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83.JPG 


ya~~hoo~~~


星期一Monday Blue

但是想想這禮拜的中秋假期

還有吃不完的烤肉

就再次打起精神來~~~~

今天的蜜桃野莓妝

是看到

這一篇

沒關係是愛情啊 的女演員李辰京

帶動了水蜜妝的流行

還有今年最火紅的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

帶動了紅眼妝

所以這次我把它兩個加在一起(很貪心)

不得不說今年夏天真的流行紅紅又橘橘的妝容

看了很多人畫紅眼妝

我覺得紅色眼影還是要選擇

畢竟台灣人膚色比較偏黃

有些人化螢光粉紅眼線真的不是這麼適合

同樣畫紅眼妝

今天我選擇了適合黃種人的野莓及鮮橘眼影來完成


妝容開始~~~~~~~~~~~~


DSC03150.JPG 

底妝萬年不變UNT BB cream &面具蜜粉

今天光打的有點太強

事實上我每天都是提早一小時起床拍妝容

所以有時好趕喔喔喔

但還是盡量拍仔細會繼續努力滴~~~~


red shadow.png 


我手上的紅橘色眼影不見了

所以就決定拿ETUDE HOUSE的48色眼影

來調色使用

首先用的是這種野莓色調的

大家竟量用手邊的眼影來做調色


其實調色很好玩的!



red eye.png 


將它大範圍打在眼窩處

我在上眼窩時一律都是先從眼尾開始

因為眼尾的顏色深看起來輪廓也會比較深

如果眼頭深反而看起來不自然

因此從眼尾開始是比較不會出錯的

今天上眼影的部分都是用手指完成喔


shadow.png 


使用PONY第一代眼影盤

加強眼睛輪廓

同時對眼影邊際線進行暈染

讓野莓色可以融入膚色

 

sparkling .png 


接著使用SKINFOOD 亮片打在雙眼皮摺內

這樣做看起來會加強眼睛深邃度喔

雙眼皮若亮亮的眼凹的地方看起來會更深邃


mix.png  


然後我會再加一點橘色眼影

兩色調起來更有野莓加蜜桃的感覺


這次使用的野莓以及蜜桃色基本上都偏橘色調

與螢光色系或冷色調的粉紅相比

偏橘的色調是更適合黃種人的

我的膚色是黃種人偏白但是不是那種冷調色的白

所以畫偏橘的彩妝是非常適合的

冷調色的白像王心凌或是白人那種

是你不上腮紅會感覺快昏倒那種膚色!

接下來直接用KISS ME眼線液上內眼線


DSC03163.JPG 


使用SOLONE深咖啡色眼線膠筆上外眼線


往外拉長線條


DSC03165.JPG 


上眼線用野莓輕輕掃過一下

讓線條感不要那麼明顯

下眼影使用橘色調

反覆加強在睫毛根部

這樣眼神看起來很蜜桃很溫柔得感覺


orange.png 


睫毛使用:媚比琳濃密大眼、MJ梳子款、kiss me 桃紅管

喔有人問我睫毛是真的嗎!

是真的喔!

睫毛變長的方法可以看: 最愛美妝保養品大公開

我是用卸妝產品讓自己睫毛變長的 姆哈哈哈哈哈


DSC03170.JPG 


腮紅的部分今天也是超橘


使用戀愛魔鏡的橘色



DSC03175.JPG 


嘴唇使用ETUDE HOUSE 用了很多隻的#12


redlips.png 


以及VER22的鮮橘色

orangelips.png 


先將#12塗滿嘴唇

再加強內唇的部分 厚厚的塗上VER22鮮橘唇彩

製造跳色的花瓣唇


DSC03180.JPG 


完妝!!

蠻喜歡這個妝容的


DSC03186.JPG 


會有很清爽的感覺


DSC03193.JPG 


整個人的臉龐都是橘色調

充滿夏日的活力


DSC03188.JPG 


很適合烤肉時化喔

大家一起PEACH&BERRY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Sunny's MURMUR


最近很流行一句話惹惱OOO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因為一句話而改變自己的人生?


或改變當下某個決定?


開始寫部落格以後因為覺得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另一方面也想看看到底能做到怎樣的地步


雖然每天都要早起拍照


還有要找零碎的時間修圖 寫文章


支持下去的動力是一種自我挑戰的心情


全力以赴地生活吧!



這是驚人的精神,是任誰也無法跟上的精神。



如果持續度過這樣的生活,


那麼,全力以赴的生活就會成為正常的生活。」



這是我最近非常喜歡的一句話



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以及想要挑戰的目標



一起全力以赴的把實現夢想吧~~~~CHEERS




THAMKS FOR WATCHING XOXO

若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也可以訂閱我的部落格或是加入我個人FB 有新文會通知喔
大家掰百~~~~~~~~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