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封面.png 


hi 我是桑妮啾


今天要延續昨天的美式彩妝分享

美式彩妝會有比較重的大煙燻

基本上韓式彩妝的煙燻比較是半邊內包式的

美式的話有些人喜歡畫假眼窩 

有些會今天這樣全煙燻

跟韓系的相比最不一樣的是他們的眼妝通常都蠻重的

韓系比較強調自然和清透的感覺

今天使用的是PONY二代彩妝以及KATE BK-!眼影盤

KATE這一盤買很久

需要畫黑色煙燻我就會想到他

效果蠻好的!

開始!!!!


白底.png 


首先打底使用的是PONY二代眼影盤的打底色 

這色偏米色 以亮片以及珠光

將她用手指大力地上在眼窩


紫灰.png 


再來使用KATE BK-1 的紫灰色

我很喜歡這色 

化起煙燻來因為帶點灰

更容易製造煙燻的漸層感

將它大範圍塗在眼摺現在稍微往上一點的寬度

比剛剛打底的眼影上的範圍再稍微小一點點


閉眼.png 


之後使用灰色畫在眼摺內


黑眼影.png 


最後是用黑色眼影

打在睫毛根部

黑色眼影在化時要注意會不會顯色外

還要注意會不會飛粉

如果容易飛粉的眼影建議在眼睛下方鋪上多一點的蜜粉

之後再用刷子刷掉可以維持妝容的乾淨


DSC03293.JPG 


然後使用眼線液畫比較DRAMA的眼線

畫的方式之前有寫過文章了


下眼線的部分稍微畫上細細的線條

之後用灰色眼影暈染


DSC03294.JPG 


之後下眼頭的部分也用KATE眼影盤白色打上


DSC02486.JPG 


假睫毛一樣使用AK602的



DSC03298.JPG 


眉毛的部分跟韓系的平眉不一樣

比較是順著眉型然後強調眉峰的角度

基本上我就是平眉所以沒辦法化很飆的眉毛

然後染眉膏用完了勉強塗上

所以眉毛顏色跟髮色有點不一樣(鷹眼嗎大家)


DSC03297.JPG 


眉毛上面沒塗好哈哈哈哈

基本上我畫到這邊有點喪志跟厭世

因為我臉好癢啊哈哈哈哈哈

睫毛也沒黏好

不過後來有再喬一下


DSC03296.JPG 


腮紅使用的是VISEE 

打量使用的是Etude house #1

修容:Innisfree#7

範圍入下圖


DSC03318.JPG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腮紅盡可能地斜刷

比起韓系的包圍是蘋果肌

美式比較是斜刷很酷的那種風格

有些甚至使用修容直接當腮紅色


DSC01602.JPG 


最後嘴唇是使用REVLON 045

覺得這色偏橘紅

擦了兩層


覺得這款唇釉很好用


若有興趣可以看之前寫的文章(點我看唇彩評比

如我要更美式的感覺大家可以使用紫紅一點的紅色

感覺會更美式

打完收工~~~~~~


DSC03300.JPG 

DSC03305.JPG 

DSC03311.JPG 

Sunny’s murmur

照片過白的問題已經慢慢在調整了

基本上是光圈以及光線的問題

因為昨天拍鐵片君的照片我光圈調超級大

然後再拍妝容時我沒調回來就拍了

等到在電腦上看照片時就心想

死定了又要被說底妝很厚臉很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玻璃心啊!

但還是感謝大家的建議讓我可以進步

可以有更好的作品 

即使<現在>辛苦,仍然為了<未來>開發,

終究會達成了「希望」,

即使辛苦還是要「開發、修造並造就自己」。 by Pastor Joshua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3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