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38.JPG  

這個JURLIQUE 30週年限量禮盒是姑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收到時超開心啊!

DSC02433.JPG  

非常奢華 上了官網看好像台灣沒有==

禮盒內有三樣 分別是明星商品玫瑰活膚露 還有玫瑰保濕面膜 以及 台灣沒有販售的淨白面膜

DSC02434.JPG  

一直以來都有在用JURLIQUE的產品

最喜歡的就是他的cleanser ( 點我看分享 )

還有他的護手霜 我覺得跟瑰X翠 歐丹丹比 我更喜歡他的

好吸收而且吸收完你會覺得手有一層保護膜

不會因為洗手就洗掉囉!推薦給大家~

不過價位真的超不可愛就是了 

 

Jurlique 30週年限量版玫瑰活膚露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 Intense

價格: NT2,500
 
容量: 200 ml
 
 

 

 

DSC02441.JPG  

這是今年三十週年的主打

非常非常喜歡Jurlique 的玫瑰味

每次在使用時都覺得像在做SPA一樣

他們家的玫瑰味真的很天然

就像是直接聞玫瑰花一樣

很多人推薦Jomalone 的玫瑰花香水

我倒是沒機會聞過 

下次若有機會可以get 再來跟大家分享唷~~( 但J 牌價為一直攀升 實在無法在台灣下手 )!!

 

Jurlique 價位偏高

是在澳洲這乾燥國家很有名氣的牌子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

我覺得Jurlique 就是天然 草本 還有 滋潤

對於年輕肌膚我真的覺得不太需要用這麼好

但是適用於輕熟女 以及 媽咪們

這一罐玫瑰活膚露

說實在話他就是rosewater  是噴霧

噴頭的樣子

DSC02460.JPG  

按壓一次噴出來的量蠻多的

DSC02461.JPG  

 

在使用時

首先可以感受到濃郁的玫瑰香味

接下來可以感受到皮膚吸飽了水

然後會有很滋潤的潤澤感

之後能感受到已經被皮膚吸收了皮膚變得柔嫩

對於混合肌的我 

覺得這一罐應該等到秋天或冬天來使用最適合

若是乾肌我看到其他人分享 是吸收很快很清爽的!

用完會有一丁丁的黏膩 但是不會不舒服那種

也是要摸臉才感受得到一丁丁黏黏的(真的只有一丁丁)

畢竟台灣和澳洲氣候不同

同時每個膚質不同的人適合的也都不同呀!

但這一罐活膚露 我個人覺得乾性、中性肌以及混合肌的人都蠻適用的唷

而且玫瑰味可以持續好久好久~~~(撒花)

 

玫瑰保溼乳霜面膜 Rose Moisture Plus Moisturising Mask

價格: NT1,750
 

 

 

容量:100ml

 

 

DSC02445.JPG  

立即補水 高度抗老

 

內含的玫瑰果油、蜂蜜、蜂蠟、乳木果油和澳洲堅果油等珍貴成份,

 

可提供豐富潤澤;綠茶、葡萄籽、薑黃菁萃則是高效抗老化成份。

 

再調和Jurlique「活機玫瑰複方成份」,短時間提昇肌膚的保溼力和高抗老化能力。

 

 

這一罐是乳霜質地的

再來看他的成份就知道

非常滋潤!!!

在夏天使用時

我覺得不太適合

原因在於夏天 很容易有粉刺以及皮脂

所以再敷滋潤的面膜會有點負擔 但是使用這罐也不至於到長粉刺辣

不過我夏天喜歡敷完清潔面膜的舒爽感!

或是會擦杏仁酸幫忙代謝

那這一罐訴求的就是保濕滋潤 

跟我夏天的需求不合

但是容易乾燥的兩頰

倒是變得很柔軟保水

所以這一罐也被我 視為秋冬面膜

對了~~提醒大家 因為Jurlique 的產品都是天然草本的

不太能放太久容易變質唷!

所以我一直祈禱秋天快點來吧!!

 

 

最後的

skin brightening fecial treatment mask

一盒有五片

DSC02443.JPG  

 

在官網看到其他功效的同款面膜售價2500

一片要五百我要下跪了

而此款在台灣官網上沒有販售==

顧名思義就是讓臉部明亮的面膜

看了一下上面的說明

他是讓臉部膚色明亮

減少臉部已經出現的斑點

以及平衡膚色不均的狀態

DSC02446.JPG  

使用的心得 :

因為真的太貴了所以我抱著神聖的心情來試用

打開來是這樣

DSC02447.JPG  

 

面膜材質我覺得很像一塊布!

DSC02448.JPG  

一塊布貼在臉上

服貼度我覺得還可以 

不會有滴滴答答的狀態

還有連脖子也可以敷唷!

DSC02450.JPG  

希望我的頸紋永遠不會出現(祈禱)

剛敷上時覺得香味好香 很放鬆

這香味我超喜歡 就是一股花香 

然後剛敷上去會有一些刺刺的 

Sunny 敷了二十分鐘 之後把它拿來擦一下身體

畢竟一片五百元要把它精華都用上

然後對他鞠躬將它丟入垃圾桶(騙你搭!)

敷完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臉部真的變得很明亮 很乾淨

還有它的味道真的很香 敷完後手上都是這個香味~開勳!

DSC02452.JPG  

(最近皮膚狀態好很多了!放暑假壓力沒那麼大再加上上禮拜去做了杏仁酸療程!剩下紅色痘疤跟三顆痘痘XD)

毛孔也縮小好多 肌膚表面變得平滑

更驚訝的是 隔天早上起床

臉部沒有太多油脂 皮膚的顏色依然很明亮 摸起來平滑

很多痘疤感覺範圍縮小了!

總之真的很好用 不愧是五百元一片的面膜(內心淌血)

 

今天的Jurlique 三十週年禮盒就介紹到這裡

希望大家喜翻

大家掰百~~~~~~~~~~~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