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58

 

這次和BELLA妹一起來到美麗的雪梨大學

對面就是BROADWAY 商圈,所以其實來這裡也還蠻好逛的!

拍拍照逛逛街當個愜意的觀光客~~~~

首圖是雪梨大學的VICTORIA PARK 印象中每年的同志大遊行前的園遊會都會在這裡舉辦!

因為當天我們是在下午兩點太陽最驚人的時間過去的

所以幾乎是沒有甚麼人

在這裡會遇到遍及世界各地的摩門傳教士,真的是到哪一國都會看到耶!

因為有跟它們聊了一下,都是美國人突然覺得耳朵很舒服!

我真的是必須花很多時間適應澳洲口音!

 

IMG_1857

 

另外一角度

在這裡真的隨便拍都像在畫裡一樣

 

IMG_1867

 這條就是通往雪梨大學主建築的道路

從上往下看真的覺得很美喲!太陽很大!舒服~~~~

 

IMG_1865

主要建築!!真的好美唷!!!

IMG_4915

IMG_4916

IMG_4917

希望台灣也能夠有這樣的景色

我對於建築沒甚麼研究

但是蠻像哈利波特的感覺

當天也有很多觀光客來照相!

這裡真的蠻值得過來看看的!!!

 

IMG_1863

 校園內部各個角落

草地綠油油好票釀唷~~!

 

IMG_1864

 

之後走走看看也差不多了!

我們到對面BORAD WAY 逛一逛

但是其實今天來還有一個目的就是

 

IMG_4928

 燈燈燈燈

MAX BRENNER CHOCOLATE

你們一定超想要揍我

應該覺得前面的遊記是幌子根本沒再認真寫吧!

哈哈別這樣呀!

我就是大食怪要不然你想要怎樣(挖鼻孔)

這個巧克力是我最喜歡的!自從五年前從澳洲回來之後真的對他念念不忘

在雪梨和布魯斯本墨爾本還有很多地方都有的連鎖巧克力店!

MAX BRENNER 官方網站 http://maxbrenner.com/

裡面內容蠻詳盡的

若想要一嘗甜蜜滋味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只在澳洲

全球 美國、日本、新加坡、菲律賓(為何不來台灣呀!!!!!)都有

在官網中LOCATION 的地方點進去澳洲 就可以看到好多地方都有好吃的max brenner

SUNNY在澳洲的時間當中就吃了兩次一次在MAINLY BEACH 一次就是今天我們去DAVID JOHN 百貨的樓下來享用!

 

真的好好粗唷!

 

 

IMG_5122

 

還有很多奶昔可以選擇

但我來這裡就是要吃巧克力的

我把兩次點的都綜合再一起介紹!

IMG_5121

先大致上把菜單PO在這裡供大家參考

之前做功課發現網路上寫遊記的都沒有菜單

我好想看看有什麼耶!!所以這次很細心的幫大家拍

但是我剛剛發現...................官網寫得非常仔細呀!!!

菜單顏色也很鮮豔就跟現場的一毛一樣(國劇甩頭)

但它們官網真的蠻用心經營的

去之前和回來之後有發現官網又更新了加了很多東西設計也更精美

所以大家直接看官網應該就是可以馬上得到最新的訊息唷!

那我竟然都照了我就是硬要放上來(搖屁股)

 

IMG_4923

IMG_4924

你們自己去看官網吧(自暴自棄~~~)

上菜了~~~~~~~~~~~~~~~

 

IMG_4925

IMG_5123

第一次和第二次我都有點這個!這真是必點~~~!!

叫做CHOCOLATE DIP

基本上就是CHOCOLATE LICK 加上兩種你愛的水果這樣

我看也有人再多加一個LICK (巧克力醬) 吃很甜這樣

這真的是好吃到你會轉圈圈

 

IMG_1872

飲料我點的是咖啡吧!因為吃巧克力再喝巧克力我怕我心血管阻塞!?

想說太膩了換個咖啡比較好

我喜歡澳洲的嘎逼都會加上一大匙好甜的冰淇淋味道超級好(灑花)

但是.......MAX BRENNER 沒有 MAX BRENNER 沒有 MAX BRENNER 沒有

MAX BRENNER 沒有MAX BRENNER 沒有

咖啡苦苦

這杯我幾乎沒什麼動他

但是我就是多作怪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杯子

MAX BRENNER 也有禮品專區就是很多巧克力以及在店內用的容器都有賣

他最著名的就是HUG MUG 杯子

像是在溫暖自己手一樣把熱巧克力捧著

但那是冬天喝的

夏天的話就屬這個DRINK ME 的冷飲杯了

是一體成形的

我非常喜歡她 但是一個要價好像五百多台幣

再加上我行李(回頭望)已爆~~~而且也擔心運送途中會打破所以打消此念頭了!!!

 

IMG_1873

IMG_1874

然後之後我吃完 又想要再多嚐點一個WAFFLE 套餐

這些都是我跟BELLA妹SHARE 你們別嚇到(胖子就別解釋了)

我覺得平平ㄟ 你們就乖乖點DIP 就好了(摸頭)

甜牙齒食記到此結束希望有幫到想去的人!!其實上官網就好了(望天)

貼心的在提供一次給大家

MAX BRENNER 官方網站 http://maxbrenner.com/

甚麼你說遊記只是幌子

那我最後來個雪梨大學風景照來前呼後應一下好了

下台一鞠躬大家在會(揮手下降)

 

IMG_4909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