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8

來到澳洲就是要欣賞大大小小不一樣的海邊以及港灣

若有興趣的人別忘了可以來衝浪~~~~

這次選擇mainly beach 和watson bay

主要是想坐坐ferry 欣賞一下雪梨歌劇院以及雪梨大橋

另外還有一個重要的目的

就是我要吃watson bay的 fresh fish and chips

個人還蠻喜歡的因為魚肉真的好新鮮呀!!!

但是出發當天不知道是哪招

如同颱風天一般

 

IMG_5120

本來要到manly beach  玩水的.....

但是這種天氣後來還下雨只好作罷~~~~@@

因此海邊的照片只有主圖那小小一張

你們加減看= =

無法玩水我們並不沮喪

因為大食怪精神不死

決定轉戰很多地方都有的

巧克力連鎖店MAX BANNER 大快朵頤一番!!!

 

IMG_5124

這真的是我最愛的巧克力店

之後再PO文介紹

吃完之後就出發到WATSON BAY

來到WATSON BAY除了要吃魚之外

另外一個因素就是我想要看人面石頭

因為當天風浪很大

坐在船頭很像在玩什麼大海嘯之類的!!?

在船上我還吃了沙拉

就是來這裡一直吃~~真可怕

 

IMG_5115

在港口買的蟹肉沙拉

超好吃(吞口水)

 

IMG_5129

天氣不好所以拍到的都有點陰陰的

不的不說坐FERRY真的可以非常近距離的觀賞雪梨大橋和歌劇院耶!!!

IMG_5131

 

天公不作美

挖實在細磨花朵

終於最後到了WATSON BAY

但我也不知道我們是被甚麼餓死鬼纏身

我們一到就立馬去吃FISH AND CHIPS

一方面也是因為當天溫度突然下降

有人穿細肩帶快要失溫這樣(噗) 

IMG_5134

我好像是叫中型的套餐(兩個人一起SHARE)

還是有自知之明辣~~再吃下去回家可能要買兩個座位(遠目)

 

IMG_5142

頭髮被吹的很像蕭婆

你無法想像風到底有多大!!!

那位細肩帶婦人我佩服你 身體真好!!!

吃飽喝足之後終於可以回家了~~~ㄟㄟ不是啦

終於可以去看人面石了!!

問了一下店員到底我們要看的the gap 在哪裡

店員說只要over the park 就可以看見了

不會很遠辣要不然細肩帶婦人臉都黑了

 

IMG_5135

走過公園(是上坡)

到了之後就可以看見一片的海

真的很漂亮

而我要看到的人面石

真的是要打開你的眼睛好好看一看

 

IMG_5139

有看到嗎?有非常帥氣的男子的形象~~~~~(挖喔)

但我不得不說為何要睜開你的雙眼?因為

實際上他

這~~~麼~~~~~小~~~~~(指頭)

 

IMG_5140

哈哈哈真的非常小吧!在遙遠的那一端

不過來到澳洲真的就多來這邊看看自然的奇石以及景態

很多部分都是台灣看不到也無法感受的

來到國外就是要多走走看看

也多多的經歷

真的是非常好玩

anyway我很想告訴你們我一回到city又去吃蘭州拉麵

不知道是肚子裡還有別人還是怎樣?

下次澳洲實際再跟大家介紹我喜歡吃的拉麵還有巧克力店優~!!!!

我們下次見(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