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EY

 這半年爆紅的"FROZEN"迪士尼電影,大家都爭相模仿queen elsa 的妝容

這次SUNNY也花了很多時間來模仿這妝容,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角色了!

不知為何今年的敵視你電影,對於the true love kiss 有另外的見解!!(噓~~~)

QUEEN ELSA的眼妝因為非常的美麗 有紫色、紅棕色加起來 輪廓很深

今天SUNNY所畫的是仿妝不適合日常妝容喔!因為迪士尼都是大眼娃兒,

所以這次的眼妝會輝雄(他誰?)OVER

 

tools

 所需用品如上圖~

 

IMG_2447

 底妝~為了像長年待在冰雪當中的ELSA一樣,底妝一定要白而且乾淨

另外也是因為待會眼妝會很誇張,若是底妝不乾淨看起來會很胎溝!!

 

上眼皮也是先畫上米白色的眼影 讓待會的顏色能更純淨!

white

IMG_2458

 

眼窩輪廓 用紅棕色眼影 勾勒一下範圍 等等再暈開 眼窩=> 用手摸眼骨凹進去的地方

brown

 仔細注意一下ELSA的眼睛其實是有點等邊四角形

所以眼睛前面要變成有點方形的輪廓

 

IMG_2485

 將眼窩部分暈開

 

IMG_2488

 

.

IMG_2465

 疊上紫色眼影 並且用紅棕色加強眼尾部分 將他暈開

 

IMG_2497

 用MAC眼影 稍微帶橘色的紅棕色暈開眼窩邊界 製造出深邃的眼窩妝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眼線的部分

剛剛有說道ELSA的眼睛 是等邊四角形

當然不要要你畫一個四角形的意思(巴頭)

最重要的是眼頭的地方其實是有角度的

用眼影製造出來其實比較有限

所以接下來眼線的部分就要加強這樣的角度

 

IMG_2498

 眼頭的部分是四角形的

這部分我建議張開眼睛畫會必較準

總而言之就是要讓自己的眼頭看起來方方的

 

IMG_2499

 眼尾的部分建議大家直接先畫下眼線

順著線條往上帶 不要一路到太陽穴喔

差不多在眉尾下方即可

ELSA的眼睛可是很長的喔

然後再將上眼線 平平的往後拉 三角形部分 補齊即可........

最後貼上撥撥小姐雙眼皮

因為ELSA是大外雙 而且是迪士尼 所以 一定要把雙眼皮貼上面一點

誇張大眼

接下來是眉毛的部分

是我最苦手的

要怎樣部要看起來很搞笑

你仔細看一下ELSA的眉頭

有點往上勾

這化不好真的會搞笑ㄟ

 

IMG_2510

很想說醫生撒挖低咖~~~~

我發現秘訣在於 不是以線條感來完成眉毛

而是用化圓暈染的方式

稍微讓眉頭的線條往上揚一點

IMG_2501

ELSA的唇妝並不會太誇張 但是就是粉紅色

所以會用指腹來做暈染 

因為眼妝已經很誇張了

所以腮紅的部分也只淡淡刷一下而已

 

IMG_2516

最後綁個辮子

瀏海的部分我有夾電棒增加他的蓬度
之候用黑夾夾起來 噴上定型液讓他看起來蓬鬆隨意

但本人超硬的!!!

 

ME2

 完成

好吧!我有雙下巴!要不然你想怎樣!!

調個光之後比較!!ㄟ畢竟他是迪士尼 通融一下罵~~~(搖肩) 

 

ELSAME

衣服的部分就免了 因為那是國標舞衣阿 我沒跳國標舞

而且他是用冰做的 大熱天早融化了國王的舞衣? 我不想被檢舉呀!!!

雖然化完我有一度覺得自己很像第三性公關(咦?)

那大家萬聖節時化這個妝去嚇死大家好了(誤)

祝大家HAPPY HALLOWEEN

掰逼~~~~~~~~~~~~~~~~~~~~~~~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