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932.JPG  

這一次購買PONY與  MEMEBOX  共同合作設計的眼影盤

使用下來的結果是灰熊喜歡

SUNNY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大大的眼影盤

一方面是有一種歐巴桑心態覺得划算

再來就是要旅遊時一盤就可以搞定任何場合的妝容 

太優惠了!!

這一次不只會有眼影盤的試色 

還有DAY & NIGHT MAKE-UP 的分享

有沒有跟這眼影盤一樣很優惠呀!!

眼影盤外觀我覺得很時尚、簡約

我在美妝店買的,大家可以去比價一下

但是再怎樣都比代購便宜

當初PONY這第一代眼影盤出來

我立馬問熟識的韓國代購

開了一個要四位數的價格 而且重點是還要用搶的!

不過近來台灣之後價格好佛心 

我以650不到的價錢收了他!(收妖)

太優惠了~~~~

DSC01933.JPG  

盒子打開會看到塑膠模

上面會有眼影色號名 

這是已經使用了四五次後才拍照所以有一些飛粉的情況

並不是眼影盤一打開就有了

還有附上一大個很讚的鏡子

那在這裡我要說這次最不滿意的就是塑膠感很重的刷子

有點雞肋~~~

我不知道是怎樣的想法

在一盤大地色眼影當中要附上螢光粉紅的刷子

這就如同lady gaga穿著演唱會服到老人療養院一樣這麼的違和!!!!

DSC01935.JPG  

再來看看裡面一顆一顆圓滾滾的眼影們

不得不說第一代的眼影給得很大方(聽說第二代就有縮水了嗚嗚嗚)

這樣的價位我真的是好想再說一次(已經講很次了)

太優惠了(吶喊)

跳一下(跳)

接著

DSC01937.JPG  

可以看到左手邊的四個顏色 easy系列 

幾乎都是霧面的妝感 眼窩色 

只有easy brown 有一點點細微的珠光但幾乎是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SYNNY買這盤的重點就是為了 easy shadow 和easy brown 這兩個眼窩色

因為好的眼窩色實在不好找呀!

pony大神設計的 一定是很棒棒

因為pony的妝容 十個裡面有八個需要用眼窩色

所以眼窩色就是他的空氣是他的水 是不可或缺的

因此我相信他!!

果然不讓人失望

是非常適合亞洲黃種人的眼窩色

DSC01938.JPG  

眼影盤右邊 也是大地色系

不過是走亮片路線

這四個顏色

就是你和我的眼影裡都有的顏色

萬年不死亞洲大地色

那收在一盤帶出去真的好方便!(愛花錢還要找理由)

DSC01945.JPG  

在這裡也分享一下試色照

同時也講一下每個色系的顯色度 延展度

easy 的霧面系列

DSC01937.JPG  

覺得除了easy charcoal 以外的延展度都很好 粉質很細很軟

也很顯色

easy charcoal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沒那麼好推 但是顯色度也不錯 用來當眼線色蠻適合的

不過他不太好推若要大面積畫上我覺得會有暈染的困難

比較容易產生色塊!

DSC01938.JPG  

shine&glam 系列的 在眼影盤上就可以看得出來

飛粉很嚴重(笑)

若希望他的亮片緊緊黏著眼皮

可能需要擦primer

但是SUNNY本身是沒有擦的習慣

到了晚上眼影的亮片雖然不會像剛擦一樣很亮但是還是有很細緻亮亮的感覺

我不是要去參加派對

也沒有要陪郎客邀來腰喔企 

讓眼影看起來濕潤 增加眼睛的光澤度即可

shine&glam 系列在這部分表現得蠻優秀的

shine rosegold&gold&cocoa 是非常適合亞州黃種人 仨挖低咖

是偏橘咖啡色

怎麼用都不會出差錯的安全色系

而GLAM EXPRESSO 感覺是偏紫藕色的深咖啡色系 

比較不是我的菜!!

這四色的延展度都很好

不過glam cocoa比較容易掉粉

所以在化時要小心掉落在臉頰上

介意使用時先甩掉多餘的粉末!!

不然別人以為你化雀斑妝 

來看一下比較圖 

collage.png        

希望可以提供想要購買的你們一些資訊

再來就是使用這個眼影盤完成DAY & NIGHT 妝容的時間~

我把眼影盤分成兩個部分

DAY的妝容 

使用左邊的霧面打底色來完成

主要是加強五官輪廓

又不要有濃妝的感覺

這天身體不太舒服拍起來有病容大家請多多包涵黑~~

所以DAY的主題就決定是林黛玉 黛玉就是你了~

DAY MAKE-UP 開始 ~

DSC01948.JPG  

首先沾取easy shadow 畫滿眼窩 

DSC01955.JPG  

接著使用easy browm 加強在眼尾 增加眼窩深邃度以及輪廓

DSC01962.JPG  

DSC01964.JPG  

 

用眼影棒沾取easy brown 加強在雙眼皮摺痕處

 

 DSC01969.JPG  

DSC01970.JPG  

最後用easy base塗在雙眼皮上 強調雙眼皮增加眼睛清澈感

然後我發現我圖片裡眼影色號寫錯

大家以文字為主==

 DSC01989.JPG  

DSC01990.JPG  

DSC01974.JPG  

眉骨那邊紅紅的是因為長了小粉刺去擠他請大家忽略哈哈

DSC01986.JPG  

內眼線用黑色

外眼線用咖啡色

也是PONY很喜歡使用的手法

這樣的畫法除了可以讓眼線看起來沒那麼銳利

眼神會比較溫柔之外

因為顏色的層次可以製造出深邃感大家可以試試看

DSC01987.JPG

最後用easy charcoal輕輕掃一下下眼線就完成了

 

睫毛膏 : 媚比琳、MJ、KISS ME

腮紅 :etude house #6

修容 :innisifree #8

唇膏 :visee pk 820

眉毛 : kate & 惹我眉筆

 

完妝照

DSC02004.JPG DSC01997.JPG DSC01995.JPG  

 

打完收工

希望大會喜歡今天的黛玉DAY MAKE-UP

下一篇寶釵NIGHT MAKE-UP

PONY X MEMEBOX SHINE EASY GLAM I NIGHT MAKE-UP (點我點我)

大家掰百一~~~~~~~~~

 

還有第二代PONY X MEMEBOX 試色分享文 (點我立馬看)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