念

讓後續的粉底液可以好好的讓肌膚吃進去!

如果是很乾的狀態,粉底無法好好的發揮作用,看起來也很容易一塊一塊地無法推均勻!


今天幫她化妝是使用我平常常常使用的彩妝品

底妝 : UNT BB CREAM + 面具蜜粉

眼影 :PONY 第一代眼影盤(點我看第一代試色分享

睫毛: maybelline 濃密大眼雙頭、MJ梳子款、KISS ME桃紅管

腮紅 :ETUDE HOUSE #6

口紅 : VISEE RD421

眉毛 : 惹我眉筆、KATE染眉膏

底妝完成


DSC03619.JPG 

沒有上太厚,主要是因為膚色比較不均稍微調整一下,用大量蜜粉定妝

光粉底上上去整個人就差很多了!臉色看起來比較明亮!


眼妝的部分

我在上眼影前會先將睫毛夾翹

若眼妝上完再夾睫毛

很容易破壞眼皮上已經完成的妝容


DSC01938.JPG 


先使用pony第一代眼影盤 SHINE ROSEGOLD打底

這一盤出場率很高因為真的很實用!

打底讓眼皮乾淨

DSC03623.JPG 

 接著使用SHINE GOLD 塗滿整個眼窩


DSC03624.JPG 


今天主要使用大地色加強輪廓

因為平常不太化妝我都會先使用大地色

怕本人因為眼影有太多顏色而覺得很濃艷

今天主要就是調整膚色放大五官!這時就會使用大地色

最後使用GLAM COCOA來加強眼窩深度 也畫在眼摺處置照深邃感!


DSC03626.JPG 


DSC03628.JPG 


這一色是偏暖偏紅的咖啡 適合亞洲黃種人的膚色!如果是很正統的棕色比較不那麼適合偏黃皮膚的人!


UGLY BETTY眼皮的狀態是內雙


有很多亞洲女孩的眼皮是這樣的狀態!

基本上一定要用雙眼皮貼!!!

(今天使用的是撥撥小姐網狀雙眼皮貼,然後我忘記帶膠所以使用快乾的睫毛膠!哈哈哈哈哈)

因為內雙的眼皮很多會蓋住你原本的眼睛

看起來會無神 還會讓你的眼睛變小

基本上除非你是脂肪型的內雙眼皮

不然一般的眼皮是有記憶能力的!

貼久了可以矯正原本內包的眼皮!

所以真的除了勤勞沒有其他方法!

另外

不擦眼霜!!!

也會讓自己的眼皮下垂

進而影響原本自己的眼睛大小!

長期性的貼假睫毛也會造成這樣的狀態!

所以大家要注意自己眼皮的保養唷!

貼完雙眼皮眼睛大小差很多!

也變得很有神!


DSC03631.JPG 


DSC03630.JPG 


擦上睫毛膏

模特兒的睫毛狀況很好!蠻長的!

所以不需要使用假睫毛!

只要好好仔細的一根一根刷勻即可!

為了讓睫毛可以有很好的狀態我通常是一根一根仔細地刷

讓他可以像扇子一樣炸裂開來

刷完睫毛眼睛又放更大了!


DSC03637.JPG 

模特兒的眉毛平常都沒修==

我當天也沒有帶修眉刀

所以眉毛的部分調整有點久

因為有一邊的眉毛比較往下!

在修眉時請大家先修好看的一邊!

另外一邊再以好看的一邊為範本來做!

本來眉毛兩邊不對稱就是正常的所以不用太擔心(笑)


DSC03638.JPG 


眼線的部分細細一條 填滿睫毛空隙!

因為眼睛矯正的狀態太明顯我竟然忘記幫她畫眼線

所以在睫毛之後才補上,正常是先上眼線再刷睫毛,

要不然刷好的睫毛會影響眼線畫上的流暢度

下眼線的部分稍微用GLAM COCOA加強一下眼尾輪廓


DSC03643.JPG 

腮紅使用ETUDE HOUSE #6 這一色真的不管你是什麼膚色的人都很適合!非常自然!很推薦!


DSC03646.JPG 

嘴唇的部分也是稍微有點血色這樣就可以了!使用VISEE RD421

對於平常不喜歡化妝的人來說!太鮮豔的色彩會讓他們不自在!


完妝!!!!

DSC03648.JPG 

從UGLY BETTY變身正統韓妞


DSC03654.JPG 


真的跟之前差很多吧!


Unknown.jpeg 

阿不是辣是這張(大笑)


DSC03613.JPG 


希望大家喜歡THE POWER OF MAKE-UP第一彈


封面.png 

平常我比較常幫大家畫舞台妝

所以有很多部分細節沒有那麼仔細

開始寫部落格之後發現真的要很仔細很仔細的完成每一個步驟誒

慢慢進步以及學習當中!

希望大家也跟著我一起成長^^

SUNNY’S MURMUR

神將人類的腦創造成


人怎樣下定決心並思考就會怎樣行動。


沒有每天行動的人很弱。


每天行動的人很強!


每天行動的人會做得很好!


要每天思考,<想法>才不會生鏽,而是能好好思考;


要每天行動,<感覺和實力>才不會下滑,而是能好好地多多行動。  BY PATOR JOSHUA


所以每天朝向自己的目標以及夢想去行動吧!

為自己訂定目標

每天每天即使是一小步也努力的往前進

如同劈開石頭的人!

在過程當中

會覺得石頭似乎沒有動靜

但是若下定決心

每天每天努力去做!

再多做一點

反覆的去做!

石頭有一天終會裂開的!

因為是大石頭所以需要很長的時間

各位也跟我一起劈開自己想法的石頭

人生的石頭吧!(空手道姿勢)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