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HELLO!!! 

雖然是非常憂鬱的星期一

但涼涼的天氣真的好蘇胡 心情也愉悅了起來~~

為各位送上熱騰騰的早秋妝容

這次的妝容同時使用PONY 第一代與第二代眼影盤

第一代試色分享請點我

第二代試色分享請點我

然後朋友要去美國所以請他幫我帶了TOO FACE CHOCOLATE BAR(開心扭扭)

等到手後一定會來開箱分享!

好久沒入手國外眼影盤了非常期待!

總之也請大家準時收看我的部落格唷唷唷!!

廢話不多說先讓大家看看這次會使用的顏色

大家也可以使用手邊有的顏色代替

eyeshadow.png  

這次主要用了四個顏色

第二代的Shine Peachy

            Glam Violet

            Shine rose 

第一代的 Glam cocoa

好開始了

首先我的底妝就是千年不變的UNT BB CREAM 加上最近新朋友SOFINA 妝前隔離乳

蜜粉一樣是面具蜜粉

今年週年慶有在觀望植春秀的鑽石光底妝系列

有用過的同學歡迎到下面留言跟我分享啊啊啊!

然後膚況一樣就是壓力大爆粉刺 睡不飽爆粉刺 感冒爆粉刺

然後眉心中間長了觀音痘痘提醒大家重陽節要來了?

 

 

DSC02791.JPG  

首先先用Shine Peachy打底

這色偏光 也是讓眼影有香檳感的重要角色

DSC02794.JPG  

我習慣用手指直接順著眼窩上 

如果用刷子要刷很多次蠻麻煩的!

上的範圍就是上眼皮眼窩 眼窩就是用手去摸眼皮摸到的眼睛圓弧突起處

 

(真的有人不知道眼窩在哪所以我在這裡小提醒大家)

DSC02799.JPG  

上完就會有這種眼皮晶透很乾淨的感覺

下來就使用Shine Rose 

這兩色加起來超級美美美!就是香檳粉紅的顏色

粉紅色不用上太多 只需要沾一點點也是用手指上在前1/2

但範圍縮小 在雙眼皮摺橫內 

pinkcolor.png  

再來開始加強眼睛後方輪廓的部分

使用PONY第一代的 Glam Cocoa

要小提醒大家一定要使用偏紅或是偏紫的咖啡這樣顏色配起來才會搭

因為我之前不小心直接使用第二代的深棕色 跟紫色配起來有點髒髒的==

Glam cocoa 化在後1/2 不同於前面的畫法是

外圍要稍微用手指化圓暈染  

剛沾了深色先上在睫毛根處

然後外圍在化圓暈染開來!

browncolor.png  

照片放大後有點糊,但還是請大家知道一下位置在哪兒

接下來使用眼影棒

將Glam Violet 紫羅蘭色 

上在眼尾ㄑ字處 

下眼線也是使用這個顏色

記住不要化太寬 會像瘀青==

我是使用細的眼影棒完成的

violet.png    

給大家看一下眼影暈染的狀態 好漂亮的顏色(愛心眼)

 

  DSC02807.JPG DSC02808.JPG  

然後畫完我太開心就直接進入後續 

這是放大的照片

眼線就是順著眼型拉長

DSC02812.JPG  

眼線 : UNT 

睫毛:kiss me桃紅管 、MJ梳子款、maybelline 雙頭款

嘴唇 :VISEE RD421 點我看Visee 春季彩妝分享

因為這個眼妝是偏紫色調  

所以請大家在腮紅以及唇膏的選擇上 也是使用同色調的才會合

如果唇膏用的是橘色調的紅色看起來就會很奇怪 

桃紅可以因為桃紅的是偏紫色調的

腮紅 :Etude house #6

          innisfree #3 也是有美麗的礦物光澤 已用完一塊了 點我看介紹

打亮 :Etuse house 法蘭蘇打亮餅#wannabe face

 

完妝!!!!!

 DSC02829.JPG DSC02830.JPG DSC02836.JPG

 

 

雖然表情很討人厭但是請注意這張的眼影色澤

 

美麗的香檳玫瑰色!!(愛心眼)

 

DSC02825.JPG  

 

Sunny's murmur 

 

11988503_10208078373345923_2682975767443239995_n.jpg  

(這是朋友拍的 經本人同意轉載

上禮拜的棉花糖天空好美好美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

是高積雲 也是大家所說的綿羊雲

每次看到天空的變化

就想到 

路加福音12:56 

假 冒 為 善 的 人 哪 , 你 們 知 道 分 辨 天 地 的 氣 色 , 怎 麼 不 知 道 分 辨 這 時 候 呢 ?

在聖經中有非常多萬物啟示的比喻

透過天氣、動物或是人

會給予我們新的啟發或是 ” 心 “ 的啟發

然而曾幾何時我們總是低頭 看著手機螢幕

對於外面的世界沒有關心!

在望著天的同時也與自己對話看看吧!!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喜歡文章的捧油!請幫我按個讚讚讚!!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加入我的個人FB : Sunny Chu   (點我加朋友)

 

或訂閱我的部落格 若有新文章出來會通知唷!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大家掰百一~~~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