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35

這是SUNNY平常每天的混血妝容

一般出門 化妝加捲頭髮的時間需要四十分鐘

應該算是蠻快的

這是上班跟出門的平日妝容

我平常就是濃妝怪辣

總之不上整套我就是覺得很奇怪

在這邊也跟大家分享平常我上妝的順序

也提供大家參考唷~~!!

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大家加減看一下><

IMG_5877

素顏~~直接用的是雪花秀NO23

因為我的皮膚算是比較白

所以痘疤和最近生理期來冒出的小粉刺非常的明顯

第三張各位看一下

顏色根本就是我的膚色呀

在照片中左邊是打了一層底的妝感

最後一張是整臉都上了雪花秀,有一點點遮瑕但是又不厚重

還有臉部有光澤感

真的好喜歡呀!!!!(奔跑)

IMG_5878

在來使用的是蘭蔻瞬白奇蹟的粉餅

我會用永和三美人沾一次粉餅

然後對折摩擦

讓粉可以均勻的分佈在粉鋪各處

基本上右臉沾一次粉餅

換到左臉再沾一次

然後看一下若鼻子和眼皮有一點黏黏的會在沾一次

主要是因為雪花秀很滋潤 若臉黏黏的可能會引響後面上妝的狀況

眼皮也要上,等下要上眼影若黏黏的

顏色會看起來一塊塊的!

眼皮打底我用的是3ce 色號晚點補給大家= =

用鬆刷均勻的上在眼皮上

基本上這顏色是很好的打底色

而且非常閃亮

在陽光下會發光唷!!

IMG_5879

眼影是KATE 色號之後補= =

我比較喜歡偏紅感的咖啡色,覺得看起來比較溫柔比較有女孩味兒

先用指腹沾左邊的淺咖啡塗在眼尾的眼窩處 增加深邃感

之後我會再用刷子或眼影棒

沾左邊深色加強在雙眼皮摺痕處

然後再用鬆刷把色塊暈開

眼線筆使用的是

MISS HANA 眼線膠筆 和 1028 眼線液筆

這兩支搭配起來超級黑也不太會暈染

非常無敵呀!

我會先用眼線膠筆畫眼線 然後將睫毛根部填滿

之後再疊上眼線液筆以及勾勒眼尾線條

眼線膠筆很黑 眼線液筆比較防水不易暈染

兩支加在一起就是"又黑又不容易暈染"

非常讚呀!

卸妝時用眼唇卸妝液敷一下就卸乾淨了

蠻好卸的不用擔心

另外下眼線的部分我會用一點咖啡色眼影打底

再用眼線液筆勾邊

下眼線我會留一點空白

遠看就像眼白一樣有放大眼睛的作用

 

IMG_5880

下眼線臥蠶的地方

用的是SALONE的金色眼線膠筆

顏色不會太誇張的金色

淡淡畫上去還蠻融入膚色的有點透明感

這支是別人送的

之前都是用戀愛魔鏡的月光白 帶點粉紅色的感覺我也很尬意

再用一點象牙白的眼影定妝

之後用撥撥小姐雙眼皮貼 專業版 黃膠

雖然我有雙眼皮但是化完妝之後 眼線比較粗所以有點被蓋住

因此我會把自己的摺痕 貼稍微再寬一點

不要貼太寬會像長針眼喔!

每一個人適合的位置都不同

化妝就是自己要多嘗試

畢竟每個人的五官不同,適合的位置也不一樣

但是正常來說就是原本自己眼皮摺痕在上面一點的地方即可

 

IMG_5881

 貼完張開眼睛差不多就長這樣

接下來會貼上假睫毛

今天是比較搞剛

平常我不貼睫毛也不刷的

因為最近在養睫毛

前陣子種了睫毛但我是過敏人

常常一直揉眼睛 真假睫毛都一起被我扯斷了

我的眼型比較適合帶交叉的

不適合帶一束一束的

基本上假睫毛也是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型號

所以自己要多嘗試

我帶的是睫老闆的

平常就是睫老闆和撥撥小姐交換帶

都是用交叉的

有時帶眼尾濃密有時眼中濃密但其實帶起來都大同小異

之後會再用媚比琳胖胖睫毛膏將真假睫毛一起刷融在一起

有時我會偷懶先刷在黏效果好像也差不多

 

IMG_5882

最近因為想要把劉海留長

所以旁分了一下

眉毛會露出來

所以用KATE的染眉膏把眉毛染淺

我用的是很淺的膚棕色 這罐沒有亮粉而且擦起來是霧面的我很喜歡

感覺五官會變得柔和

再來會畫鼻眼

用的是LAVSHUCA 某年的聖誕組合?

在日本買的

應該很多類似色

或是用眉粉膚色那格來打鼻影也不錯

鼻頭會稍微畫一下兩側有一條線的那地方

可以讓鼻頭看起來窄一點

我有孫叔叔的鼻子這點很重要呀!

 

IMG_5884

 之後再用BOBBI BROWN 的腮紅

這色非常螢光但是擦在膚色白的人臉上效果很好唷

有芭比粉嫩的感覺

之後我會上兩種顏色的唇膏

也是糖果粉紅的顏色

我非常喜翻

最近常用的是REVLON 053 SORBET 

REVLON這支我已經活生生吃掉兩支了

買了很多顏色都非常喜歡

顏色都很滋潤 有開架YSL之稱

小區打折時一支好想250就有了 前陣子聽說最低203元

總之我覺得CP 值很高 我很愛買唇膏但是真的用完的就是這牌子了!

和 ETUDE HOUSE 5946 (偏螢光粉紅色 當作咬唇妝的深色非常適合)              

IMG_5819

這是擦比較淡的樣子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IMG_5883

最後完妝照

我只能說 佛要金裝 人要化妝呀!!

我上次化完妝三歲的弟弟在家裡看到我還問說

ㄟ~~你是誰呀?

然後我就一腳把他踢到外太空了(誤)

最後

希望大家出門都要化妝優

也試試濃妝女孩的vivi妝容吧!!

 

IMG_5808

arrow
arrow

    桑妮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