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565.JPG  

SOFINA Primavista Ange 漾婕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SPF25 PA++

之前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推他

再加上婊姐也寫了一篇關於他的貪婪之島

最後讓我決定購買的原因是他是花王出品

因為我高中第一罐粉底液就是花王啊

我覺得很好用不過之後停產了

所以帶著很念舊的心情買下了他

到小屈買時剛好在打八五折

一瓶不到三百元

蠻便宜的可以試試看

帶著愉悅又期待的心情購買了

 

DSC02770.JPG   

 

接下來會PO素顏照 我最近有點日夜顛倒 素顏自己看到都嚇到了 哈哈哈哈

>>
>請

>>>

>>>小心服用

>>>>

>>

>> 

>>

>>

>>>

>>

>>>

DSC02721.JPG    

 沒好好睡覺就是得到蠟黃膚色伺候==

這是一瓶隔離乳所以基本的防曬功能不能少

SPF25適合一般上班族 再加上PA++ 有效預防長波紫外線

講白話一點SPF 預防曬傷傷黑

PA 預防真皮層受傷 真皮層受傷就是長焦黑老人斑哈啊哈哈哈 

所以缺一不可

另外還要再補充的就是

例如我隔離乳是SPF25 又擦了SPF 35 那是兩個加起來嗎

NONONO這不是在奧林匹亞數學競賽(以前覺得去參加那個超風光)

請以最大值為標準來看

兩樣防曬產品 像上面說的SPF 25 以及SPF 35

那你這邊有效可以防曬的最大值就是SPF35 

這樣有了嗎??

 

防曬再聊下去真的要沒完沒了了!

DSC02724.JPG  

這倒出來的感覺蠻稀的 就是會流動的狀態

跟一般市售的防曬乳質地蠻像的

薄薄的擦上一層

就像平常擦防曬一樣

完妝後覺得皮膚乾淨度提升誒

這就是裡面有粒子折射光線的因素

可以看到底妝有小小不浮誇的光澤感

 DSC02750.JPG DSC02744.JPG  

 

完妝後可以看到他得表現蠻優異的!

有效增加肌膚的晶透感

最後~記得要加強脖子的部位這樣色差才不會越來越嚴重

簡單說一下我使用的感覺

畢竟這很難用照片拍出來

我十二點出門 晚上九點多回家

妝有沒有掉

當然是廢話 又不是在補水泥 因為會流汗出油當然還是會掉妝

我當天故意都不補妝

我要說我最深刻的感覺是

因為常常會感受到鼻子油到受不了

一定要來吸油噴化妝水以及補粉餅一下

但是當天沒有這樣的狀態喔!

皮膚還是有出油

但是沒有到“很油”讓人不舒服的感覺

另外就是

化完妝四小時左右

我特別去摸了我很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覺得出油的狀態減少蠻多的

DSC02755.JPG DSC02751.JPG  

那這幾張照片可以看到鼻翼那邊黑黑的

因為我這幾天一直擤鼻涕 鼻子過敏啊!

然後又不能補妝(想要測試產品)

所以變成妝有點被我擦掉了!哈哈哈哈

不過一整天出油之後

沒有妝容斑駁的狀態

也沒有大家害怕的白芝麻

我用有些氣墊粉餅就有白芝麻狀態==

外加前幾天週末時真的好熱喔!

大流汗然後用衛生紙吸一下

(其實走在路上還用手去抹汗==真的太熱了)

在這樣的狀態仍然可以維持這樣的妝感我覺得蠻滿意的了

他一瓶才三百元啊啊啊親(搖肩)

覺得很值得購買

之後會考慮買同系列的底妝產品來試試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THANKS FOR WATCHING XOXO!!

如果喜歡今天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

想持續看我的新文章請加我的個人FB唷!

會有新文通知以及不定期分享!! ( 點我加入FB好友 )

 

 

螢幕快照 2015-09-11 上午12.36.49.png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